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99 磁铁矿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好奇的问道:“你们矮人工匠会用磁铁矿打造什么?”

  迪克想也不想的答道:“盾牌啊,能干扰对手的武器。板甲也行,一样起效果。”

  冯宇点了点头,反正又听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没什么可失望的。

  “对了,迪克,有雷电系的魔法师么?”

  迪克白了冯宇一眼说道:“专门在闪电来临的时候作大死的法师么?”

  冯宇嘿嘿一笑:“行,我这点口头禅你快学全了,这个‘作大死’用的不错,很形象啊,我一下就明白你你想说什么了。”

  迪克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说道:“达伦兄弟,我能通知我们的王国,过来开采这处磁铁矿脉么?”

  冯宇惊讶的说道:“真有矿脉?”

  “嗯,就是不知道大小,这要开采出一个断面才能评估,得靠我们矮人的矿脉大师,我不好判断,我比较倾向于打造。”

  “那你们就开采呗,反正也是无主的东西,等过段时间咱们的船多了,专门派一艘船帮你们运矿石,你们要是想在这边冶炼也行。

  不过这地方安全么?没了独眼巨魔,这处大水坑可能会成为荒原野兽的饮水点儿。

  要不然你们先在这里建个碉堡吧,还能安全点儿,让咱们香蒲城的建筑队帮忙。”

  建了碉堡这附近的安全系数就增大了,可以为后续的荒原开发提供保障。

  至于开采磁铁矿,他们矮人不开采,冯宇用什么啊,正好等他们开采出一批来,自己好跟他们换点,研究研究这个世界的磁性物质的感应线被金属丝切割的反应,万一……来电了呢?!

  迪克感动坏了,还得是达伦兄弟够朋友,真心没得说。

  他刚想要习惯性的拍拍冯宇,却发现冯宇一直小心奕奕的抱着自己的衣服,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面。

  “达伦兄弟,你也找到了什么宝贝了么?”

  冯宇蹲了下来,把手中的衣服掀开了一角。

  “大地啊!这……这是个小生命精灵?”

  “嗯,我救下来的。”

  迪克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感觉这里面一定有成吨的故事。

  “咱们得快点启程了,这边可没有给这个小宝贝吃的东西。”

  “吃的东西?”

  “嗯,小家伙的父母都死在了独眼巨魔的手里……”

  迪克看了眼挖坑的矮人,说道:“要不你先回去吧,我还要做一下最后的确定,才好上报给王国。”

  “也行。”

  冯宇找到赫伯特,让他找了一个会开船的战士跟自己先回去,剩下的人带着受到惊吓的精灵和半身人慢慢走。

  赫伯特说道:“那咱们把他们带回营地还是送回胧月森林?”

  “看他们自己的意愿吧,我会让送我的战士带着食物和火石过来,带回营地咱们能安排,就算是送回胧月森林也没问题,这些人遭逢了这么大的灾难,确实不适合再次徒步迁徙了。”

  赫伯特点了点头,回去给冯宇安排船夫去了。

  空载的蒸汽船很快就顺流而下,把冯宇和小婴儿送回了营地。

  冯宇的调料包里还有妮可帮他装的一小瓶蜂蜜,勉强的给小婴儿在路上对付了一顿蜂蜜水。

  当船抵达鹏城码头的时候,妮可带着安东尼都等在岸边,看到只有冯宇带着一条空船回来了,安东尼和妮可的脸上都写满了担忧。

  冯宇下了船,安东尼已经走到了岸边。

  他回头对着开船的矮人说道:“赶紧装食物和火石,还得麻烦你回去一趟。多带个顶班的,你在路上好好休息休息。”

  冯宇刚说完,妮可已经走上了近前:“达伦,怎么只有你自己……”

  “没事儿,营救圆满成功了,战士们也都没受伤,我就先回来了,咱们先进去说。”

  说和,冯宇话怀里的衣服掀开一角,让安东尼和妮可看了看,妮可刚看了一眼,就惊讶的捂住了自己的小嘴。

  “还得麻烦你们给这个小家伙找些吃的,最好是正在哺育婴儿的精灵……”

  妮可红着脸不知所措,安东尼倒还算镇定,回身找了个了精灵吩咐了就几句,那个精灵就飞快的跑开了。

  还没等冯宇他们来到房子近前,一个女性精灵就已经等在了那里。

  冯宇一看这个面颊有些绯红的精灵,就明白了,这是被找过来的精灵奶妈,就把婴儿小心翼翼的交给了她。

  “喂饱了小家伙马上给我送回来啊!”

  那个女精灵听了这话,神色惊异的看了冯宇一眼,不过也没说什么,跟着妮可进了她的屋子。

  冯宇跟安东尼来到安东尼的屋里的时候,妮可也红着脸回来了。

  冯宇喝了杯水,把他带队离开这里之后的事情给他们讲了一遍。

  “……不过就算这样,还是没能救回露米娜,她已经熬得油尽灯枯了。

  后来我发现她腹中的小婴儿还有微弱的生机,就……用刀划开了……我就把这个小家伙救了出来。”

  妮可再次惊讶的捂住了嘴,安东尼也是满脸的震惊。

  “你们别这样,我们那里的孕妇生孩子,都是专业的医师通过开刀手术的方式,直接打开小腹,取出婴儿的,因为这样会避免分娩时候发生意外。

  这种方法是行得通的,而且不会伤害到孕妇的生命,甚至比普通的生育方式更安全。”

  安东尼作为一个见多识广的大魔导师,就算知道冯宇来的世界跟格瑞恩大陆有很大的不同,但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耸人听闻的事儿。

  “真……的?”

  “骗您干什么,我们那里都能给人更换心脏了,不过很难而已,正在努力的改进中。

  算了不说了,你们爱信不信吧。反正现在我算是把这个小精灵救回来了,虽然有人墙挡着,可也不严实,围观的只要不傻,都应该能猜到我是怎么干的了。

  我知道这么干可能你们没法接受,可现在事情到了这一步,不管别人怎么想我,我也不后悔,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安东尼老爷子没说话,不过冯宇的大手却被妮可握住了。

  “达伦,我相信他们会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