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298 挨了一发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一看,亡者圣剑的剑鄂位置发出的蓝莹莹的光,确实在空中形成一条条蓝莹莹的线条,组成了一个复杂的魔法阵的图纸,其中就连节点之类的都有标注,十分的具体。

  “握……草!”

  这特么不是托尼·铁侠个人实验室的投影系统么?!

  “这……这是魔法阵能做到的?”

  “对啊,投影法阵。”

  “那这些图像能动么?”

  “当然不能,能投影出光线,是因为这颗宝暗元素魔法水晶中的元素力量被这套魔法装备的制造者用精神力修改了结构,刻画了线条。

  这样的结构修改,最少也需要经过凝实的魔导师级别的精神力,也就是最少需要像雅雅这样的强化过一次魔法的魔导师才能做到,而且十分的耗费功夫。”

  冯宇郁闷:“曰,本以为能直接跨过屏幕,进入3D投影阶段呢,看来是想多了。”

  邓普斯听不懂冯宇说的什么,可妮蒂雅还是能连蒙带猜的弄明白一半的,毕竟现在香蒲城的科研院已经有感光材料研究和显像技术研究立项了。

  “这种投影很厉害?”

  “对啊,你想想,要是把你研究的火箭弹的结构用这玩意投影出来,是不是比你画在纸上的平面的图纸强多了。

  图纸是2d平面的,而这东西却能现实3d立体的结构,对于机械设备的制造研发,这东西简直就是神奇啊。

  不过可惜了,不能随时改变。”

  妮蒂雅想了想,说道:“也不一定,只要能让别的东西取代这颗魔法宝石,说不定还是可以的,我先试试吧,不行就算了。”

  “那你试试吧,真要是成了,我给你造个黄金塑像,摆在研究院的大门前。”

  手里的黄金多,腰杆子就硬。

  冯宇已经把他经常对研究员们许诺的黄铜雕像升级成黄金雕像了。

  妮蒂雅没搭理冯宇,转头继续看着邓普斯摆弄亡者圣剑。

  “老爷子借我试试。”看邓普斯玩没什么危险,冯宇就忍不到回到香蒲城再试了。

  冯宇接过了亡者圣戒带上了手指,抓起亡者圣剑,迫不及待的看向了魂火法阵上飘着的那团静静燃烧的、蓝色的、散发着光雾的灵魂之火。

  “靠,怎么什么都没有啊?怎么肥事?”

  “集中注意力,集中精神力探查灵魂之火。”

  冯宇一脸菜色,他根本就不会魔法,自然谈不上什么精神力触手之类的奇奇怪怪的东西。

  邓普斯看着愣住的冯宇,才想起来,这位根本就不会魔法。

  “不对啊,皇子还是普通人呢,他都行我怎么不行了?!”

  嘟囔着,冯宇把带着亡者圣戒的手伸向了灵魂之火,不过他也没直接就去用手触摸灵魂之火,而是把本源能量集中在了手上和手部的皮肤上。

  ‘嘭’在冯宇的手触摸到灵魂之火的时候,灵魂之火就像是见着火星子的煤气团,嘭的一声胀大了不少。

  冯宇下意识的用精金战甲的手臂挡住了自己的脸,接着就被邓普斯一个魔法轰飞出去了。

  “你小子是不是疯了,居然燃烧自己的灵魂之力?”

  冯宇在地上爬了起来,看见自己胸甲位置的衣服焦黑一片,傻愣愣的看向邓普斯。

  “看什么看,我不把你推离灵魂之火,难道要看着你燃尽自己的灵魂之力,死在那里么?”

  “什么灵魂之力?”

  “你的手触碰到灵魂之火的时候,火球极速膨胀,那是灵魂之火得到了大量的灵魂能量产生的现象。

  除了你,也没有别人动它,这周围又没有大规模的死亡献祭,不是你的灵魂之力,还能是谁的?!”

  “可……”冯宇抬起自己的手,感应着体内的本源能量,除了自己刚才自己使用了极少一丝本源能量之外,也没别的变化呀。

  “难道我的力量,能被当作灵魂之火的养料?”

  冯宇说着,没在手上布置本源能量,再次触摸灵魂之火,灵魂之火经过刚才的爆燃后确实大了一些,可这次冯宇再次摸上去的时候,却什么变化都没产生。

  紧接着,冯宇开始用指尖输出本源能量,再次接触灵魂之火,发现灵魂之火再次波动了起来,不过并没有快速膨胀。

  “原来是这样啊!”冯宇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他身体里的能量,虽然被安东尼鉴定为本源能量,不过冯宇知道,他身体里的能量绝对仅仅只是本源能量那么简单。

  因为修炼到了现在为止,他甚至能通过这种能量外放,像精神力感知一样,来着外放的能量去感知世界,可没有能量为载体,他却释放不出精神力触手。

  也就是说,他的能量,虽然有本源能量的性质,可绝对不单单是本源能量,因为它还能充当法师的精神力触手,随着他体内能量的提高,能量离体控制的距离也在慢慢变远。

  而如果魂火魔法阵真的只‘吃’暗元素和灵魂力量,那么就说明,他体内的力量,要么带有暗元素的性质,要么就含有灵魂力量。

  冯宇认为,地球远古大能体悟天地,修行自身,各个传说中都有神魂出鞘之类的传说,说不得,他体内的能量就有类似灵魂力量的特质,能全方位的强化肉身和灵魂。

  不过这些他暂时搞不明白的东西都无所谓了,因为他发现,只要自己使用了的能量补充上来,他就没什么不适的,绝对不可能是燃烧了灵魂。

  给了邓普斯和妮蒂雅一个安心的眼神,冯宇闭上眼睛,开始尝试控制灵魂之火。

  邓普斯看到冯宇能自己控制燃烧灵魂,也就没再阻止他。

  不过冯宇这次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能量,而是通过手上带着的戒指试图观察和控制灵魂之火。

  随着再次接触,冯宇就觉得自己突然来到了一个灰蒙蒙的空间中,这里除了漂浮在半空的蓝色光团之外,别的什么都没有。

  这就是灵魂之火内部?

  冯宇试着‘抓’向一团幽蓝色的光团,当他接触到那个光团的时候,仿佛通过光团,看到了一些隐隐灼灼的影像,还有一个痛苦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回响,像是召唤,又像是控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