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36 法圣真的来了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而如此快速的释放这种威力的防御魔法,说得通的可能性只有一个,那就是克伦威尔法圣就在附近。

  他跑向黄金巨龙,就是要绑了黄金巨龙的肉票,好跟人类的法圣谈判,不管怎么说,也要保证妮可的安全。

  保尔更郁闷了,因为他看见冯宇如此不依不饶,居然在瞬息之间绕过风墙冲向自己,速度之快,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

  看着冲过来的冯宇,保尔不禁有些想笑,一个人类,居然想跟黄金巨龙贴身肉搏,简直不知天高地厚。

  他此行不是来找场子的,自然不能真把冯宇怎么样了,他轻轻的挥了一下舒展开的翅膀,意图把冯宇推出去。

  可就在他挥出翅膀之后,顿时觉的翅膀跟一阵刺痛,接着整个龙腾空而起,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原来是冯宇抓着龙翅,给黄金巨龙来了个过肩摔。

  在他还龙脸蒙圈的时候,冯宇已经冲到了他的脖子跟前,手中的短刃抵在了仰躺在地的巨龙脖颈处的一块菱形逆鳞上。

  黄金巨龙动都没敢动,因为冯宇在他耳边小声的说了句:“我这把短刃可是精金的。”

  “克伦威尔法圣,欢迎光临香蒲城,这头黄金巨龙,是你家走丢的么?”

  冯宇刚喊完,就感觉一股风迎面而来,还没等他动作,刚挨到他身上的风就猛烈了起来,推着他猛地向后飞去。

  不偏不倚,冯宇落在了战马的身边,此刻的妮可已经跳下了马,正一手拿着魔杖,一手拿着一把转轮手枪在原地警戒着。

  冯宇刚一落地,一把横抱起妮可,二话不说拔腿就跑,跑得比战马还快。

  看着绝尘而去的冯宇,缓过神来的黄金巨龙保尔变回人形,擦了擦额前的冷汗,也不知道那是尴尬的,还是被冯宇刚才的精金短刃抵住命门吓的。

  龙族下颚处的脖子上的菱形逆鳞,可是龙族的软肋,他刚才可真是吓坏了。

  没跑出多远的冯宇停下了,放下妮可之后伸手拿过了妮可说中的转轮,妮可的枪里装的也是破魔子弹。

  妮可也不说话,默默的从冯宇的口袋里掏出了那柄打空了的转轮手枪,在另一个小口袋里拿出破魔子弹,一个个认真的上弹。

  “怕么?”

  妮可摇了摇头,没说话。

  “信号弹。”冯宇小声的说了句。

  “没用的。”妮可看着身前那个有些佝偻的老人说道。

  冯宇快速瞥了一眼身后,发现那个黄金巨龙幻化的人类已经飘过来了,小声说道:“我冲过去干扰对面的老头,你打信号弹,然后用转轮枪防住那头黄金巨龙,等老爷子过来支援。”

  冯宇说完,刚要冲,却发现自己的胳膊被妮可拉住了。

  妮可摇了摇头:“爷爷过来也危险。”

  冯宇一阵泄气,如果前边这个佝偻的老头就是风系法圣克伦威尔,安东尼老爷子过来确实没用。

  身后的人形黄金巨龙还在靠近,冯宇用普通的转轮手枪看也没看,头都没回就是一枪,虽然被黄金巨龙用魔法防住了,可黄金巨龙也停了下来,因为他也怕了冯宇的破魔子弹。

  看到两边都停住了笑了笑。

  “冤有头债有主,人类是我杀的,黄金巨龙克拉克·金也是我打的,有什么事冲我来,跟这个精灵姑娘没关系。”

  前边的佝偻老头笑了,说道:“没看出来,你这小伙子还是个有情有义的人,我倒要问问了,那个精灵小姑娘,我们放你走,你走么?”

  妮可摇了摇头,看的冯宇一阵苦笑。

  佝偻老头笑着说道:“你看吧,我愿意放,人家小姑娘不愿意走,这我就没办法了。”

  冯宇也笑了:“我还当法圣是何许人也,原来不过如此。”

  佝偻老头笑着说道:“哦,你认识我?”

  “我认识你二大爷!”

  冯宇双臂展开,一手破魔子弹的转轮对着佝偻老头,一手普通子弹的转轮对着人形黄金巨龙就开火了,直接五连发,打空了两把枪的弹槽,因为他看见妮可已经上完了子弹。

  冯宇开枪之后,佝偻老头身前再次生起了那个厚厚的风墙,他不禁苦笑,尼玛的,遇上托儿索法圣了。

  不过开枪打法圣不是目的,他在两手都开到第三枪的时候,突然双臂在胸前交叉,两把枪的枪口换了个攻击对象。

  他本来也没打算单靠一把转轮把法圣怎么样了,他是要靠着突然换手,把后边用魔法盾硬抗普通子弹的黄金巨龙先送上路,再慢慢跟这个法圣耗,寻找机会。

  他的突然换手,可吓坏了黄金巨龙,人形黄金巨龙刚要向旁边躲避,身前一道风墙吹了起来,他这才松了口气。

  冯宇打空了两把枪的弹仓,接过了妮可的枪,把自己的枪交给妮可上弹。

  妮可小声的说了句:“最后十发了。”冯宇轻轻的‘嗯’了一声。

  “老头,回头看看你身后,我们的哨塔已经发现你们了,劝你们一句,再不跑可快来不及了。”

  佝偻老头哈哈大笑:“你这小子够狠的,出手就想要人命啊,我这个法圣被你连攻击了五次,可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走了。”

  冯宇知道这老头作为风系法圣,一定听见了妮可的话,说道:“那行,我倒要看看,是你法圣威风,还是我的猎魔枪够劲。”

  佝偻老头又是一阵大笑:“你们这边是不是不会说话,都用武器打招呼?”

  “跟敌人无需废话。”

  既然老头不准备动手,冯宇也在慢慢拖延。他小声的对妮可说道:“旗语,红色警戒。”

  迎着远处望远镜的反光,妮可挥动着自己的手,冯宇攥着转轮,左右戒备着前后的两人。

  佝偻老头没动地方,倒是身后的黄金巨龙退后了不近的一段距离。

  佝偻老头看着比划的妮可一笑,说道:“呵,都是新鲜玩意啊。”

  冯宇也笑了:“等会一定让您见识个够。”

  “你还真把我当敌人了啊,我是人类,你也是人类。”

  “真对不起了,我是半身人,全人类都是我的敌人。”

  冯宇又把老梗掏了出来,逗得佝偻老头一阵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