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41 早已准备好的套路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虽然美人鱼很着急,可这一天发生了太多的事,冯宇也没打算马上就开始跟他们谈,而是把他们安排到了铁军营地带有游泳池的运动馆。

  养鱼嘛,没水怎么行!

  而冯宇,也早就在下船的时候,让人通知了议会。

  晚饭时间过后,香蒲城的华灯初上,冯宇换了身衣服,来到了议会办公楼。

  “……也就是说,位面战争其实已经开始了,只不过深渊位面的位面通道针对的是海洋,所以遭殃的是这些美人鱼而不是我们。

  但这也表明,战争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根据邓普斯和安东尼大师结合精灵史料分析,雪顶山脉出现位面通道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矮人族和侏儒们还是得多加小心。”

  冯宇看了眼琳达王后,接着说道:“至于胧月森林那边,也请琳达王后早做安排。”

  博瑞说道:“香蒲城和咱们的耕种区防御有问题么?”

  “别的问题没有,就是铁军的数量太少了。

  随着我们机械化的普及,我们的工厂虽然需要的人力大大减少,可我们又新增了几条制作武器的流水线,工厂的人员不可能裁撤下来。”

  “你想对香蒲城以外的四族再次征兵?”

  “对,我们正在加紧制作方案,也请你们能尽量配合。

  大家都知道香蒲城盐田和耕种区对我们四族的意义,就算是我们的武器生产能转移到雪顶山脉安全的山谷中去,可土地和盐田是转移不了的。

  所以,不到关键时刻,香蒲城是绝对不能放弃的。”

  “这次要扩大多少?”

  “不设上限,多多益善!”

  艾伦说道:“那样的话,咱们的储备的粮食不够吧?”

  冯宇笑着说道:“我们的粮食撑两年不成问题,而且农民们和居民们生活习惯不错,家家都存了不少的粮食,所以极限状态下,我们至少能撑三年。

  但这并不代表我就要做吃山空,而是我们已经有了不需要多少农民,也能大规模生产粮食的办法。”

  冯宇说着,示意了一下四族议会的侏儒议长加西亚长老。

  “没错,达伦主持的开发的内燃机项目不少子项目都已经成功完成了,其中就包括农业机械。

  经过测试,那些机器能取代农业种植中绝大部分农民的工作,能大规模的种植农田。”

  冯宇接着说道:“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水源和安全问题解决了,就算以我们现在的农民的数量,只要把他们培训成为适应了机械化种植的农民,那么就算耕种整个大荒原,也是十分轻松的,更不要说沿江的农业带了。”

  博瑞惊讶的站了起来,说道:“真的?”

  “嗯,我们的农用拖拉机项目研发的机械相比农民来讲,耕种能力强的太多太多了。

  就以播种来讲,只要一台播种机,每天白天理论的工作量,就能比得上至少二百个农民的工作量。

  目前,我们已经研制了播种、收割、翻地等机械,马上就能少量生产。

  我们准备把我们半身人农田最北端、到侏儒那片闲置的沿江耕作带开发出来,作为机械化农业试验田。

  如果效果理想,我们会开垦更多的土地,争取收获更多的粮食,以备不时之需。”

  艾伦惊讶的说道:“耕种整个大荒原,那一个收成能收获多少粮食啊?!”

  “所以说粮食问题不是我们现在最紧要的问题,我们香蒲城最紧要的问题是扩军。

  香蒲城虽小,可我们需要防御的地段实在太大了,整个沿江耕作带啊,再加上平坦的大荒原,如果没有足够的战士进驻铁路线上的堡垒,那我们的堡垒根本就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只要雪顶山脉和粮食这两方面不出什么问题,我们矮人王国会尽量的支持你的计划,不过你得等等,我要跟费雷德国王商量一下。”

  博瑞表态了,侏儒长老加西亚也说道:“我们侏儒也是如此。”

  香蒲城顶不住,矮人和侏儒的沿江耕种带自然也就无从谈起,矮人和侏儒都有支持香蒲城的理由。

  “我会尽量动员半身人兄弟们的,放心吧达伦。”艾伦也没看琳达王后,就拍胸脯给冯宇下了保证。

  三族都支持这个决议,琳达王后也只能点头答应考虑一下。

  琳达王后什么态度冯宇已经无所谓了,主要精灵的两大武力担当安东尼和邓普斯在香蒲城,那么只要位面战争的消息一传出去,他相信精灵们自然不是傻子。

  有香蒲城严防死守的铁桶一样的高楼不住,难道在胧月森林傻傻的乞讨位面战争不会波及他们么?

  香蒲城的房建工程为什么没有随着香蒲城居民的入住而停止,反而靠着熟练的经验一直不停的再扩建,不就是等着这一天呢么!

  房子都给你们盖好了,还等什么呢?卡姆昂北鼻!

  到了香蒲城,好吃的、好喝的要不要尝一尝?好玩的要不要玩一玩?

  什么?没钱啊?来来来,香蒲城工业公司和香蒲城铁军都是生财之道!

  原来香蒲城那帮精灵法师一个个都是坳蛋筋,后来还不是上了冯宇的贼船,不就是眼热香蒲城工人和士兵们‘大手大脚’的优渥生活么。

  这年头,还是套路得人心,只要到了香蒲城,可以不领冯宇的情,但冯宇绝对有把握让他们跑不出自己的套路。

  深渊位面通道已经在格瑞恩海洋洞开虽然算不上什么好消息,可毕竟给了不管是四族还是人类一个缓冲和准备的时间,就是难为了那帮美人鱼了。

  美人鱼们虽然被告知香蒲城的夜生活有多么多么好玩,可他们实在是没有那个心思,老家都快被端了,哪还有心思过什么夜生活啊。

  冯宇也没准备拖着他们坐地起价什么的,第二天一早,直接就带他们去了专门给人类生产武器的工厂。

  美人鱼在陆地生物眼里算是奇景,而香蒲城工业化的工厂,也让美人鱼惊讶的难以相信眼前看到的东西。

  钢铁加工厂中的环境,对于美人鱼这种生物来讲根本算不上友好,这里干燥炽热,不过却让美人鱼们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