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梦中氪命 毒点预估
作者:静小渊的小说      更新:2020-04-08

  毒点,每个人眼中都不一样,那么按照主流群体来看,前几章可能有这么几个地方会被急躁类型的读者朋友扣上“毒”的帽子。

  第一:主角在顶替了团藏之后,第三人称描写他时我还是称他现实中的名字

  第二:金手指。有可能有一部分读者认为雀儿这只鸟是金手指,在这一部分中的一部分读者会觉得有灵智的金手指很毒。有可能读者觉得这个金手指太dio了。

  第三:节奏,有可能有读者朋友觉得第二第三章又不在火影世界,很多余。

  好,我挨个来解答我自己猜想中读者可能认为的毒点。

  第一点:主角就是主角,他就是瓜平,他绝不是团藏,也不会真正成为团藏,因为团藏没得洗!

  第二点:雀儿不是金手指,她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只是这本书我可能不会写出来。她说梦境是她给的机会,其实不全是,具体的这本也不会写出来。然后这个金手指真的一点也不dio,就是一个阉割版的时间停止挂,还有副作用那种。

  第三点:其实吧,原本我写了十章三万字的现实世界剧情,目的是把重心放在现实的,但是后来和前辈们讨论了之后,觉得确实不要想那么多,然后缩成了第二章和第三章。其实这两章可以放在作品相关的,但是作品相关不能发评论啊,这两章偏偏槽点密集,嗯,所以嘛...

  好的,毒点预测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其他方面,我保证我会把剧情重心放在火影,毕竟书名嘛。

  我第三次重写并存了十章之后,才明白换地图是一个很让人诟病的问题,除了热爱无限流的读者,别的读者容易觉得出戏,但这本书大概都定型了,我只能尽量规避,所以这本书的现实线虽然本该是重点,也只能放一放了。我保证,这本书里现实线部分不会超过总内容的百分之三。

  我其实心挺大的,但也清楚现在还不是想太多的时候,所以原本现实线的一些设想以后再说吧,先把这本火影写好,这本写好了才有资格想别的,这本没铺好,别的东西也没必要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