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199 识时务的巨龙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当他抬眼看去,看到木台上的冯宇的时候,眼睛一亮,那个站在香蒲城战线后面高台上的,居然是一个人类。

  他驱使巨龙再次向前飞,飞临到了冷水江东岸五十米的位置,不顾底下那么多威力强大的武器的瞄准,冷冷的看着高台上的人类,刚要开口,却被冯宇抢先了。

  “金系巨龙,你为何打破古老的龙族誓言,参与到人类和少数智慧种族的战争中来?”

  别的先不说,冯宇的一顶大帽子先给这头金系巨龙扣上。

  巨龙族自诩为格瑞恩大陆的守护者,其古老的誓言中就有一条,那就是巨龙就算跟某个种族的人签订了契约,也不能参与到类似的种族纷争中和同种族的战争中去。

  康拉德隐晦的在做鞍上用脚给自己的伙伴克拉克打了个信号,巨龙克拉克沉默着没有接冯宇的话。

  康拉德在坐鞍上站了起来,大声呵斥道:“闭嘴,你这个叛徒!”

  老铁龙上一声吼,冯宇台上猛一抖!

  他当时就被吼愣住了,神你妹的叛徒啊!

  小爷我是地球派来引领格瑞恩前进的正义使者,和平鸽在我身边环绕,核心价……

  算了,冯宇也明白过来了,这个骑在巨龙上人五人六的家伙也不简单,他才给巨龙扣完帽子,这家伙就找补回来,一顶叛徒的大帽子就给他扣上了。

  “黄金巨龙,我警告你,既然选择参与到这场战争,就要做好为此付出代价的准备。”

  黄金巨龙克拉拉瞪着巨大的龙眼不屑的看了冯宇一眼,用闷雷一样的声音吼道:“没有人可以警告巨龙,吼……”

  克拉克的吼完,张开巨大的血盆大口,一抹金黄色的光辉出现在了他的口中,越来越亮,那是金系龙语魔法的光辉。

  冯宇慢慢的抬起了手中的猎魔枪,对准了这个耀武扬威、肆无忌惮的准备着魔法的黄金巨龙。

  如果这个家伙不是龙族,如果龙族不是还有个龙城,冯宇保证今晚香蒲城的晚餐中,会有一道用这个长着肉翅的蜥蜴为材料的大餐。

  冯宇的手指已经搭在了扳机上,战线上有几名胆子大的猎魔枪战士也抬起了自己手中的武器对准了天空中的巨龙,其中就有赫伯特。

  上游赶来的武装蒸汽艇上的防空炮也调转了炮口,对准了这头巨龙。

  康拉德看着冒着白气的武装蒸汽艇,还有上面那个和河岸战士手中类似、却又大得多得多的武器指向了自己,头上也冒出了冷汗。

  精铁盾和它们后面的盾战士是什么下场,这位加持了鹰眼术的子爵大人可是看见了的。

  一只从香蒲田里饲养的雁群中猎艳归来的野雁遭了殃,这个傻头傻脑的小家伙可能是运动量太大了,昏了头脑,笔直的从一边飞过,就好像没看见天上那么大一坨金闪闪的克拉克一样。

  金系巨龙克拉克的金系魔法射矢术射出的金系飞矢带着金光和劲风,直接洞穿了这只飞雁,飞雁哀鸣一声掉了下来。

  也幸好冯宇专业,要不非得笑出声来不可,他还以为巨龙这种生物有多刚呢,原来也是怂货,真没敢把魔法射向他。

  飞雁快落到地面的时候,冯宇拔出腰间的大口径转轮手枪抬手就是一枪,天上多出一蓬血雾和飞散的羽毛。

  不是他学习牛仔炫耀枪法,而是他手中的猎魔枪已经换装了破魔弹,纯手工雕琢的破魔弹太金贵了,冯宇没舍得拿来耍帅。

  在巨龙克拉克和康拉德的注视下,冯宇轻轻的吹飞了枪口的硝烟,把枪插回了腰间的枪套。

  “有意思么?要战便战,不打就滚,再啰嗦一会儿,我的俘虏们可都要淹死了。”

  康拉德脸色登时就被冯宇气红了。

  冯宇现在已经吃准了这头巨龙不管是看在龙族誓约还是香蒲城的武力上都不敢真的动手,所以有恃无恐。

  冯宇不知道的是,巨龙克拉克最后那一声龙吼,可不仅仅是因为发泄,那是一句短促的龙语,给自己的骑士提了个醒。

  巨龙和骑士之间的伙伴契约是一种龙族倾全族之力研究出来的神奇龙语魔法,它不仅仅能在巨龙和骑士之间架设起伙伴关系,还能赋予骑士读懂龙语的能力。

  而克拉克告诉康拉德的是,冯宇是一个没有魔法波动的人类。

  没有魔法波动是什么意思,要么这个人类已经超凡入圣,成为了圣阶法师,能把自己的魔法波动收敛的毛都不剩一根,要么,他就是个一点魔法都不会的棒棒。

  克伦威尔法圣驾临织锦帝国的时候,为了尽可能多的让这位莫兰帝国的法圣忌惮,织锦帝国可是组织过他们的龙骑士觐见过法圣,其中就有克拉克。

  很显然,冯宇不是法圣,格瑞恩大陆上同时出现两个法圣的概率,比同时出现两个太阳的概率也大不了多少。

  那么,冯宇就是个不会魔法的普通人,麻瓜一个!

  一只雪白的手套从黄金巨龙上飘落了下来,康拉德气得红着脸大声喊道:“我要和你进行骑士间的决斗,赌注就是江水中的士兵和食盐秘方。

  敢吗?叛徒!”

  “可以,我堵你的狗命!”

  “给你三屈指的时间,登上你的坐骑!”

  康拉德一挺坐鞍上的骑士枪,做好了冲锋的姿势。

  冯宇忽然觉得哪里不对。

  我去,骑士间的决斗,召唤我的坐骑,合着你跟我玩文字游戏呢?!

  不得不说,人类就是人类,能混成世界霸主,靠的可不仅仅是人数,还有不要脸的精神和狡诈恶毒。

  还没等冯宇吐槽呢,康拉德已经驱动巨龙,向木台风驰电掣的冲过来了,谁让冯宇已经答应了人家的决斗申请了呢!

  冯宇对着下面的战士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们不要轻举妄动。

  看着冯宇手里的猎魔枪,感受着身下那突然由隐晦变得明显的大魔导师级别的魔法波动,年轻气盛的的黄金巨龙克拉克选择了闭紧已经张开的龙口。

  还没等康拉德闹明白为什么身下的伙伴没有在冲锋的时候先奶冯宇一口的时候,克拉克已经低下了头,闷头向前飞,露出了安装在坐鞍上的龙骑枪和龙骑枪的操纵者,龙骑士康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