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 二百四十九喜悦
作者:味道懵懵的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刘和这边安排完,南匈奴这边却格外的喜悦。这一次抢劫他们都没有想到过如此的顺利,长安城内郭汜和李傕内斗,整个城池无人防守,天子也在军营之外,所以他们直接长驱直入,对长安动手了。偌大的一个城池没有士兵,他们抢劫了大量的钱财。并且顺手把蔡府也抢了,去卑说的果然没错啊,这长安城内第一才女不仅仅是才气惊人,这美貌也是世间罕有,看着被强行送上马车的蔡琰,这一趟不仅仅有钱还有女人了。

  “不要耽误时间,立刻全部撤走……”这边扫荡了一圈长安城之后,他们也打算迅速撤离。长安有财富,还抢到了这么一个大美女,当真是值得了。

  蔡琰看着那刘豹,看着周围凶悍的异族士兵,她们被人强行赶上了马车:“小姐……”旁边的小丫鬟扶着昏昏欲倒的蔡琰,要知道才女都傲气,蔡琰还是有点小脾气的。但是现在她什么都没了,面对这些异族她已经可以想象到自己的后半生了。

  “奴家为何这般命苦……”靠在马车边上,蔡琰眼眶都红了起来,当真是我见犹怜。平时她可是有才的才女,那可是有点小傲气、小脾气,现在直接变成弱女子了,现实的重拳让才女有点扛不住了。

  “小姐,小姐……我们以后会不会回不来拉?”小女孩自然也非常害怕,那些异族可是会吃人的啊。

  蔡琰搂着小兰悲声说道:“恐怕……”

  一时间屋内两个女人在哭泣着,马车内哭戚戚外面全是匈奴人的狂笑。一方面是钱财很多,另一方面是人口很多,只要把这些男人女人带回去,这都是劳动力还弥补了他们的缺点。所以说南匈奴此刻是非常开心的,这一次抢劫好几个郡,足够他们一年多舒服的过了。如果在和刘和交易一下,说不定三四年他们就恢复鼎盛了。

  “右贤王那马车内的女子当真是美丽,比起那刘大人的妻子也不差了。”去卑和刘豹一边走着一边闲聊。

  趴在马车边上的蔡琰似乎听到了,哭了半天已经没啥精力了,甚至说已经认命了。此刻听到外面的人说并州牧娶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美的女子,蔡琰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哭泣呢。

  刘豹看着马车笑道:“将军何须此言,不过中原女子的确是异常美丽,此番却是弥补了我们南匈奴人口不足。”去卑不是不想要汉人女子,而是家中的哪一位可是呼厨泉的妹妹……

  “此番回去我们也可以好好歇息,然后在于那刘大人交易,之前的亏损就可以弥补回来了。想不到那李傕郭汜居然如此短时,不过这也便宜我们了。”他们也算是霍乱了中原,现在也是为了生存也是为了插一脚看能否捡到便宜。毕竟呼厨泉之前在上郡这里也在关注中原,如此大乱怎么可能不趁机呢?

  这边抢劫了就朝着长安城外而去,外面根本没有任何追兵。各地的南匈奴的抢劫大队也逐渐回来,主要是钱财以及少量的女人。这些人直接被放在了后面,然后集中在马车里面直接送到洛川,在之后就大部队走回去。现在有马车坐,无非就是走快一点。万一那个汉人的军队追上来,那真的是跑不快。

  刘豹吩咐了自己的亲兵看好蔡琰的马车,对于这么一个大美女他还是挺满意的。营帐之内呼厨泉静坐:“单于各部已经全部回来了,基本上各部都是满载而归。大量的钱财、人口已经陆续送到了洛川。”

  呼厨泉点点头说道:“刘豹护送一批人去洛川,去卑留下最后在过一遍,然后我们赶紧回去。从出来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回去还需要一个多月,恐怕那刘和已经得知我们动兵了。”

  两个人应声而去,呼厨泉还是要在频阳等着。他们这里是精锐步兵,如果要跑别人根本拦不住,当然也有殿后的作用。现在已经差不多了,洛川可谓之堆积了大量的财富,刘豹在回去一趟,去卑在抢劫一番基本上今年就可以很好地度过去了。

  刘豹收拾了一下,特意看了一眼马车上的女子,如果现在不是在外面,他就已经打算嘿嘿嘿了。这边看着后面马车里面的一百多个女人,以及十多辆马车上面的首饰、布匹乱七八糟的财富,果然还是抢劫来钱很快啊。回去速度就快了很多,只需要从这里穿过洛水就到洛川了,然后在走一会儿就跨入上郡了。

  这条路他也走了好几天了,所以他很是放心。这次回去之后过一段时间舒服的日子,等他们崛起了之后,第一个剿灭的就是刘和。现在雁门、太原、上党可谓之富有,从哪些商人的口中,他现在真的想要对这些地方进行扫荡一波。亦或者直接得到刘和的这些东西,那时候南匈奴应该有机会恢复当年的匈奴帝国吧?

