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 四十八董卓给你个好东西看看
作者:味道懵懵的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董卓啥都不知道所以睡得很安稳,纵观董卓来到长安所作所为,根本不足以称之为一个谋而后定。完全就是被迫无奈,就做事而言董卓更谈不上大局。如若是刘和恐怕长安所有的兵力都是自己的,进出都会对武器彻查。其后但凡有一点势力不是自己的,刘和都会极度的缺乏安全感。但是董卓是武将,曾经也是悍勇一时,所以在布置上就差了很多。总以为自己身边有人,就会安全得很。

  可事实上这才是最不安全的,有前科的人董卓也敢信?换做刘和宁可用王将,都不会用吕布这种人。或许吕布悍勇,但是王将一定会用命保护自己,所以用人也要看人。总体而言董卓其实拥有很强的军事能力,强到刘和这个魂穿的人都只能缩着。这是硬实力的底蕴,不是取巧可以对付的……

  可惜一副王炸愣是在手里憋死了,到死西凉铁骑的威力,刘和都没有看出来。这点倒是和丁原拥有最强的并州兵,却被吕布刺死了,那么多并州兵最后都归了吕布。由此之后丁原死了之后,并州的胡人就更加放肆了,这也有了刘和来时候看到的局面……

  这个夜晚吕布却睡不着了,明天就是董卓身死之日,貂蝉自然也要归他了。想到这里吕布怎么可能不激动呢?深深吸了一口气,吕布不断的擦拭着自己的方天画戟。吕布有三爱,自然是武器、宝马、美女。当然这是外在的喜欢,内心上自然是权利了……

  夜晚刘和的大军也朝着长安而来,刘和并没有距离太近,深怕有人发现提前传信了。这边安静的等待,城内的人自然也开始了。董卓换好了衣服,坐上了自己的皂盖车,肥大的身躯在前面霸占了座位。满脸横肉看上去格外的凶狠残暴,肥大的脸颊并没有衬托的眼睛很小,反而有种铜铃的感觉。扫过周围不时有凶光闪过,身边更是有吕布这等悍将保护……

  说起来真的是可笑,明明想杀了吕布,却又让吕布保护自己,这还真的怕自己死的不够快。说起来董卓害怕关东诸侯打进来,西凉铁骑的三大军团,基本在华阴、安邑、陕县这一条路上。所以刘和从河内走河东才一路顺水躲过了董卓集团,不然这一路怕是要难走了。

  家中收拾妥当董卓也上了自己的皂盖车:“出发……”声音不大但是低沉,这让周围的恶人都心里一凉。

  这一刻王允也在皇宫之中,他联合了李肃等人筹备着。只要董卓进入了北掖门之际直接刺杀他,那个时候吕布在联手董卓绝对跑不掉,散乱的士兵还有刘和。想到这里王允内心已经安定,可惜的是天子实在是太年幼了,今年也不过十一岁……

  刘和早早的就起来了,今天的事情对自己而言就是一个分好处的关键。距离时间也差不多了,看着灰蒙蒙的天色,所有士兵都已经准备好了。刘和位于营帐前面,本能的也有点严肃起来了。

  “诸将听令……一炷香后出发,按照计划执行各自的责任。一旦有问题,诸位临时决断且以保全自己性命为主。如遇反抗力度过强的,皆可用火药包轰杀。鲜于都督切记要援救四方,确保整个长安城的安定……现在出发。”刘和穿上了铠甲,这是为了小命着想。

  “喏!”众人齐刷刷的应了一声,霎时间队伍朝着长安城疾驰而去。一路上的百姓们看到这么多队伍,一时间纷纷让开。刘和这一次也挂上了旗帜,一个大大的刘字悬挂于顶端。

  看着时间此刻董卓已经要进入皇宫了吧?时间不多了,刘和看着远处的城门,随着自己的队伍过来,前方果然有人打开了城门。本来看到这么多队伍城门应该关闭的,可此刻城门大大的打开了。

  黄琬已经在门口等待了,司隶校尉二千石大概相当于正二品。在西汉时期是正二品,到了东汉降低了一些也有从二品。从东汉的官员位格上而言,刘和属于从一品官阶还算是略高了。此番勤王前来,更是有大功劳……

  “司隶校尉黄琬见过刘大人……”眼前的少年好一个意气风发,虽然年幼但是体格却已经有了轮廓。一身铠甲好一个少年英雄,身后跟随者数千骑兵更彰显勇武。

  刘和拱拱手说道:“黄大人随本官去皇宫吧,这里的城防交给张燕将军,鲜于都督立刻接管整个长安。有不服者当斩不饶,本官奉天子之命前来……”一扯马缰身后的骑兵立刻朝着城内而去,步卒立刻开始在各个关卡设置防御。

