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梦中氪命 加更规则(二)
作者:静小渊的小说      更新:2020-04-08

  关于推荐票与加更:

  1.单日推荐票首次达到100张,加更一章(立马加更,不拖到上架再加更)

  2.单日推荐票首次达到1000张,加更一章(立马加更,不拖到上架再加更)

  3.单日推荐票首次达到5000张,加更两章

  4.单日推荐票首次达到1w,加更三章

  5.更当单日推荐票稳在1w,则次日加更一章(逼迫作者进化为稳定三更兽的唯一手段)

  ————

  关于收藏与加更:

  1.主站收藏突破100且维持36小时以上没有掉到100以下;则第三天加更一章(仅新书榜期间有效)

  2.主站收藏突破500且维持36小时以上没有掉到500以下,则第三天加更一章(仅新书榜期间有效)

  3.主站收藏突破1000且维持36小时没有掉到1000以下,则第三天加更一章

  4.主站收藏突破5000切维持36小时没有掉到5000以下,则第三天加更一章

  5.主站收藏逢万且稳住36小时没降,则加更一章

  ps:

  1.加群859488903,我会每天更新后台数据,大家加群就能根据后台截图监督我加更啦

  2.不要为了催我加更就给我买套餐或者帮我发推荐票红包,不要搞这些,这会让我签不了约的!真有那个钱,加群之后私聊我,我会为了这个钱加更的!

  上架之前别发推荐票红包!

  谢谢各位读者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