  走着走着不知道为何刘豹突然有一种被人偷窥的感觉,他茫然的看着前面的山间,这条路他走了好几次了。但是唯独这一次,他有一种被人暗中观察的错觉?这是汉人说的夜路走多了吗?

  旁边的亲卫看着他突然停下来了,一个个不解的看了过来:“你们去前面看看……”这是一个转口,总感觉前面仿佛有埋伏,但是他想不到是谁埋伏他们。几个亲卫立刻纵马前去,直接过了山道……

  这边刘和就埋伏在山道后面,躲在山上的士兵看的一清二楚。刘和在马匹上自然也看的很清楚,为什么他们瘫软不走了呢?虽然那刘豹距离只不过几百米,但是他突然停下来是感觉到了什么呢?

  “主公他们派人过来了……”旁边的士兵刚说话,立刻就有震动声传来。

  刘和眉毛一挑,难道真的是感觉到了杀气,这不科学啊:“射杀了那两个人,公明立刻点兵冲出去不要走了刘豹,蒙常看到那带头的士兵们?我命令你……追上去生擒了他。所有骑兵在追逐之中允许释放集束火箭,冲……”刘和一声令下,旁边的徐晃一声怒吼。霎时间骑兵队伍倾巢而出……

  刘豹就在转弯的山间前面几百米的距离,说真的他就是感觉心绪不定,这在后世也有。虽然很没有科学道理,但是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眼瞅着自己的亲兵冲过去,嗖嗖嗖几发冷箭,他就看到了自己的亲卫扑街了。

  “有埋伏快走……”他后面全部是财物马车,这一声怒吼他才发现队伍乱曹操,最后面还在朝着这里而来。

  在看对方两员虎将已经冲过来出来,迎头的一壮汉骑在一匹高大的黑马上面,手持一把银色的狼牙棒。那一声怒吼目光直视自己,其后紧跟着一位看上去挺沉稳的武将,其后数千骑兵手持奇怪的玩意对着他们。

  那沉闷的武将他认识,那就是刘和身边的武将,果然是刘和在埋伏自己啊。这边亲卫也立刻冲上去了,后面的士兵也冲了出去。战斗在一瞬间就要开始了,他策马躲在了一遍,让身后的士兵冲上去。然后他就看到了惊恐的一幕……

  对方不知道点燃了什么,空气之中全部嗖嗖嗖的破空之中,还带着尖锐刺耳的异响。下一秒这些鬼东西直接就到了他们冲出去的士兵跟前。一瞬间他就发现自己的马匹惊了,爆炸声迅速传来,前方的马匹直接嘶鸣被数十发炸裂,不仅仅是人连马匹都直接被炸成了血肉模糊,但是人一时间还死不掉。

  仅仅几秒钟一个照面的功夫,自己这就倒下了将近百人。这效果对方的人似乎也楞了,那个冲出来的壮汉仿佛有点呆,但是看到自己时候却更加兴奋了。疯狂的拍着他那匹宝马,这是要或抓自己啊?看着那明亮的武器,他话不多说转身就跑,这给自己来一下怕不是要死?对方那二尺多的身高,那仿佛癫狂一样的样子,着实下坡了他……

  徐晃看着蒙常直奔对方头头,却是扫了一眼突然徐晃也停了一下?听说上一次王将就是给主公抓了唐姬,似乎也是眼前这个套路,似乎也是这种情况,似乎……于是乎徐晃连忙说道:“蒙常别让那人跑了,小心周围……”

  蒙常一声怒吼:“徐将军放心……”说着就直接一锤子锤死了一个靠近的士兵,狼牙棒上面顷刻间就是血肉模糊。这人平时看着挺憨厚的,这一上战场居然格外的凶悍?

  徐晃立刻下令:“不要伤着百姓们,猎杀所有匈奴士兵。”这不过是这两天的第二个运输队伍,在之前他们已经截杀了一个,这种等着别人送来的感觉真好。只是今天来送的人,似乎是刘豹而已。不过千多人的运输队伍,那里是埋伏许久徐晃的对手?大部队的都在频阳,那是准备断后的。他们也想不到刘和来的这么快,还能在这里埋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