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88 战前动员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迪克在边上瓮声瓮气的说道:“我们带来的子弹加上手雷,一共也没有二百。”

  妮蒂亚厉声问道:“那依你们的意思,你们打算开着你们的金属船回到江里,当作不知道这件事?”

  迪克小声的嘀咕道:“我可没这么说……”

  马杰里说道:“咱们现在离营地就不到一天的路程了,我觉得咱们应该回营地求援。一来一回最多两天时间,独眼巨魔抓精灵和半身人多半是要作为食物,要不然也不可能把他们活着带走。

  也就是说,这两天的时间,被抓走的半身人和精灵应该不会被杀死。”

  妮蒂亚拉长了声音问道:“应该?”

  “就算我们现在追上去,也打不过那些独眼巨魔,就算能打得过,万一独眼巨魔发狂了,把他们抓到的半身人和精灵都杀了怎么办?”

  “那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回去找大贤者去?”

  马杰里被喷的一愣,呐呐的问道:“那你……”

  “我走了他们怎么办?”

  “可……”

  马杰里还想说了,就被迪克拉上了船,船队开足了马力,向香蒲城飞奔而去。

  船上,迪克向着江水吐了口吐沫,嚷嚷着说道:“今天真算见识到这个埋葬者的威风了,什么呀,还赶不上我达伦兄弟一半呢,就知道吓唬人。”

  马杰里白了义愤填膺的迪克一眼,说道:“刚才当着她的面你怎么不说这话?”

  这一句话,迪克就被怼老实了。

  “哎,独眼巨魔不好打呀!”

  “是啊,就算是精灵弓箭手加上我们矮人打造的破甲箭,也很难杀死独眼巨魔,不过幸好,我们有达伦兄弟的武器。”

  “精灵步枪估计也很难杀死独眼巨魔,要是导……”

  “什么?”

  “没什么,回去让导师做决定吧。”

  天都快黑了,船队在回到了香蒲城营地,还没等接到消息赶到岸边的冯宇高兴高兴,独眼巨魔袭击了迁徙的半身人和精灵的消息,就劈头盖脸的砸在了一脸懵比的冯宇身上。

  妮可看着不明就里的冯宇,在边上解释了一下独眼巨魔的情况,安东沉着脸,安排马杰里去叫营地里的魔法师和弓箭手集合。

  冯宇听完妮可的解释,也知道自己这次怎么着也不能脱身事外了,要不然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人设,估计当场就得崩。

  他也顾不得看换来的物资了,赶忙叫人卸船,又安排迪克去找赫伯特,让他带着队伍来码头集合,再把武器都拉过来。

  冯宇走到安东尼的身边,说道:“老爷子,这次我去吧,营地还需要您坐镇。”

  妮可走了过来,对着冯宇说道:“我跟你去。”

  冯宇刮了刮妮可的小鼻子,说道:“不就去收拾几个怪物么,放心吧,我带着队伍去就行,你和爷爷的魔法实力现在都没恢复,还是留在家里吧。”

  妮可红着眼圈说道:“可你又没面对过独眼巨魔,它们很凶残的。”

  冯宇脸上挂着笑容,尽量让妮可安心:“我还没见过鱼人呢,它们就不凶残么,还想吃了咱们,还不是被我打死了?!

  放心吧,你见识过那些武器的厉害,那些生物又不会空间魔法瞬间移动,没近身就都被我们打死了。”

  “可是……”

  “别可是了,你得拉住你的爷爷,老爷子要是去了,一定就得使用魔法,就他现在的身体情况,哪能经受得住高强度的魔法输出啊。

  再说了,不管怎么样,就凭我的身体素质,还能被那些巨魔伤到不成?忘记我跟你讲的风筝战术了么?”

  妮可担忧的看着冯宇,冯宇转头看像安东尼,说道:“老爷子,您可是咱们营地最大的威慑力量,您的问题可不能暴露了,要是被人类知道了,咱们的营地可就保不住了。”

  冯宇说着,抱了抱妮可,把她带到安东尼的身边,转身安排卸船去了。

  “一二一,一二一……”

  马歇尔带着战士跑了过来,队伍后边赫伯特也带着五个扛着长长的猎魔枪的精灵射手跟了上来。

  冯宇安排他们上船待命,就等着迪克过来。

  迪克带着几个矮人拖着两架炮车,扛着几项木柄手雷过来的时候,马杰里也带着魔法师和精灵战士赶到了。

  而这时,码头附近也围满了知道了消息的人。

  冯宇安排好船只分配之后,看了眼迪克,迪克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冯宇就知道自己交代的事儿迪克已经办好了。

  现在,到了立人设的时候了。

  冯宇背对着人群,面对着五条船上的战士高声说到:“你们被匆匆忙忙的叫来,可能还不知道要做什么。现在,我告诉你们,我们要去打仗。”

  他不顾战士们的诧异和岸边人的惊呼,接着说道:“前不久,帮咱们建设营地、建设新家的,那些过来避寒的半身人和精灵们,在回去的路上,遭遇了独眼巨魔的袭击。

  有几十个成年的独眼巨魔袭击了迁徙的队伍,抓走了两百多个半身人和精灵,而那个营地中有二百多个身材高达三米,面目狰狞、皮糙肉厚的独眼巨魔。

  可是如果咱们不去救他们,这些前不久还帮咱们干活的半身人和精灵就会沦为独眼巨魔的粮食,他们会被一个个吃掉。”

  船上的精灵新兵和岸边的人们,傻愣愣的看着江边的冯宇,脑子里是挥之不去的身高三米等字眼。

  “他们都是我们的朋友,都是我们的族人,面对受难的朋友和族人,在我的家乡有一句话,叫‘不抛弃,不放弃’,不管是半身人、矮人还是精灵……一个都不能少!

  你们听明白了吗?”

  回答明白的声音稀稀拉拉,冯宇大声的喊道:“你们是怕了吗?为什么这么小声!再回答一遍,听明白了吗?”

  战士们在岸边那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高声喊道:“听明白啦!”

  “握紧手中的武器,听从指挥,现在,我们去把那些被当作食物掳走的同胞们救回来,再把那些以我们的族人为食物的独眼巨魔……送进地狱。

  告诉我,你们能做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