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103 长寿种族不容易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本来雄心勃勃的打算自己照顾那个生灵精灵小婴儿的,不过这个想法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就被他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其中的过程和某些突发情况,冯宇根本不想回忆,他觉得自己就算赤手空拳的面对独眼巨魔,也不会显得如此的力不从心担惊受怕。

  他觉得,自己未曾谋面的父母是不是也因为如此,才让他出现在了孤儿院,此刻,他真的有点儿理解他们了呢。

  自此,他改变了自己制定的公式,把婴儿列在了熊孩子之前,他觉得婴儿比熊孩子恐怖多了,最起码熊孩子不会把便便弄得满身都是。

  早饭冯宇一口没吃,他皱着眉坐在长椅上,听着妮可几人吃饭的声音,听着听着就跑到院外干呕去了。

  妮可吃着饭,不解的嘀咕道:“达伦这是怎么了?”

  那个被冯宇请来照顾孩子的精灵妈妈笑了笑,说道:“被小精灵吓到了,没事的。”

  在场的除了妮可之外,都是经历过的精灵,听了这话都笑了起来,妮可还想再问,被安东尼打断了。

  “吃完饭再说!”

  妮可吃完了饭,跑到外面去看冯宇,发现冯宇正坐在那里思考人生呢。

  “你到底怎么了?”

  妮可不问还好,她一问,冯宇再次想起了不久之前那些不堪回首的画面,再次干呕了起来。

  “亲爱的,你放心,我一定努力赚钱,咱们雇最好的月嫂,最少三个!”

  妮可红着脸娇羞的说道:“一大早说什么疯话呢?”

  冯宇说的不是疯话,而是最真的真心话,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一个自己都不太会动的小家伙,是怎么把马赛克打满自己的下半身的,太口怕了!简直太口怕了!

  一想到精灵小婴儿那超级漫长的幼年,冯宇就直打哆嗦,长寿种不容易啊!

  吃完早饭,妮可上午要修习魔法,妮蒂亚就在营地逛了起来。

  居住区、炼钢窑炉、陶瓷窑炉、还有那些个禁止参观的神秘联排房间,机械加工区、蒸汽机制造区,更还有那个让她惊讶的玻璃制造区。

  等她骑着一匹借来的角鹿,跑到盐田的附近的小土包上的时候,那片巨大的、带着整齐的格子、里面无数工人劳作的盐田,更是让这个击杀人类面不改色的精灵魔法师呆立当场。

  阳光下蒸腾的水汽,一堆堆叠起来的盐堆,还有临近荒原边上,那一排三座正向盐田外围的水渠里喷着水的大机器,都在冲击着她的眼球。

  昨天她坐船过来的时候曾看到营地附近的岸边每隔不远就有一个那种大机器,一共有好几个,可那些蒸汽机的水管,为了不影响沿岸的农牧民和巡逻队走路,都被埋在了地下,她也没看明白那是做什么的。

  现在,望着水管口喷涌的水流,她总算是明白了。

  妮蒂亚驾着角鹿,来到了三台并列的抽水机那里,才发现那里有一个大水池,源源不断的带着咸腥味的海水,就是在这里被大机器送到荒原上的。

  细心的她还发现,大水池连接这一个水渠,水渠已经被埋在了土下面,不过还是能通过新土的痕迹看出,那是向着海边延伸过去的。

  她骑着角鹿围着盐田跑了一圈,因为走走停停,居然跑了一个多小时才又回到了原地。

  之后,她又沿着水渠的痕迹,跑到了海边,那远远就能看见的石质碉堡,让她知道自己没有找错位置。

  在表明身份后,她被允许登上了那个碉堡,两门攻打独眼巨魔营地时候使用的火炮,边上还有几箱那种歼灭了独眼巨魔打猎队伍的威力巨大的投掷武器,每个人的身边还放着一杆精灵步枪。

  月神在上,这是什么样的武力啊!原来,上次攻打独眼巨魔营地的,还只是营地武器中的一小部分么?

  妮蒂亚没怀疑这里的武器就是攻打独眼巨魔那一批,因为这里的火炮跟那种带着半月板和轮子的火炮明显不同。

  “你们……在这里是要防备什么敌人么?”

  “没什么敌人,就是海岸附近活动的鱼人,这个炮楼就是为了防止鱼人污染、破坏盐田的取水口的。”

  妮蒂亚有些失神的下了碉堡,这种被守卫的士兵称之为炮楼的建筑,沿着海岸跑向了江边。

  在江边向营地的方向跑没多远,她再次看到了碉堡,比海边的那个要高出很多,不过这次上面只有三两个哨兵,她知道这个碉堡可能只是用来监视江面的,因为对岸就是人类的活动范围。

  询问的情况也确实如她所想,上面的战士配备的是猎魔枪,就是带着能看到很远的、由昂贵的透明魔法水晶制造的神奇圆筒的长枪,正好用来监视江面的动静。

  从这个碉堡附近开始,就有牧民和巡逻队活动了,妮蒂亚也放慢了速度。回到营地之后,她没有停下来,而是沿江而上,去查看她来时看到的那些江边的大机器的作用。

  江边的大机器和盐田那边相同,她看到了埋进土里的管道,大致猜出了作用,就走到岸上,去证实自己的猜测。

  水渠连接着像盐田那封分割成大块的田地,出现在了妮蒂亚的眼前,隆起的湿润泥土,告诉她这些土地刚刚播种完不久。

  水渠经过的一片土丘上,半身人们正忙着搭建建筑,从已经拔地而起的轮廓,妮蒂亚猜那是跟她昨天居住的屋子是同一种建筑,不过分隔开的院子明显比她住的那边大了许多。

  妮蒂亚继续向前,直到走到了最远的一个蒸汽抽水机那里,才知道这片田地到底有多远。

  妮蒂亚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营地的变化了,她知道就算是自己作为大魔导师的父亲或者是精灵王,应该也会被眼前的一切震惊到吧!

  可问题是这些,为什么安东尼大贤者都没有提到呢?

  按理说安东尼大贤者没有理由隐瞒啊,因为迁徙回去的精灵和半身人,是一定会把这里的情况说出去的,毕竟迁徙的精灵和半身人有几万人之多,根本无法隐瞒任何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