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15 夜晚的广场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而且,香蒲城已经开始向人类大规模的出售高品质钢制战甲的成套甲叶和武器了。

  其中包括锁甲、薄钢甲和重甲甲片,外带高品质钢制武器、箭簇,都以很低的价钱,大批量的再向人类的两大帝国输出。

  用不了三两年,恐怕人类两大帝国的所有战士,每个人都能装备上一套上好的战甲,拿上优质的钢制武器了。

  这对于万年前的位面战争中的格瑞恩来讲,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力量,而且还不会破坏格瑞恩现有的平衡。”

  克伦威尔说道:“那么未来呢?未来随着香蒲城越来越强大,这里的四族会不会想要索求他们原来的故土?”

  冯宇笑着说道:“先不说四族的家乡都是在织锦帝国,您一个莫兰的法圣实在不该操那份心。

  如果您是站在全人类的角度上,那您更应该清楚,自打万年前那次位面战争结束后,人类最大的敌人就只有他们自己。

  人类被四族和魔兽等所有外力杀死的数量,绝对没有死于内战的零头多。

  再说了,四族的人口数量就是对四族最大的限制,他们自己不灭族都不错了,怎么可能还会挑起争端。

  还有,难道现在的大荒原不美么?

  我们这才只开发了大荒原的十分之一可能都不到,大荒原还有大量的开发空间。

  而且我甚至有办法开发大沙漠,为什么还要费力不讨好的去人类中间混日子,这里多好啊。

  不仅仅是四族,就连地精、人类都在慢慢的融进我们的体系中来。

  现在的香蒲城已经能让每个居民过上衣食无忧的好日子了,未来我们一定可以更好。

  您去问问,现在就算是织锦帝国过来请四族回到他们的故土,还有人会回去么?

  不会有的,不要说这里的四族了,就连这里的地精和人类都不想走。

  你们莫兰的佣兵为了赖在这里,心甘情愿的当俘虏都不走。

  地精们多次跟我谈要在香蒲城建立地精居住区的事都被我拦下来了。

  所以说,这个问题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心安之处才是家。

  等吃过晚饭,你带着薇芝到下面的环形广场逛一圈就明白了。”

  克伦威尔沉默的点了点头:“确实,这样的好地方,谁又想走呢。可你为什么不让地精过来,对于你们香蒲城来说,多一分人手不是多一分力气么?”

  “地精太滑溜了,我怕他们进驻香蒲城,等未来战事起来的时候,他们大规模滑脚,会降低香蒲城的士气和抵抗的决心。

  还有就是这些家伙太爱财,给钱什么都敢卖,我实在不想让他们过多的接触香蒲城里的东西,您也看出来了,我们这里不能露面的东西太多了。”

  说着,冯宇指了指台下的装置。

  “也是,这些绿皮小矮子要不是总能搞到让人无法拒绝的商品,恐怕格瑞恩没人喜欢他们。”

  夜色降临在大荒原,和几年之前这里一到夜晚就寂静黑暗不同,如今的大荒原的西南角和沿江地区的夜晚是明亮且喧嚣的。

  莫兰作为人类两大帝国之一,也是现在格瑞恩大陆数得上号的大国,可以算得上繁华了,可在莫兰皇城长大的克伦威尔和薇芝,还是被华灯初上的香蒲城给惊住了。

  克伦威尔犹记得,上次他带着薇芝来的时候,遇上了香蒲城搞演唱会,那个时候只是在外面临时搭了个木质舞台,灯光也是木杆上吊着的灯泡。

  而现在,围绕着中心商业区的环形灯光广场,上面立着很多的由石粉制作的高大的灯杆,上面就像是大还原上的蛇果一样,都吊着一大串明亮的灯光,照的环形广场纤毫毕现。

  吃过晚饭的四族居民带着一家老小,悠闲的在广场上散步,或者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玩一些小游戏。

  广场的四周有不少的小吃摊位,此刻围满了各族的小孩子,笑着跳着等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美食,一个个小脸上洋溢着醉心的笑容。

  克伦威尔带着薇芝走在广场上,薇芝的手里拿着一块美味的香瓜,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里蓄满了笑意。

  尤其让克伦威尔在意的,就是广场的四族居民,他们虽然大部分都知道他这个人类法圣,就算没见过也大体上能猜得出来他们的身份。

  可他们并没有像人类那样围着他,而是看见他或是低头和同伴交流,或者微笑着点点头。

  克伦威尔还在诧异自己法圣的身份什么时候这么亲民了,才发现是他自作多情了,这些四族居民大部分都是在跟自己身边的薇芝打招呼呢。

  克伦威尔看着很开心的薇芝说道:“你在这里很受欢迎嘛!”

  “当然啦,当初我们可是在四族的范围内进行了三十二场巡回表演呢,这里不少人都认识我啦。”

  “你很喜欢这里?”

  “对呀,这里的四族都很好,那些侏儒大师们还给我改进了八十八建琴,还有矮人的锻造大师也参与了,他们都好有趣哦。

  尤其是那些矮人大师,总是喝得醉醺醺的,还说不喝酒就不会用锤子,还跟我说让我也喝一点,那样才能弹出更好的音乐来。”

  天真烂漫的薇芝咯咯笑着,可克伦威尔却沉默了。

  “怎么了,爷爷?我没喝酒哦!”

  “不是,我就是有些感慨。你看那些小孩子,一个个笑得多开心啊。在莫兰,可很难看到这样的笑容。”

  “是哦,都是达伦老师,他太厉害了,他教我的音乐也都很好听。”

  “是啊,那个小子太厉害了。就像他说的,幸好他在这里,如果在莫兰,那还真不一定怎么样呢。”克伦威尔喃喃自语。

  说曹操,冯宇就到了,冯老板挎着妮可,手里拿着一把烤串,向着克伦威尔这边走了过来。

  妮可向克伦威尔微微行礼,冯宇倒是实在,把手里的一大把烤串塞进薇芝的手里,在口袋里掏出饮品仰头猛灌了一口。

  “怎么样,香蒲城的夜色比莫兰如何?”冯宇看着克伦威尔说了句。

  “各有千秋吧。”

  “哈哈哈,老头就是嘴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