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17 好走不送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妮可藏在冯宇的怀里,小声的说道:“爷爷……”

  “放心吧,老爷子已经同意了,要不然我哪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撬一个大魔导师的孙女。”

  “讨厌啦。”

  安东尼看着躲在冯宇怀里的妮可,嘴角胡子抽动着,一脸的悲愤。家里的小白菜大了,他虽然心痛,可也无法阻止。

  冯宇向精灵大贤者安东尼的孙女求婚并取得成功的消息,在当晚就通过电报传出了香蒲城,传到了四族高层的耳中,毕竟冯宇的一举一动对香蒲城还有四族来讲,都能算上意义重大。

  除了精灵高层外,不管是矮人、半身人还是侏儒,对这件喜事都是乐见其成的,毕竟这样一来,冯宇这个异大陆人类算是彻底在香蒲城扎下了根。

  香蒲城普通的精灵也都很羡慕妮可,毕竟就算在唯美的精灵一族中,冯宇的求婚也算是相当的浪漫了。

  在现场的那么多观众的见证下,唱着感人的情歌,说着动人的情话,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而唯一不怎么高兴的,就是月华王室了。

  所有精灵都知道,精灵希尔王子很喜欢妮可,也一直在追求她。

  可没想到,半路上杀出个达伦来,搞出了香蒲城不说,还截了王子殿下的胡,把大贤者安东尼的孙女追到了手里。

  虽然月华王室,包括琳达王后在内,在第一次来香蒲城的时候就看出来妮可对冯宇心有所属,可这一天真的来到的时候,他们还是十分的不开森。

  且不说在忠于爱情的精灵看来,当众求婚并成功就已经等于跟结婚也没什么两样了。

  还有就是,冯宇当众求婚成功,按精灵的传统,就已经说明了这是经过安东尼点头同意的。

  这也就说明,原本就对月华王室沉默的安东尼,此刻已经算是公开的支持冯宇了。

  如果这还不叫糟糕,那么再看看把女儿妮蒂雅派到香蒲城散心便一去不回、自己到香蒲城帮忙就来了不走的邓普斯。

  安东尼和邓普斯两位精灵的巅峰战力已经隐晦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这怎么能不让月华王室心焦。

  王室不是没有魔法力量,可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就算月华王室有三五十个衷心的魔法师,其中有几个魔导师,可那又有什么用呢?

  原来没用,现在面对香蒲城层出不穷的武器更没用了。

  总之现在月华王室的处境变得更加的尴尬,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字——我太难了!

  且不说连夜把消息传回帝国的人类,就说散场之后的冯宇和妮可,更是被朋友们围了起来,祝福的话一股脑的砸了过来。

  安东尼老爷子被邓普斯拉走聊天去了,冯宇高兴的接受大家的祝福,这些祝福都是真心实意的,可不是交了礼金后的场面话。

  妮可全程羞红着小脸,倒是薇芝这个小丫头十分的激动,一个劲的夸冯宇这个山寨老师浪漫,说妮可姐姐好幸福。

  “要叫师娘了。”冯宇撇着克伦威尔,笑着跟薇芝开着玩笑。

  “才不要呢。”小丫头撅着小嘴傻乐呵。

  “记住了,以后有皇子贵族什么的小年轻跟你搞这一套花里胡哨的东西,那一定是没安好心,你一定要告诉你爷爷,知道么?”

  薇芝诧异的看着冯宇。

  “因为啊,我和你妮可姐姐在一起已经有好几年了,我们相知相爱,彼此了解,差的就是通过这么一个仪式把我们结婚的消息公开。

  而那些缠着你的贵族公子,显然是因为想通过你得到你爷爷这位法圣的支持。

  有一位好爷爷是你的幸运,但你爷爷太优秀了,这也成为了一种不幸。

  因为你得学会分辨在你身边企图接近你的那些人,究竟是真的喜欢你这个人,还是喜欢你法圣孙女的身份。”

  克伦威尔脸上露出了隐晦的笑容,心说达伦这小子还是够靠谱,把他不好跟薇芝开口的一些话都说明白了。而且薇芝叫他老师,这话他说起来也算符合他的身份。

  薇芝点了点头:“嗯,我知道的。”

  “那就好,其实相比于人类那边贵族的勾心斗角,你也能看出来,还是咱们香蒲城的居民更加的质朴。

  所以我看你以后就留在这边吧,这边的艺术气氛更好,精灵的音乐更是五花八门,类别众多。

  反正你爷爷飞的快,想过来看你随时都能过来,而且你在这边他也能放心点。”

  克伦威尔这才知道,他算是高兴早了,冯宇这小子给薇芝‘补课’是真,想挖他墙角留下薇芝也不假。

  “那个,我最近会带着薇芝在香蒲城呆一段时间。”

  “那敢情好。”

  “你那个科研院,得让我看看。”

  “好走不送!”

  薇芝小丫头都快笑疯了,她懂事开始,爷爷就是大魔导师,小丫头还没见过谁这么跟自己的爷爷讲话呢。

  “小子,我可是个法圣,你珍藏亡灵圣剑和亡灵圣戒我不说什么,可你还真以为在地下挖个屋子,在里面使用魂火法阵就能忙瞒得过我的感知啊?!”

  “擦,说来说去你不就是想看看那两件亡灵魔法装备和魂火魔法阵么,至于这么拐弯抹角的么?明天就带你去看。”

  魂火法阵和两件亡灵装备都在一个地下室里面存着呢,而且魂火计算机,那可不是什么怕看的东西,二进制编码运算没有老师手把手的教,想看两眼就学会了,那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只要是不打这两件魔法装备的主义,想看的话随便,冯宇又没准备拿他们制造亡灵大军,也不怕他们看。

  冯宇果然没有食言,第二天一早就带着克伦威尔就去了科学院进行魂火计算机项目的地下室。

  “嚯,你还真不怕让人看啊?”

  “看你说的,怎么叫怕呀,我们正大光明的研究这东西,没什么怕不怕的。

  把它们放在地下室,那是因为地下室的环境中暗元素相对活跃一些,能减少灵魂之火的额外消耗。”

  “你们闲着没事不去研究那些武器,摆弄亡灵的东西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