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29 亡灵制导技术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而带着那种会拐弯的大飞弹的队伍也有一个方队,不过因为这个方队是两个人抬着一个金属圆筒,所以这种武器倒是不多,只有十多具。

  不过,那些抬着金属圆通的战士,每个后背上都背着的两颗飞弹。

  这也让这个方队,成功的成为了龙族眼中的梦魇,他们是瞪大了眼睛看着战士们背后的飞弹,目送这个方队离开的。

  冯宇走在队伍的最后,他笑眯眯的对着路边的居民们微笑点头,就连到了三个龙族所在的地方也是如此。

  ‘大蜥蜴们,时代变了!’冯宇对着三位不请自来的龙族贵客微笑点头。

  保尔·金目光复杂的看向了冯宇,目光闪烁不定的看着冯宇走过了他们的身前,向着远处走去。

  法圣克伦威尔老同学很自觉,没屁颠屁颠的飞过来问为啥那个飞弹会拐弯,也没问为啥没打中目标它自己就炸了。

  不过可有人忍不住,安东尼和邓普斯两个大魔导师级别的魔法师在那颗飞弹炸响的时候,已经心痒难耐了。

  “怎么做到的,你们怎么做到的?”邓普斯急切的问道。

  香蒲城军营中,客串靶机释放员的邓普斯和凭实力客串观众的安东尼看着桌上的火箭弹发射器,想摸摸,又怕这玩意原地爆炸。

  他们刚才可是看的真真的,这东西要是响了,这间屋子都得被掀飞了。

  冯宇笑着看了看大姨妈……妮蒂雅,各论各的,这是邓普斯说的,所以还是叫名字吧。

  “还是我来说吧。”冯宇笑着摊开了手,赫伯特脸上难得的带着微笑,把一款腕表递给了冯宇。

  “星锦大叔,对这玩意熟悉么?”冯宇晃了晃已经被他扣在自己手腕子上的腕表。

  “魂火控制法阵?”虽然这玩意从绑在手上的金属片子,成了现在的腕表,可这东西邓普斯带着其他的阵法师搞出来的,他怎么可能不认识。

  “难道说……”邓普斯指着火箭发射器说道:“是灵魂之火?”

  “也对,也不对。”冯宇打开保险,拿出了飞弹摆在桌子上,慢慢的拧开了弹头上的玻璃罩子。

  “这东西是精灵的数学天才少年、我们的赫伯特·羽弓将军的儿子,西奥多·羽弓主持的魂火计算机项目和由妮蒂雅女士主持的飞弹的项目的结合体。

  也是目前香蒲城武器研发系统的最高成就之一,叫追踪飞弹。”

  赫伯特这个冷脸的精灵汉子笑得很开心,那是因为今天他使用的武器,是自己那个没有魔法天赋,身体素质还不够好的儿子研究的。

  儿子有了大出息,这对于他这个父亲来讲,就是最值得开心的。

  玻璃罩打开之后,冯宇在弹头里小心翼翼的取出一个灰白色的、好像海星一样的东西。

  “能感觉到吧,这东西是我们用灵魂之火和经过特殊加工的白骨制作的亡灵生物。

  它其实和其他亡灵生物除了外形,没什么不同,只不过形状特殊了一些,它的肢脚只能做很简单的活动,所以这种亡灵生物就连小孩子都伤害不了。

  不过,它核心的灵魂之火,却是我们的魂火计算机项目的产物,跟普通的亡灵生物完全不同。

  它的记忆是一种特殊的程序,只会简单的活动活动这些特殊的骨肢,通过特殊的控制机械控制飞弹的飞行轨迹。

  而赫伯特在发射之前,其实在靶机出现的时候,已经悄悄的通过他手上的控制法阵,给这个小亡灵下达了命令,那就是追踪那架靶机。

  然后事情就简单了,赫伯特发射追踪飞弹,追踪飞弹里的小亡灵通过亡灵生物特有的感知能力,在玻璃罩里‘看到’靶机,控制飞弹向它飞了过去。

  飞弹不仅仅靠命中爆炸,只要这个小亡灵靠近了它的目标,它就会活动它的一根控制爆炸装置的骨肢,让飞弹爆炸,把自己和敌人一起消灭。

  这样一来,这个小亡灵也不会暴露了,就算飞弹出了问题,这种小亡灵也会很快的因为灵魂之力消散而自然消失,不会造成什么不可控的亡灵灾难。”

  赫伯特笑着说道:“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这个小东西是怎么控制飞弹的。”

  “这点对于格瑞恩的任何人来讲,都是很难理解的,但这也是好事,因为这就代表了,这种技术除了咱们香蒲城,别人不可能搞出来。

  就算我们把我们的这套东西全给了别人,别人也造成出这种追踪飞弹来。

  除非,他们有西奥多和他的数学小组。

  我早就跟你说过,数学是一门非常深奥玄妙,甚至远超魔法的科学,而西奥多,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数学天才。

  如果你想学的话,回家后可以让你的儿子给你补补课,不丢人,现在我无法解决的数学难题,都去找西奥多,他在事实上,都已经当我的老师很久了。”

  “我就算了,那堆弯弯绕绕我试着学过,最后发现真的不行。

  不过西奥多这孩子,永远是你的学生,这点不是他学的好,就能改变的。”

  冯宇笑着说道:“学无先后,达者为师,我不是很在意这些,看到西奥多能成长起来,我很高兴。”

  “你们俩真是够了!”邓普斯鄙视的说了一句,接过女儿妮蒂雅递过来的控制法阵带在手上,托起了那个奇特的亡灵生物。

  “太神奇了,它的灵魂之火中的记忆,居然大部分是细微的灵魂碎屑构成的。”

  妮蒂雅说道:“那就是它能控制飞弹的核心,是西奥多搞出来的,我也不是很明白。”

  邓普斯把玩了一阵,把控制器和小亡灵交给一边的安东尼,说道:“这东西平时怎么保存,做起来难吗?”

  “您知道的,灵魂之火和骨粉咱们都不缺,而且它的核心能够复制,所以做起来还算简单,就是做出来之后保质期短了些,不过也够用了。”

  “这个玻璃罩里面居然刻画了隐藏魔法元素波动的魔法阵,这也太奢侈了吧?!”

  冯宇笑着说道:“这不是为了迷惑龙族和法圣么!真要到了这东西大规模使用的时候,我们不可能给它们全都配置上这种刻画着魔法阵的玻璃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