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14 新手矿工辞职了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博瑞在一边苦笑,冯宇这家伙这个时候点他的名,可不算安好心,这是拿他点精灵王米奈呢!

  不过他也只能挺着了,矮人要发展,香蒲城就不能倒,这关系到矮人的战略,不能妥协。

  墨菲特很满意,因为冯宇和香蒲城果然是诚信商家,说战俘们生龙活虎,那还真就是各个都生龙活虎。

  唯一的问题就是战俘们虽然生龙活虎,可形象都不怎么好,因为冯宇没想到织锦帝国的服软服的这么快,他还以为还得有仗要打呢。

  可冯宇不知道的是,因为织锦帝国强势惯了,再加上格瑞恩大陆百年以来没有值得皇家战士们出手的战争,所以这些看似很牛的皇家战士,其实也有弱点。

  这些织锦帝国的高端战士各个头衔不低,收入自然不菲,按照地球的说法,这些家伙最惨也能算上中产阶级家庭,依托他们生存的老婆、孩子、仆人、杂役之流每个都不少。

  家里的顶梁柱没了,死了的倒好,富庶的织锦帝国还给些补偿,可坏就坏在他们大部分被俘。

  哪个死了,哪个没死,这是个问题。

  不仅骑士们的家庭十分关注,那些没有出征的皇家战士也十分关注。

  这也让织锦帝国的皇室十分头疼,一个闹不好,可就是帝国皇家武力集团离心离德的大事。

  靠战争解决,以冷水江为天谴的香蒲城是个难啃的骨头,而且破魔武器的曝光,织锦帝国的魔法公会直接就熄了参战的想法。

  织锦皇室也不想让宝贝的魔法师参战,毕竟谁知道位面战争何时爆发,魔法公会的魔法力量可是皇室和皇城安全的最后一道保障。

  最终,织锦大帝做出一个很无无奈、很硬气的决定,赎回战俘,择日再战。

  赎回战俘是真的,毕竟香蒲城要价公道,甚至可以说是很低廉,择日再战就不一定了,不过狠话还是要说的,毕竟这个世界,混的就是个牌面。

  织锦大帝的脸面这一年来丢掉的不少了,且丢且珍惜。

  织锦帝国被俘的战士们来到江边的时候,冯宇这边已经点好了赎金,墨菲特飞了起来大致看了看织锦帝国的战士们,嘴角抽抽着对着他们的接应人员点了点头。

  织锦帝国的被俘战士们活的很好,甚至有些好过了头,各个活蹦乱跳,看到他们之后,推推搡搡的往前挤,可就是不敢挤过香蒲城战士的警戒线。

  没办法,他们太了解押送他们的香蒲城战士手中的武器的威力了,那种冯宇给他们展示的‘大宝贝’,成了让他们学会守规矩最好的老师。

  虽然活蹦乱跳,可这些刚刚从矿洞中上来的骑士老爷们却形象全无,一个个活像给某位‘大士’道场守山的黑熊大王。

  钱被香蒲城的战士接手了,在冯宇的示意下,战士们放开了一道口子,战俘们像脱了僵的哈士奇一样冲向了江边。

  菜饼子虽然吃得饱,可怎么比得上自己女仆小火煎出来的小牛排?!

  肉汤虽香,又怎么比得了银质酒杯里的美酒?!

  接应的木筏一看就是赶工出来的粗制滥造产品,不少原木上边还带着枝叶嫩绿的枝杈,还只有一层,被草绳连在一起,要多简陋有多简陋,看的冯宇心酸。

  木筏没有靠近,战俘们下饺子一样冲进水里之后,奋力的游向木筏,他们下水的地方江水顿时就变色了,铁矿石特有的黑红色把江水变成了染缸。

  墨菲特的嘴角在抽搐,香蒲城这边在偷笑。

  冯宇眼含着热泪对着趴在木筏上的俘虏们挥了挥手,多好的劳动力啊,就这么没了,心痛,贼拉心痛,心痛到无法呼吸!

  看着抬到他脚边的金子,他的心才好过了一些。

  “多好的人啊,帮咱们练了兵还给钱!”

  马歇尔:“……”

  “达伦先生,这么点钱对香蒲城的作用不如几千个战俘大吧?您为什么同意交换呢?”

  冯宇诧异的抬起头,发现身前站着一位雍容华贵的精灵少妇,原来是美丽的王后。

  看看人家,不仅长得美,还那么会说话。

  冯宇露出了笑脸,站起来对王后行了个精灵的礼节。

  米奈王的脸色当场就变了,这个叫达伦的在他身边过都跟看不见他似的,哪给他行过礼,对着自家王后又是微笑又是行礼的,啥个意思嘛!

  “尊敬的王后,香蒲城还没有硬抗织锦帝国的能力,他们既然选择赎回战俘,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就算认栽了,咱们得见好就收。

  这些战俘不同于莫兰佣兵,他们都是织锦帝国皇家战士,无论如何,织锦帝国都不可能对他们不管不问,不能赎回,可能就只有硝烟再起了。

  让这些战俘回去宣传宣传香蒲城也好,省得佣兵冒险者蜂拥而来,再次上演精灵森林的一幕。

  最主要的,也是对那边释放一种信号,告诉他们香蒲城三族无意与他们为敌,这也会减少他们不计后果攻打香蒲城的决心。

  而咱们又不能直接放了他们,所以赎金必不可少,这也表明咱们的态度。”

  王后点了点头,微笑着后退了一步,冯宇再次施了一礼,转身走了。

  这次赎回战俘,对冯宇的人设来讲,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的,所以他得回去安排一波宣传攻势,把赎回战俘定义为织锦帝国的妥协,定义为香蒲城武力被人类忌惮,不给居心不良的人留下话柄。

  “这个达伦什么意思,他对我可不是这个态度!”

  王后笑着说道:“这个达伦不是精灵,人家解决了三族吃饭和吃盐的问题,矮人王国那边的国王都亲自写信感谢他,就你,一直要给他下马威。

  他不愿意理你,也算情有可原。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和了解,我发现这个达伦很有趣,他把香蒲城当成自己的地盘,可却尊重三族的传统。

  你呀,别老师疑神疑鬼的,好歹安东尼大师还在这里呢,他老人家总归不能看着这个达伦做出对精灵不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