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llo 吾乃雷电法王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看,这就是研究雷电的必然之一,降低雷电对我们的伤害。

  当然,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雷电还有其它方面的应用,前提是你得找到它的弱点,驯服它。

  大家都看到我在营地中弄的炼钢炉了吧,它是通过燃烧火石粉末产生极高的温度,直接通过熔炼的方式让铁变成钢,省去了矮人兄弟反复锻打的辛苦。

  火石粉末加上鼓风机向炉膛内吹风加快燃烧,这样的方式是让火石粉末能达到的最高的温度的唯一方法。

  也就是说,那样熔炼出来的钢铁,就是我们制造钢铁的极限。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产生更高的温度,熔炼更加出色的金属呢?”

  克拉伦斯惊讶的说道:“难道是用雷电?”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看向了冯宇。

  “没错,我们的一位学者偶然发现,我们使用最好的钢铁制造的兵器在偶然的情况下被一个雷电在短短一瞬间烧融了一小部分。

  这也就是说,只要雷电持续对金属攻击,那么就能让它狂暴的能量融化金属,完成冶炼过程。”

  克拉伦斯说道:“这不可能,没人能控制闪电。”

  “没错,一开始我们试着在雷雨天把风筝放到高空去,意图让雷电顺着风筝和连接风筝的绳子下来,融化绳子下面链接的熔炉里的金属……

  雨水中的绳子确实迎来了雷电,不过可惜的是,为了观察雷电是怎么堂融化金属的,我们的一些研究人员站的位置离熔炉有些近了……

  魔法也有反噬的可能,没有力量是能不付出代价就轻易获得的。

  虽然我们的学者在那次的事故中阵亡了一部分,但剩下的人还是坚持了下来。

  不过我们改变了研究的方向。

  大自然中的雷雨云铺天盖地,雷雨云太大了,雷电的能量也太大了,那不是人力能够控制的东西。

  那种研究,只能告诉我们怎么样才能预防被雷电伤害而已,不可能做到对雷电的应用。

  所以我们开始转头,研究我们身边的电。”

  克拉伦斯问道:“我们身边怎么可能有电呢?”

  冯宇的衣服是工业原材料制造的,是产生静电的最好的材质,他用袖子摩擦之后,去触碰克拉伦斯的手。

  克拉伦斯惊讶的缩起了手,说道:“你衣服上什么东西扎了我一下。”

  冯宇笑了笑,让人关了窗户和门,在拉上窗帘,把屋子变成了一个暗室,再次重复了这个小实验。

  一簇微弱的电光闪过,被魔法师们敏锐的捕捉到了。

  打开门窗之后,冯宇笑着看了看不明就里的人群,说道:“你们也碰到过这种情况吧,这也是电啊,不过相对于天空的雷电,它小了太多而已。”

  克拉伦斯惊讶的说道:“可……这也太小了吧?再说了,这……也没办法收集起来呀!”

  冯宇笑着说道:“至少这让我们知道了,某些东西摩擦之后,是能产生电的,那么只要我们找到很多的这种东西制作成专用的机器,用蒸汽机带动它们,不就能得到更多的电了么?!”

  “这……这……”

  克拉伦斯‘这’了半天,也没这出个所以然来,他和身边的所有人一样,都被这个构思给吓到了。难道说,生物真的能控制狂暴的电?

  他们再次将目光看向了冯宇。

  “只要基础条件达到了,控制这种能量,是可以的。不过还是那个问题,一旦电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它就能轻易的杀死生物,所以这是种很危险的研究。

  而我,就是研究电的应用这个方向的一位研究人员。我学习的最好的两个科目,就是电和数学,至于别的,也仅仅只是了解而已。”

  说着,冯宇看向妮蒂亚说道:“我会使用生命科学的一些技能,是因为我们那里有专门教导类似那种紧急情况的生命救援的项目。

  像我这种研究危险的电能,还喜欢乘坐热气艇飞行的人,是一定会被要求学习那种技能的。

  这种技能的学习多半是为了自保,因为就像魔法师一样,每一个科研学者也都是宝贵的,如果有一丝可能性挽救自己或身边的他人,也比死掉强。”

  吃过晚饭,冯宇不由分说的在安东尼老爷子的的注视下拉起妮可的手小手,走出了房子。

  清冷的月光给大荒原镀上了一层银辉,让原本荒凉的荒原多了一丝圣洁。

  夜风习习,两个小情侣在月辉中,又依偎在了一起。

  冯宇看着静静的倚靠在自己肩头的妮可:“白天的时候怎么了?是……因为我对大家说谎了么?”

  “不是,爷爷也说,你的来里最好保密,省得因此给领地带来麻烦。

  我是觉得……我是不是很自私?你也有你的故乡,我能感受到,你很想念那里。”

  “傻姑娘,不是你自私,而是我太自私了。

  我说的是实话,我真的想帮营地发展科技,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造一艘飞向天空的大船,在无尽的位面、茫茫的群星之间,找到我的故乡。”

  妮可抬起头,眼中有泪光流转:“你还是要离开么?”

  冯宇轻轻抚了抚怀中有些颤抖的妮可的发丝,说道:“说你是傻姑娘吧,我们真要能造出遨游群星之间的大船,那还有什么能威胁精灵族呢?

  到时候,咱们就带上安东尼老爷子,去我的家乡住上一段日子,也让你们尝一回当异界人的感觉。”

  妮可抬起头,惊讶的看着冯宇,说道:“咱们能做到么?”

  “不试试,怎么知道咱们是不是能做得到呢?!

  你没看到么,今天我讲诉科技力量体系的时候,不少精灵都很感兴趣,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精灵们像克拉伦斯那样,选择相信我,选择科技之路,让咱们的营地变得越来越好的。”

  “嗯,我相信你。”

  “那你答应我,以后有什么心事,要告诉我,不许放在心里,知道么?”

  “嗯……”

  “我觉得,是我最近太忙了,没时间欺负你,你才胡思乱想的,为夫今天全给你补上。”

  “唔…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