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128 超级猎魔炮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如果没有您,而妮可也只是普通的精灵,我也不会三番五次的拉拢精灵。

  半身人又有何不可?他们的孩子吸取知识的速度也不比精灵小孩子慢,他们还更知道服从,懂得感恩。

  其实我的民族跟半身人更像,这也是我对他们有好感的原因。

  因为我们都是勤劳的农耕文明,要不是一次次被侵略者搜刮、压迫和杀害,或许我们也还在那片土地上重复着半身人那样生活呢。

  您看看现在的营地,农民在种田,工人在上工,战士在训练,每个家庭都很幸福,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能对整个营地做出有回报的贡献。

  一个良性的循环发展模式已经建立起来了,一切都开始走上正轨,营地中充满了笑声和家的温馨,难道,这不是每个文明种族都在一直追求的么?

  我们只要保持住这种发展模式,不让外力干扰它的前进方向,香蒲城营地就会不断的壮大。

  而我们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我们的希望也就会被一点点的变为现实。”

  安东尼看着冯宇说道:“我明天会让赫伯特代我安排好你说的问题,我也希望你,能记住你今天所说的话。”

  冯宇笑着说道:“老爷子,您这就没意思了。您现在可是一位全盛时期的大魔导师,格瑞恩大陆终端战力的一员,难道还没信心收拾一个让妮可伤心的混蛋么?”

  安东尼老爷子愣住了,心说我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没想明白呢,还真是被这个小子给绕晕了。

  面对冯宇玩笑似的反问,安东尼这才恍然大悟。

  面对族群的压力和长久的本源伤痛,让安东尼在潜意思中对自己精灵大魔导师的身份和自己的力量越来越失望了。

  直到冯宇提醒,他才反应过来,没错啊,自己是大魔导师,就算自己的力量无法给整个精灵族带来什么改变,可用来威慑冯宇,足够了。

  冯宇承若要给营地希望,现在看来他确实做了不少对营地、甚至对三族改变很大的事儿,那自己为什么还要瞻前顾后呢,只要盯紧了冯宇,不让他对精灵族不利不就行了么?!

  安东尼在香蒲城营地生活了近百年,别的不说,自然是知道营地中的魔法师的性格。

  营地除了在魔法上好久没有进步的克拉伦斯,和现在已经‘掉级’妮可,再加上过来的妮蒂亚之外,另外还有三位魔导师。

  这三位魔导师自然是不能派给研究院当显微镜的,不过他们都有自己的类似炼金之类的魔法副职业研究室,说白了也就是帐篷。

  关于这点,安东尼让赫伯特跟冯宇说了,冯宇也答应了在研究院外面再建一排房子,分给他们作为研究室。

  至于他们研究什么,冯宇就管不着了,不过待遇等级得借此提升到研究院里研究室的级别。

  冯宇不想跟魔导师们交恶,也就同意了。

  不过魔导师们的研究室,也必须要派出一半的学徒帮助研究院搞实验。

  这是冯宇的条件,那些魔导师其实就是漫无目的的研究,也不是真需要那么多的学徒帮助,自然卖了安东尼一个面子,答应了下来。

  搞定了营地中的大佬,剩下的精灵都不需要安东尼出面,赫伯特作为安东尼的追随者,就把事情给办了。

  巡逻队直接被赫伯特拉过来训练,他们一个炸刺的都没有,不过也有少量消极怠工的。

  冯宇告诉赫伯特不行就放弃,不过赫伯特仗着自己大贤者追随者的身份和本领,还是给他们来了个‘强行改造’。

  营地中的青壮年闲散精灵几乎都被赫伯特招进了队伍,甚至还有几个女性精灵成为了队伍中的文职,负责安排物资和后勤之类的管理。

  精灵虽然有很多的不愿,不过那些声音都被安东尼和赫伯特压下去了,在队伍里混了一段时间的赫伯特,特别喜欢铁血军官的人设,他主动出面修理精灵,冯宇只能‘喜闻乐见’。

  不过冯宇也知道打一棒子赏块糖的道理,住房给这些精灵都安排了,还把他们的待遇跟普通的精灵战士调平,只等完成基础训练,考核之后再根据成绩慢慢提升待遇。

  没了这些闲散精灵,再加上半身人农牧民早都完成了外迁,原本的营地区域一下子就空了出来,正好留给战士们作为训练场地。

  在冯宇和赫伯特的计划中,完成基础训练后,这些精灵只会有一少半差的成为精灵步枪手,剩下的会成为火炮观瞄手、高射炮手和猎魔枪战士,再次增强营地的重火力单位。

  现在的赫伯特对火力和口径的迷恋甚至超过冯宇,反而对原本十分喜欢的枪械越来越不感兴趣了,尤其是在见识了高平两用防空炮之后,颇有想单挑导师阶魔法师的心思。

  安东尼一开始认为猎魔枪已经是对抗魔法师的终极武器了,火炮的炮弹弹道明显,见识过之后导师阶魔法师就有手段预防。

  但当他看到架设在可移动基座上的长炮管、小口径、高平两用防空炮的时候,对这种好像放大版猎魔枪的东西产生了莫名的恐惧感。

  直到现在,他才明白冯宇面对魔法师时候那种淡淡的不屑从何而来。冯宇介绍高射炮的数据,更是让他对魔法师这个职业的未来产生了忧虑。

  冯宇告诉他,这种高平两用防空炮,因为钢材强度的限制,现在的有效攻击距离只有两千米,还远远达不到设计需求。

  ‘只有’两千米,大魔导师法术的射程,远超单体导师阶魔法的威力,把导师阶魔法甩没边的射速。

  这种武器要是配合火炮,只要魔法师在它们的有效射程范围之内,恐怕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吧。

  可泛大陆有一个算一个,又有几个大魔导师?

  人类两大帝国同时进犯精灵森林,也是请自己国家的大魔导师坐镇精灵森林之外的城市,威慑精灵族的大魔导师而已,大魔导师们才不会为了世俗的战斗轻易出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