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95 成功营救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怎么不是?人类就吃同类,他们还吃过矮小种和精灵呢!还有魔界的魔族、地狱的恶魔,好多生物的食谱上都有智慧生命!”

  冯宇拍了拍脑门,心说自己真是和谐社会生活久了,地球上还不是有食人族呢么,亚洲圈子里不是有鬼鬼呢么?

  “算了,不说这个了,迪克兄弟,哥几个的小命可就算交到你手里了,您老可小心着点!”

  迪克瞄了眼看着自己的冯宇和赫伯特等人,瓮声瓮气的说道:“火炮是你造的,射偏了也不怪我。”说着,从腰间拿出那个冯宇给他冲压的白银小酒壶,咕咚咕咚的就灌了两大口。

  冯宇炯炯有神的看着迪克的这套骚造作:“突然有点儿不想去了呢!”

  赫伯特点了点头,也冒出了这种想法。

  这矮子可靠的时候不少,可掉链子的时候也多啊!

  不过可惜都是那个带着妮蒂亚去解决哨兵的精灵弓箭手已经出现在了转弯处,对着他们打着手势。

  赫伯特看了眼迪克,一挥手,带着战士们跑了过去。

  冯宇刚要拍迪克的肩膀,小矮子起身躲开了:“达伦兄弟,我们矮人炮手压力很大的,你可别再开玩笑了!”

  冯宇:“……(O_O;)”

  你从哪看出我在跟你开玩笑的,要顶着炮火冲锋的有小爷我一个呢好不好?!

  不管是为了在为了在战士面前树立威信,还是在凄惨的半身人和精灵面前赢得好感,让他们把自己的伟大事迹带到胧月森林去,冯宇都得第一个冲到围栏边上,摆好一副脚踏七彩祥云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样子。

  所以,迪克的炮弹最好千万别歪了,那里边装了多少沉睡恶魔,他可是最清楚不过了。

  冯宇他们几人趴到最后一个山丘的后面的时候,也看到了眼前不远的独眼巨魔哨兵,这个哨兵还保持着坐姿,不过口鼻中在不断的流出鲜血,身下的土地都被血染红了。

  看不出来,这个叫妮蒂亚的精灵美妞还挺暴力的,居然弄出一个这么血腥的现场,他以为精灵就应该了连杀人都很优雅的。

  赫伯特趴在他身边,双腿不自然的扭动了一下,看着冯宇盯着那个独眼巨魔哨兵发愣,小声说道:“地系魔法地刺术,不过是魔导师阶强化过后的。

  这个独眼巨魔哨兵坐在那里,他们对魔力的感知又很迟钝,被突然冒出的超级地刺自下而上……直到脖颈位置……所以连声音都没发出来。

  强化过的地刺存在的时间很长,又能保证这个独眼巨魔哨兵不会倒下……”

  “卧槽,这个魔法岂不是秒杀所有男性生物?!”

  赫伯特愣了一下,说道:“女的也怕!”

  冯宇:“……”

  你特么说的好有道理……

  两个人正在针对地刺术交换一些看法,火炮发射时的闷响已经在山丘下响了起来。

  冯宇背着钢棍,抄着猎魔枪一跃而起,带着赫伯特等人和战士们,越过了那个花开朵朵、死不瞑目的独眼巨魔哨兵,冲下了山丘,向着关押着半身人和精灵的围栏冲了过去。

  冯宇这次为了立人设,跑的那叫一个快,背着两件分量不轻的武器,赫伯特和精灵士兵们愣是没追上他。

  他飞快的奔下山丘,跑到了围栏近前,发现围栏里面的空地上,半身人和精灵挤在一起,也不知道是原本就那样,还是被炮声吓得,在空地中间跌做一团,一个个浑身颤抖,隐有哭声。

  冯宇对着围栏里面大喊:“达伦.风雨在此,朋友们别怕,我带人来救你们辣。”

  迁徙者们为了得到食盐和瓷器,有不少都给他打过工,分田建水渠的时候有不少也见过他,此刻看见他出现在围栏外面,不少人脸上都露出了喜色。

  这时,一个精灵颤颤巍巍的指向了冯宇不远处的围栏,冯宇顺着他的手指一看,发现那边有一个两米不到的独眼巨魔‘矮子’,正扒在围栏上,傻愣愣的看着不远处在炮火中碎裂的营地。

  冯宇心中一喜,这么矬的独眼巨魔,正好拿来练练。

  他反手抽出背上的钢棍,几步就跑到了那个矮小的独眼巨魔身边,趁着他还在发愣,用钢棍的一头一别,就把那个独眼巨魔从围栏上别了下来。

  随后猛的一踏,起身一个飞踹,正蹬在那个独眼巨魔的大腿上,把它踹成了一个滚地葫芦。然后钢棍一横,挡在了独眼巨魔和围栏之间。

  怕再有什么意外,他另一只手抽出猎魔枪,架在腋下就勾动了扳机。

  一声枪响过后,倒地的那个独眼巨魔身上一朵血花炸开,再次被猎魔枪的子弹打的滚了一下后不动了。

  冯宇看到不远处的营地挨着围栏这边没有被炮火摧毁的地方,还有独眼巨魔的身影跑动,便放下钢棍,抄起猎魔枪开始了点杀。

  不过可惜的是,冯宇的枪法实在一般,这么近的距离,再无法使用狙击镜的情况下,靠着手感打移动靶,打了几枪也没打中跑动的独眼巨魔。

  这个时候,赫伯特等人也跑了过来,站在冯宇身边,组成了一条射击线,一枪枪的狙杀独眼巨魔,保护身后的围栏,也缓解了冯宇的小尴尬。

  等魔法师赶到的时候,炮火已经停止了,战士们也围住了围栏。

  迪克等人赶过来的时候,湖边的独眼巨魔营地上,已经见不到跑动的独眼巨魔了。

  冯宇拿着迪克扛过来的木柄手雷箱子,远远的跟迪克把还没倒下的帐篷挨个挨个炸了一遍,这才结束了战斗。

  他安排好战士清理战场,这才转身,一脚踹踹开了围栏,带着人走了进去。

  此刻的围栏中,看到同胞们熟悉身影的半身人和精灵,已经哭成了一片,冯宇带着人挨个检查这些哭得满脸鼻涕泡的半身人和精灵,把有伤的交给跟着过来的治疗法师治,伤充分展现自己‘亲民’的人设。

  妮蒂亚就站在一边,看着人群中忙前忙后的冯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迪克等矮人在战斗结束后,也回到了火炮那边,不知道什干什么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