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45 王后的哀伤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琳达王后看着安东尼说道:“贤者,位面通道有可能全部出现在大荒原上么?”

  “这个谁也说不准,这要看各个位面的选择。一旦位面内的元素生物占优势,它们会像深渊一样,将位面通道开在适合它们生存的地方。

  可一旦位面中的普通生物占优势的话,那么位面通道一定会开在适合这些生物生活的地方。

  就以地狱位面为例,地狱位面地系元素和火系元素最为丰富,其中地火元素生物如果主导位面通道的定位,那么东方的火山带就是最好的选择。

  可那里根本就不适合普通的生命生存,地狱位面的普通生命主导了位面通道的开放,那他们就不可能把位面通道开在那里。

  至于上次位面战争,所有位面全部选择把位面通道开放在大荒原,那只能说是各个位面为了争夺格瑞恩世界的一次碰撞。

  不过随着他们上次的失败,而让我们格瑞恩土著生物们捡了便宜,我想他们这次很可能不会再进行那样的碰撞了。

  不过这也说不准,毕竟近万年过去了,现在谁也不知道各个位面都是什么情况。”

  冯宇说道:“就算位面通道全部出现在大荒原上,我们也有应对的策略,会尽全力保障香蒲城居民的安全。”

  博瑞说道:“什么策略,能说说么?”

  “大荒原上什么都没有,而且元素力量也十分的均衡稀薄,只要我们停止浇灌大荒原,这里就是一片不毛之地。

  只要我们退守雪顶山脉和黄金城,然后靠着冷水江面上的战舰,也能慢慢清剿大荒原上的敌人。

  大荒原太穷了,可不是谁都能像咱们这样在这里生活的有滋有味的,尤其是那些不思建设的位面生物。

  没了浓郁的元素和食物,我实在想不出他们能我们的不断的袭扰战术下,在大荒原上支撑多久。

  慢慢杀就行了,总归是有杀完的一天的。”

  “类似深渊之类的大型位面生命的数量还是很多的,我们很难清理。”邓普斯说了一句。

  “那他们总归是需要食物吧,总不可能吃大荒原上的土坷垃活着。

  我们到时候可以帮他们架设一座浮桥之类的东西,把冷水江下游两岸连通,祸水西引。”

  他这话一出,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冯宇耸了耸肩:“香蒲城都守不住了,还在乎什么?!人类作为格瑞恩的霸主,这样的难题必须得交给他们解决啊!”

  邓普斯老爷子跃跃欲试的说道:“浮桥是不是你们研究的那种临时码头?”

  “差不多吧!不过时间允许的话,我倒是想真的在冷水江上建一座桥来着。”

  邓普斯说道:“那可得小心人类通过桥进犯大荒原。”

  “星锦大叔,如果咱们守不住大荒原,一定是因为咱们数量太少了,火力不够。

  但靠咱们香蒲城的武器系统,怎么可能守不住一座桥呢,大不了炸断了不就完了。”

  邓普斯伸出大拇指,对这样的狠招,他是十分喜欢的。

  琳达王后说道:“各位,你们应该考虑一下胧月森林,毕竟胧月森林和大荒原的交界实在太长了,而且没有堡垒。

  一旦大荒原上充斥了大量的位面生物,胧月森林一定会受到攻击的。”

  “这点也十分简单,只要让胧月森林里的精灵和半身人们移居雪顶山脉、黄金城和香蒲城,这个问题也就解决了。”

  冯宇十分淡定的给琳达王后支了一招,琳达王后听完瞬间就不淡定了。

  现在的精灵王室对香蒲城的影响微乎其微,而且随着两位大魔导师的屁股坐歪,他们更是有苦难言。

  真的要让精灵们分居三地,迁出胧月森林加入香蒲城的体系,那么他们王室对精灵们的影响力将会急剧下降。

  届时,月华王室可以说名存实亡,甚至不如侏儒和矮人的高层了,毕竟人家还有块自己能说了算的地盘呢。

  琳达王后有些委屈的看着安东尼和邓普斯两位沉默的大魔导师,她终于明白,月华王室已经被这两位嫌弃了。

  他们要借助冯宇和香蒲城的手,消减月华王室对精灵的领导地位。

  这次通报会议不尴不尬的结束了,琳达王后失魂落魄的走出会议室,看见大门外走过的妮可和妮蒂雅送算是明白过来了。

  香蒲城还是香蒲城,但它不是月华王室的营地了,可却成了精灵的新城。

  这里的管理者除了冯宇之外,大部分都是新生代精灵。

  赫伯特、詹森、马歇尔这些铁军的主要管理者,伊莉雅这个甚至已经接手了冯宇大部分工作的小精灵……

  创造出了香蒲城工业体系的科研院,里面的主要科研力量将近一半还是精灵,主导新式武器研究的,更是大魔导师邓普斯的女儿妮蒂雅。

  而达伦·风雨这个来历不明的异界人,他是妮可的丈夫,精灵大贤者安东尼的孙女婿。

  现在的香蒲城其实就是精灵主导的,而且这种主导还能被其他三族接受,这甚至都可以算是精灵的复兴了。

  琳达王后明白了,月华王室没能带着精灵走出困境,自己的丈夫米奈王对精灵的统治没能给整个精灵族带来什么改观,希尔王子一次又一次有些幼稚任性的行为也越发的不得民心。

  在这样的情况下,看见了精灵崛起希望的安东尼和邓普斯,只要以沉默的态度保持中立,那个达伦就能一点点的瓦解月华王室的权威。

  这种柔和而对精灵有利的管理权限的变化,是两位精灵大魔导师愿意看到的。

  原本琳达王后还抱着一丝希望,可今天两位精灵大魔导师的沉默以对,却让她遍体生寒。

  当然了,冯宇也不是有意对胧月森林亮剑,而是事实就是这样,胧月森林很难防御,精灵死守那里,必然会造成大量的伤亡,他也不希望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

  而且,他马上就要启动新一轮的扩张,精灵森林中的精灵战士就是最好的人选,那些有战斗经验的战士,总归比没杀过生的普通四族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