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06 斧头家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端起酒杯喝了一口,说道:“逃跑、躲藏不是我们的命运,博瑞,时代变了!”

  “没错,那不是我们的命运。”

  “卑微换不来同情,软弱也一样。安东尼老爷子沉默,半身人的支持,再加上你的支持,香蒲城就不会被从内部击倒。

  种族重要么?王权重要么?挺不过下一次位面战争,一切都是梦幻泡影。

  躲在洞中的老鼠早晚都是毒蛇的美餐,被奴役是一条历尽所有痛苦的绝死无生之路。”

  博瑞一口喝干了杯中酒:“矮人永不为奴。”

  “我们都不会成为奴隶,上一次位面战争我们是王者,这一次,我们依然为王!

  既然我们的米奈王者想玩,我就陪他玩玩好了,毕竟,不能给孤儿院丢脸不是!”

  “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你是香蒲城管理机构三族议会的矮人议长,这几天你抽空去教教艾伦议长该怎么做,我已经跟他打好招呼了。”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大荒原的南部边沿垂直于冷水江,且和冷水江、冲积平原有将近二十米的落差。

  也就是说,大荒原在最西南端靠近冷水江的角落,是一个直角,而原本的精灵前哨营地,就坐落在这个直角上。

  因为这里视野最好,也是相对于低矮潮湿、不利于居住的冲积平原而言难得的高地,便于防守。

  冯宇大刀阔斧的建设香蒲城,这里原本连片的帐篷已经被拆迁,居住在这里的精灵战士家庭也被安置到了相应的住宅区。

  这里便空了出来,成为了战士们日常训练的地方。

  而原来的交易区和码头就设在这里下面的不远处,从荒原边上能清晰的看见下面的交易区和码头。

  原来的交易区成了临时战俘营,而码头的位置则暂时没变。

  大荒原上的这一角已经在修路的时候被垫了一层碎石子,现在,这里再次来了一伙施工队,修建了一个三米见方的台子,一根笔直的杆子竖在台子的中央。

  精灵都是多才多艺的,这是因为他们相对漫长的生命给他们带来的无聊,原本冯宇是很看不起这种因为无聊诞生出来的多才多艺的,不过现在冯宇发现,这似乎也不错。

  自打冯宇接到精灵王族即将到来的消息,就封闭了原本的训练区,天天拉着一帮他精挑细选出来的战士在里面进行突击培训,外人谁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冰冷潮湿的冷水江行船生活,烈酒就成了矮人船长和船员们的标配,虽然冯宇很不喜欢喝酒开船,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有的时候,人得向自然妥协。

  烈酒是用产量爆表的地薯酿制的,工业的进步让密封蒸馏变得更加高效,这种白酒酿制出来之后,经过雪顶山脉特有的松木木炭过滤掉其中的杂质和气味,就成了战斗民族的伴侣、矮人们的新欢——斧头家。

  斧头家清冽甘醇不上头,酒精度高,暖身驱寒,因为酿制它的酒厂的标志为矮人板斧而得名。

  斧头家还因为其味淡,可以和蛇果酒甚至果汁勾兑,成为口味多变的美酒,最近深受香蒲城酒客们的喜爱。

  而纯斧头家,却是矮人们的专享,矮人似乎特别喜欢这种看似清淡如水,却润含爆炸性能量的玩意,他们认为这就像他们矮人的品质一样,浓缩的,不经勾兑的,才是精华。

  迎接月华王族的船队在太阳西沉、天色渐晚的时候抵达香蒲城。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船队出发的时候,矮人船长们例行的酒水配给没有人看管,带着斧头标志的斧头家酒桶就那么摆在码头上。

  胸襟宽广的矮人们是爱占小便宜的人么,绝对不是。

  当然了,酒不算。

  “偷酒不能算偷……偷酒!……喝酒人的事,能算偷么?”“挨打也要喝!”“死了都要喝!”

  就这样,五艘去迎接月华王族和卫队的蒸汽船的船长稍稍的多灌了一些斧头家。

  喝了酒的人都知道,喝酒是越喝越清醒的,唯一随着酒精变化的是交通工具的性能,驾驶员喝得越多,载具行驶的速度就越慢,哪怕表数过了一百二,看着也还跟五六十似的。

  矮人们红着脸一个漂亮的甩尾把船停在了香蒲城码头。

  蒸汽船上的精灵们白着脸纷纷跳下了船,仿佛跳出地狱一样,不过他们虽然争先恐后,可各个动作松软,完全看不出战士的敏捷性。

  中间的船上,一对雍容华贵的精灵夫妇中的女精灵看到船已经靠岸,连忙扔掉了手中还滴着水的手帕,抓着船舷摇摇晃晃的在身边丈夫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安东尼老爷子一脸黑线,恶狠狠的瞪了冯宇一眼,站在妮可边上的冯宇一脸无辜,妮可捂着小嘴偷笑不止。

  怎么什么都怪我,冯宇生气了,使劲搂住了妮可的纤腰,任小妮子怎么挣都没挣开。

  博瑞看了眼身边的迪克,迪克摊了摊手,小声说道:“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船队的后勤是由工业公司的后勤统管的,管事的是伊莉雅那个小精灵的手下,背后的大佬是冯宇。”

  博瑞:“……”

  安东尼和博瑞他们都知道,冯宇是不可能指使矮人船长怎么样的,而且冯宇也不喜欢喝酒开船。

  可今天这个时候,矮人船长们都喝得面红耳赤,要说跟为矮人船长提供定量酒水的冯宇没关系,他们是打死也不会相信的。

  博瑞不禁头疼,矮人船长的数量在所有船长中占了约五分之四,这个锅除了他们,别人还真没有背的实力。

  精灵王米奈夫妇下了船,就拉着安东尼帮他们找一个休息的地方,就连行礼的博瑞也没说上两句话。

  冯宇不禁一乐,搂着妮可没再上前。

  不过冯宇也没动地方,安东尼和博瑞陪着米奈夫妇走了,可胧月森林来的王庭士兵可还在整队呢。

  迎接的大佬们走了,他们这里就剩下了冯宇和被冯宇搂住的妮可。

  冯宇和妮可紧紧的站在一起,看着这些面带菜色的胧月森林王庭精兵,脸上带着意义不明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