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12 接受劳动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织锦帝国的骑士老爷们吃的很用心,用手托着菜饼子吃,把吃掉的渣接住了倒进嘴里,吃完还把手指上的油吮了个遍,看得知道他们都快一个星期没洗漱的冯宇一阵反胃。

  “饼吃完了,选个领头的出来跟我聊聊吧,毕竟大家干耗着也不是个事,对不对?!”

  战俘们一阵无声的眼神交流,一个不算魁梧的战俘站了起来,他们的皮甲早都被扒下来了,不过从衬衣的面料上来看,这人也不是什么普通的士兵。

  “叛徒,你想聊……”

  ‘嘭’的一声枪响,大口径转轮手枪的子弹从他的耳边飞过,子弹带起的乱流刮得那个站起来的战俘猛地捂住了耳朵,等他放下手一看,已经是满手的血迹。

  冯宇把枪插回枪套:“本来想打掉你一只耳朵的,抱歉,打偏了!”

  现场静了下来,就连边上的佣兵们小声调笑的声音都没了,那个谈判的战俘站在那里愣住了。

  “请你们记住了,无论战争的过程如何,现在拿着武器,站在上面的是我们。

  我也不要求你们服气,不过最起码的尊重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管是不是对于一个胜利者。

  我听说你们中最低的都是骑士,难道你们的骑士教条中连怎么心平气和的讲话都没教你们么?

  好了,这一页揭过去,你,别愣着,组织组织语言,接着把你想说的说完。”

  冯宇说者,指了指那个站起来的俘虏。

  “你……我……我们织锦帝国一定会想办法营救我们,你不……你!”

  冯宇一乐,说道:“没看出来,你还是个结巴!”

  “我不是结巴!”

  “行,是不是都无所谓了,不过织锦帝国就算要踏平香蒲城把你们救出去,这不还没来呢嘛!

  可你们天天都还得吃饭不是,我难道还得好吃好喝的养着你们,等织锦帝国来救你们,你们说说,有这个道理么?!”

  “你想怎么样?”

  “唉,这就对了,为了你们不在织锦帝国前来营救之前就被饿死,我希望骑士先生们能靠付出一些劳动换取你们的三餐,你看可好?”

  “那不可能,我们是骑士,根本不会干活!”

  冯宇笑着指了指边上看热闹的佣兵,说道:“放心,那些莫兰帝国的同行们会手把手的教你们的,都是很简单的体力活。”

  “我拒绝,我们不是矿工。”

  冯宇摊了摊手,说道:“我也不是刽子手,还不是被你们逼的杀了你们几千人,你看,人不全是逼出来的么!

  其实,我现在倒是不反感成为侩子手了,因为杀了敌人,总归是比被敌人杀死强,对不对!”

  “你……你要干什么,难道你要屠杀战俘?”

  “放心吧,把你们全杀了,也没你们人类在精灵森林杀的精灵平民多。

  不过,今天我没打算屠杀你们,而是要给你们表演一个小节目。”

  冯宇抱起岗哨上的机枪,对一个战士使了个眼色。

  三百米开外,一溜缴获的精铁盾牌被在木架上一列排开,冯宇端起机枪,对准了那边。

  “枪口喷着火焰!”

  冯宇给自己加了句台词,然后扣住了扳机。

  ‘叮叮梆梆’的金铁交鸣声响了起来,一排子弹扫过,精铁盾牌一块块倒下了,剩下的子弹打在那里的地面上,顿时尘土飞扬。

  冯宇吹了吹发烫的枪管,拽下了弹夹,换了个新的,拍了拍枪身说道:“这个大宝贝怎么样,你们喜欢么?”

  下面没人说话,织锦帝国的战俘愣住了,佣兵们也愣住了,他们才知道,就算他们没吃那顿炮,也会被这种可怕的武器屠杀。

  “找出来了么?”

  马歇尔说道:“找到几个,不知道对不是,这些家伙挺硬气,谁也没说。”

  “带出来把!”

  “是!”

  马歇尔指挥战士们,把他们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发现的可能是将领一类的人给拉了出来。

  战俘们有心反抗,不过冯宇的枪口就对着他们,他们没敢动,因为他们算明白了,这个叛徒可比那些守卫的心黑多了。

  找出了七个人,算上站出来跟冯宇对话的那个战俘一共八个,各个英武不凡,难能可贵的是七八天没洗漱,他们还保持着整洁,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

  “嗯,不错,就拿这几个人开刀了,鹤立鸡群是要付出代价的。”

  战士们把这些体面人带到少哨塔下离开了。

  冯宇指着左边的一个人说道:“我问你,你愿意参加劳动换取食物么?先别急着回答,想好了,我们为什么把你们找出来带到前面。

  我可以告诉你,是因为我们想让你们八个起到带头的作用,如果你们起不到这个作用,那我就只好用你们的死亡给这里的骑士们树立一个榜样了。

  骑士们,想要被营救,那么我好心的劝你们一句,给营救你们的人留个机会,毕竟,死人是无法被营救的,你们说是不是?

  你有十屈指的时间思考该怎么回答我,如果时间到了,你没给出任何答案,那我就认为你拒绝了我的提议,就从现在开始计时吧!”

  冯宇这会已经放下了机枪,拿着转轮手枪在手里转了起来,另一只手记起了数。

  伸出一根手指……伸出五根手指,蜷起一根手指,两根,三根,冯宇右手的枪对准了最左边的那个人。

  四根……

  “我愿意,停下,我愿意!”那人大喊道。

  “看到那边的矿山入口了吗,去那边找负责人领取任务,完成了任务才有饭吃,完不成就饿着。

  抢夺他人劳动所得、食物者杀!打架者杀!意图靠近哨塔者杀!鼓动他人闹事者杀!不服从监管人员安排者……杀!”

  冯宇用枪口指了指那个人,说道:“去吧,晚上的菜饼和肉汤在等着你呢!”

  那人满头冷汗的低头往那个方向走去。

  冯宇的枪口再次对准了现在最左边的人,说道:“到你了!”

  “我的手臂在战斗中受伤了。”

  “放心吧,我们早有安排,你甚至能得到精灵治疗法师的治疗,想知道该怎么做,去那边吧,他们会告诉你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