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40 再次露馅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拍了拍后背,说道:“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什么?”

  “猎魔枪,您可以理解为专门为了猎杀魔兽用的,有效杀伤半径跟大魔导师的最大射程差不多。

  关键是携带方便,布置迅速,抽出来就能打。

  上午我没带这东西,要不然今天这事发展到什么程度,还真不好说。”

  克伦威尔打了个冷颤,他知道冯宇指的是黄金巨龙,他顾及不到黄金巨龙的时候,冯宇完全可以靠这武器伤到保尔。

  大魔导师的最大射程啊,他可记得保尔一直没退出这个射程范围之外。

  “猎魔枪,猎杀魔兽可以叫猎魔枪,猎杀魔法师自然也可以,看来你对魔法师挺有意见啊!”

  “那倒没有,我跟魔法师没什么仇。”

  “我回答了你这么多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你为什么要帮四族?”

  “猿粪?”

  “这就是你给法圣的答案?”克伦威尔惊讶了,这也太不拿法圣当干部了。

  冯宇摊了摊手:“我说了你又不信,我有什么办法。”

  克伦威尔看着冯宇,意义不明的笑了笑:“知道我为什么甩开保尔来找你么?”

  “因为你也想干龙族一票?”

  克伦威尔:“……”

  “我成为风系法圣之后不久,也就是在去龙岛之前,曾学着以前精灵法圣的习惯,游历了一圈整个世界。”

  “然后你发现世界是圆的?”

  “额……这,不是圆的是什么?”

  “是啊!”

  “那你惊讶什么?”

  冯宇说道:“我以为你不知道呢!”

  克伦威尔翻了个白眼:“大魔导师的浮空术也很厉害的好吧!你不要以为你是别的位面的人类,就能看不起我们。”

  冯宇摊了摊手,他早就明白了克伦威尔说出自己游离大陆的目的了。

  “我根本就没发现除了香蒲城外任何智慧种族用海水大规模晒盐,更没发现有这种武器的踪影。

  这种武器就像魔法一样,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体系,很明显,我在格瑞恩没找到这种体系。”

  “又如何?”

  “所以作为一个无神论的魔法师,我就想知道,你这家伙到底是哪个位面来的,为什么要帮香蒲城四族。

  你可以认为我爱乱管闲事,也可以认为我作为格瑞恩最高战力,要对这个位面负责。”

  “所以呢,你打算杀了我,然后等膨胀的人族最终灭了四族?”

  “你不也是人族么?”

  冯宇摇了摇头:“所有爱好和平的智慧生命,在我眼中都是平等的,至于种族,无所谓是不是人族。

  再说了,你们格瑞恩大陆的人族长得也太丑了。”

  “额……”

  克伦威尔法圣大人黯然神伤,人类没有精灵俊美,这是格瑞恩大陆公认的事实,甚至单单按照颜值排序,人类还得排在半身人后面。

  克伦威尔是格瑞恩大陆人类去精灵化之后才出生的,虽然有着‘大人类’信念,可还是被冯宇的话给伤到了。

  “开个玩笑,您别介意。”

  “额……”

  “我就是个倒霉蛋,我们那边也没接触过格瑞恩大陆位面,而且我也不会魔法,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至于帮助精灵,那是因为精灵救了我的命,至于建设香蒲城,帮助四族,那是因为我听说这里是荒古战场,四族朝不保夕。”

  “就这么简单?”

  “你还想知道什么?”

  “怎么可能有没接触过格瑞恩大陆的位面,这里可是主物质位面,你说这话也能骗过出过很多法圣的精灵?”

  冯宇摊了摊手:“反正精灵信了,您爱信不信。”

  “算我信了吧!”克伦威尔撇撇嘴。

  冯宇:“……”

  “你知道人类为什么进攻香蒲城么?”

  “盐田呗,听说人类的盐矿快要采完了。”

  克伦威尔微微点头:“没错,人类南北都有大型盐矿,可随着人类人口的生长,那些食盐矿的出产已经越来越少了。

  如果再找不到办法,或许人类不等挺过百年的位面战争,就死在食盐荒里面了。”

  冯宇看了克伦威尔一眼:“你在天上看了这么多天,不会就是为了我们的食盐配方吧?!”

  克伦威尔没说话,算是默认了,冯宇笑着说道:“您老这会儿出面,是因为没看出什么名堂来,打算靠着法圣的名头硬抢?”

  克伦威尔笑着说道:“其实我看明白了。”

  “那您还等什么,赶紧回去解决食盐问题啊,这可是名垂青史的大事。”

  克伦威尔看了冯宇一眼,说道:“你就一点都不担心,这可是你来钱最多的地方吧?”

  “你看着大荒原,要是没了香蒲城,还有花钱的地方么?香蒲城都是我的,钱对我来讲重要么?

  只要你们不怕地慢性疾病,大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晒盐吃。”

  “你还是说实话了,我说嘛,那个四族议会谈问题避重就轻,原来他们根本就没什么权利。”

  “也不能这么说,毕竟香蒲城是四族的,我只是一个人而已。”

  “你也知道你是一个人啊!那有没有兴趣跟我到人类世界去混一圈,跟我这个法圣联手,做一番大事业。”

  “没兴趣。”

  “为什么?”

  冯宇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因为我是人类,所以我更了解人类,所以我才没兴趣。”

  克伦威尔叹了口气:“还真是一针见血啊!”

  “那里容不下我,其实也容不下法圣,要不您过来跟我混吧,别的不说,你想要多高的魔法塔跟我说,我们那干别的不说,搞建设没怕过谁。

  钱我有的是,黄金白银任您挥霍,只要您点个头,您的牙签我都给你换成精金的。”

  克伦威尔撇了冯宇一眼,悠悠的说道:“你把你盔甲送我,我就跟你混。”

  “再见!”

  “矮人可真舍得,居然给你用精金打造盔甲,啧啧。”

  “你这老头眼睛也太毒了吧,我都把它搞成这么低调的样子了,你都能看出来?”

  “我的魔力在那里遇到了阻碍,别忘了,我可是个法圣。”

  “那您干嘛不对着地上使用这种能力,万一找到精金矿,我去帮你开采,全是矮人矿工,速度快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