  最后刘和看了一眼王将点点头却不说话,这边徐晃跟着刘和身边,一路朝着皇宫而去。黄琬却是说道:“大人董卓已经进入北掖门了,那边已经打了起来。”

  刘和一皱眉情况似乎有点不对劲,照理说自己进来董卓就应该死才对啊?难道说有什么意外,当下点头说道:“公明带着火药包……立刻前去支援。”

  徐晃身后的士兵立刻递了火药包过来,一队骑兵策马朝着北掖门而去。一路上刘和扫了一眼皇城,似乎百姓们也感觉到了不对劲,一个个已经缩回了家内。临近北掖门远处还在厮杀,看得出来西凉军居然有点多?

  这董卓是个哈皮么,居然带了这么多人依靠着门洞还在坚守?远处有个穿披风的将军倒在了地上,然后刘和就看到了一个手持方天画戟的男人,一人挡前堵在了门洞哪里杀的里面的西凉军不断的后退。

  在看一眼董卓那是手臂断了,肚子的地方也破开了,里面的肠子也露出来了?这是优点意外,但是总体而言还是一样的。那董卓果然是肥头大耳一脸的凶相,刘和眼神眯了起来。这种恶人简直可谓之恶到了极端……

  “公明点炸药包丢进去……”刘和根本不废话,这个时候董卓必须要死了。

  “庸狗敢如是邪?”董卓哪怕是肚子烂了,但是也大骂了一声。这中气果然是十足,不过是一代狠人。

  吕布扬声而起:“汝是奸妄臣子奉天子诏讨伐贼臣……”这么一看吕布还是挺正义十足的,但是外面的一群士兵挡着,城门洞口又太小他还有点冲不进去了。

  这边刘和牵着马匹,立刻引起里面的人骚乱。董卓也艰难看了过来,啥霎时间脸色更加的难看了。他自然是见过刘和的,想不到这个少年居然也能带兵前来?意思是今日死定了吗?

  这边徐晃立刻打开火折子,点燃了火药包就朝着里面丢去。这个东西他可是知道的,非常非常的可怕,只要爆炸人是百分百的死定了。然后里面的士兵一脸的懵圈,这是扔进来一个包裹干什么?难不成里面是谁的头颅?

  “董卓给你个好东西看看……”刘和远远的喊了一声。

  董卓下意识接住了这个包裹……然后轰隆一声之后,周围的士兵直接倒了一地。其后城洞口里面还是个半密封的空间,这种波动直接让周围的几十个西凉兵全部震晕了。一瞬间董卓变成了一地碎肉,霎时间热闹的战场也安静了下来。

  刘和松开了自己马匹的耳朵,徐晃的马匹开始在原地受惊乱跳了。不远处的赤兔马更是脾气暴躁的把吕布颠簸了下来,吕布也被这种巨大的爆炸声给吓到了。看着里面倒地的一片人,以及那一地的碎肉一脸骇然的看着刘和。

  “董卓不忠不义天降雷罚劈死如此恶人以儆效尤。”刘和大声的喊着,身后的而是并也喊着,仿佛真的是被天雷活活给劈死了。

  吕布有一种你他妈是不是在骗我,这分明就是你丢的那个啥玩意,然后活活被被你炸死的。你现在却给我说这种话?你是把我们都当傻子吗?我吕布岂不是眼瞎人蠢?可是看到的人只有前面这些人,后面的士兵哪里看得到?随着前面的士兵喊了起来,后面的士兵也就盲从的跟着喊了起来。

  徐晃看着自己的手,在看着远处的一地人,这玩意是自己丢出去的?那董贼是死在了自己手中?这似乎也太容易了一点吧?有点茫然的看着刘和,现场的气氛一度有点诡异。

  黄琬看着刘和整个人都惊惧了,这都是啥跟啥啊?怎么就丢个包裹里面就爆炸了,然后所有人就死了?董卓直接变成了一地的碎肉,然后刘和说什么天降雷霆?你怕不是把这些人都当做了傻子吗?

  没有错刘和就是把所有人当做了傻子,他们去和下面的人解释吗?最后还是士兵口中传出去,可外围的士兵根本看不到。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天降雷霆劈死了董卓,只要传出去之后,知道真相的人是绝对没办法解释的。这个时代的人,还是非常相信鬼神的。所以说最终流传出去的,肯定是刘和说的这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