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46 法圣离开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炒蛋了。”冯宇惊讶的说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冯宇有点理解,为什么精灵王室一定要远离位面战争的漩涡了。

  他们打的主意是等强大的人类和异位面生物拼个你死我活,精灵保存实力,在未来为精灵谋得一线生机,不至于让精灵在位面战争中就被消灭。

  克伦威尔悠悠的说道:“随着和主物质世界连通的位面通道的出现时间,从一直联通到慢慢断开,再到被推迟到了万年之久,各个异位面存在的变数也越来越大。

  所以,我们根本不能确定,异位面现在都是什么情况。

  但肯定的是,一旦有些位面出现了破碎的征兆,那么,那里的生物不管格瑞恩的生存环境如何,一定会倾巢而出。”

  冯宇长出了口气,说道:“原来这就是位面战争啊,还真是……”

  克伦威尔问道:“真是什么?”

  “都不容易呗。”

  克伦威尔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冯宇:“你还真是博爱!”

  冯宇摆了摆手:“那倒不是,我就是感叹一下而已。都知道家舒服,可他们的家都快没了,拼命自然在所难免。

  而我们呢,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也委屈的很。

  那么接下来,就看谁的拳头硬了呗,反正在生存和灭亡之间,根本没什么选择好做。”

  克伦威尔有些惊讶的看着冯宇:“你倒是看得开。”

  “因为我们早就遇到过这样的倒霉事,狗曰的混蛋哪里都有。

  那么就只能祝他们这种家伙最好突然之间家园破碎,永远沉浸于虚无之海。”

  “这也够狠的!”

  “没办法,十根手指头伸出来还有长短呢,何况是敌人呢!”

  克伦威尔说道:“位面战争的事别乱传,普通人知道并没有什么好处的。”

  “我又不是小孩子。”

  克伦威尔叹了口气:“唉,我不是在跟你询问雷霆之力的事情么,怎么聊到位面战争了。”

  “信息共享嘛,雷霆之力我都跟你分享了,你说说位面战争这种没什么用的消息,也不亏。”

  “位面战争的消息怎么就没什么用了?”

  “香蒲城的背后可站着精灵呢,精灵们可比龙族喜欢记录多了,胧月森林的资料一定更详细。”

  克伦威尔点了点头:“确实,没有香蒲城这趟子事,我们就打算到胧月森林去精灵那边看看有没有什么收获呢!”

  冯宇笑着说道:“那您可快去吧。”

  “怎么,不欢迎我在这多住几天?”

  “不欢迎,我发现你这老头不讲究,不是惦记我们的盐田,就是惦记别的。”

  克伦威尔一拍脑门:“说起盐田我想起来了,我找你就是为了盐田的事。”

  “我不是说了么……”

  克伦威尔抢着说道:“我懂,我就是问问你具体的办法。”

  冯宇不禁笑道:“你是法圣,都能直接去胧月森林查资料,还用别人给你想办法?”

  克伦威尔说道:“怎么,你还真打算逼我动手抢啊?!”

  “您是圣阶法师,凡尘不沾身的,何必为这点小事伤了自家威风呢。”

  “有什么话你明说行不行,跟你聊天真是太累了,还不如冥想痛快。”

  “您要想跟上次位面战争中的精灵法圣一样,一碗水端平,被各族敬仰,那么什么事就不必亲自出面。

  靠您法圣的威名搭个桥就行了,至于下边的人怎么谈,您又何必操心呢!

  我要是法圣,我都不满世界去查什么资料,让人复制一份送过来就好了,谁还能不卖你个面子。”

  “你呀,见面就开打。”

  冯宇脸色一黑:“那是你们先拿我们两个小辈开玩笑的好吧?你们俩一个法圣,一个五阶巨龙,也好意思?”

  “谁能想到你动手那么果断,你就不害怕么?”

  “正是因为我害怕,所以我才动手。”

  “奇怪逻辑。”

  冯宇摊了摊手。

  “你把雷霆藏在哪了?”

  “电线里。”

  “我是说本源,这跟金属线不可能容得下雷霆吧?”

  “那是秘密,您老跟我混,我把我捉到的雷霆送你如何?”

  “你小子果然不老实,你以为我没看到所有的金属线,都连着火石矿边上的大房子里?”

  “得,您知道自己去找好了。”

  除了科研院,冯宇还真不怕克伦威尔在香蒲城看到什么,反正他也拦不住。

  而相对于不懂科技的人来讲,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法圣,肯定是精密的机械和高大的工厂更能吸引人的目光。

  克伦威尔法圣在香蒲城呆了三天还是走了,用他跟冯宇说的话就是,香蒲城这地方越呆越不想走,所以他得尽快起身。

  冯宇能理解,而且他还真不希望这个老头一直在香蒲城呆着,香蒲城的秘密太多,而且克伦威尔的身份也太敏感了。

  “知道我为什么对你有好感么?”

  “因为我长得人见人爱?”

  克伦威尔:“……”你还真不要脸。

  “我见你之前看到了那些被你俘虏的莫兰帝国的佣兵。虽然死了不少,可战争就是战争,这个我懂。让我没想到的是,你居然那样对待他们。”

  冯宇笑了笑:“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我已经让地精把他们的信物带回莫兰帝国他们常驻的城市,到时候自然会有人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的家人。”

  “你真的会放他们走?”

  “我还不至于没品到对着一群俘虏说谎。

  可能是消息传递的太慢了,等过些时间,相信得到消息的佣兵家属可能就会通过地精寄信件过来,如果他们付得起地精的报酬的话。”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要知道这在格瑞恩可是没有先例的。”

  “实话实说,这样做会让佣兵们干活利索点,虽然我也有其他的方法对付他们,但我懒得用。

  都是为了生活奔波的苦命人而已,我犯不着跟他们较劲。

  再说了,这些人也没伤着香蒲城的战士和居民,如果他们犯了太多杀戒,那我就无能为力了。

  既然他们没伤到香蒲城的战士,我也得跟香蒲城老老小小有个交代,又不想真奴役他们一辈子,所以就这样喽。

  这样对谁都有个交代,这不挺好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