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52 故意的?!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香蒲城之所以不装备小口径的连发突击步枪,并不是说生产力受限。

  而是因为在格瑞恩世界,香蒲城的铁军战士未来面对的战斗基本上都不需要中近距离上的火力压制。

  在隔格瑞恩,战士们需要的是在保证命中率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大攻击陆离和子弹的威力,以对单体实力强横的敌人造成更大的杀伤。

  在这样的需要下,香蒲城的步枪正在逐步向类似于SKS、妹控MK14之类的半自动狙击步枪转变,加上轻重机枪、机炮,形成适合格瑞恩世界战斗需要的大威力远距离枪械。

  而近距离火力,香蒲城也设计出了五连发的霰弹枪,再加上大口径转轮手枪和甜瓜手雷,已经完全够用了。

  造成这样的结果,不是因为香蒲城的工业基础和设计能力决定的,而是在格瑞恩世界,香蒲城需要面对的敌人而决定的。

  带着精灵王来到试验场的一处高台,这里的工作早就已经开始了,指挥组正在这里观察整个试验场,接收各个项目的情况。

  冯宇的到来并没有对这里的工作带来什么变化,值班的战士都在各自忙着自己手头的事,除非来回走动的,才在跟冯宇和精灵王走个碰头的时候行个礼。

  冯宇叫来自己的传令兵问道:“邓普斯大师今天来了么?”

  “来了,和妮蒂雅女士在战驾驶培训那边呢!”

  “战车攻击测试进行的怎么样了?”

  “已经初见成效,就是行进间的攻击精度很难保证,还需要大量的练习。”

  冯宇点了点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既然差不多了,那就安排一场战车演习吧。”

  说着,冯宇翻开桌上测试场的地图,说道:“安排现有战车装弹,在这个区域向第二靶区进行攻击演习。

  要求,第二靶区要有地面固定靶、移动靶和升空氢气球靶,密集度中等。

  你去把邓普斯大师第二观测台,我和国王陛下先过去。”

  传令兵跑去打电话安排演习去了,米奈王见识过电话,也没过多的惊讶。

  不过让他惊讶的是冯宇带着他下了观测台之后,径直走向了一个奇怪的四个轮子的机器。这东西早就在这里了,不过香蒲城奇形怪状的玩意太多了,米奈王也没过多在意。

  这其实是敞篷的吉普车,不过是测验版的,还没完全定型,除了在测试场投入使用测试,香蒲城别的地方还没有。

  见冯宇坐在了这东西的一把椅子上,晕晕乎乎的米奈王也被冯宇的警卫员请上了后座,警卫员跳上了副驾驶后,冯宇发动了车子。

  米奈王正搞不明白冯宇要干什么呢,只觉得身下的机器猛的一阵抖动。

  他惊讶的差点站起来跳下去,可见冯宇和他的警卫都坐的好好的,硬生生忍住了,只是一脸的紧张,不过好在冯宇和警卫并没有回头看。

  冯宇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十分奢侈的魔法水晶镜镜片的太阳镜架在了自己的鼻梁上,熟练的发动了车子。

  这一路上可苦了米奈王,他今天过来说白了就是来服软的,可他没想到冯宇居然用这样的方式对他进行了‘惨无人道’的侮辱。

  米奈王无师自通的紧紧抓着扶手,坐在一路上尘土飞扬的吉普后座瑟瑟发抖。

  这其实也怪冯宇的惯性思维作祟,这里的战士们都坐过这东西,也都见怪不怪了,可米奈王连他屁股下面的东西是什么都还不知道呢。

  不过冯宇也没时间想这些,一路就开到了第二观测台,下车时还在感叹,没有车载音乐,开车果然索然无味!

  不过等冯宇下车之后,发现米奈王坐在车上没动,他不解的说道:“国王陛下,咱们到了。”

  此时,米奈王已经被内心的羞耻感填满了,不管这个达伦是出于什么目的让他坐上了这种奇怪的机器,但现在的情况是,他的腿软了。

  在冯宇不解的目光中,‘输人不输阵’的精灵王缓慢的下了车,扶着车边站在那里,装作很感兴趣的说道:“这是什么东西,也是蒸汽机么?”

  “这是柴油内燃机带动的汽车,用来取代战士们的坐骑。”

  冯宇说着,才发现精灵王的双腿颤抖着,这才恍然大悟,对着警卫说道:“陛下喜欢看这车就在这里看看,我们先上去安排演习。”

  说着带着警卫走上了第二观测台,把精灵王自己留在了那里。

  米奈王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他知道自己的丑态怕是被冯宇看出来了。低头一看,自己的两条腿正不正常的扭曲颤抖着,不瞎都能看出来。

  “这个达伦到底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精灵王一边环缓解自己的状况,一边在心里想着。

  他感觉力气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双腿,刚要动身上去,发现不远处一辆跟自己身边一样的四轮怪正带着烟尘而来。

  等车子停下,车上下来的妮蒂雅和邓普斯已经让精灵王无语了,心说你们不是会飞的么?

  “米奈你也喜欢这玩意?”邓普斯老爷子熟练的下了车,看着车边的精灵王问了一句。

  “是啊,挺有趣的,老师也喜欢啊?”

  “嗯,这东西太有意思了,比飞行带劲多了。不过我还开不熟练,等回头练熟了,一定找达伦要一台。”邓普斯说着,还拍了拍机顶盖。

  等他们走上第二观测台的时候,发现冯宇已经找地方坐下了,正拿着电话跟谁说着话。

  没一会,侏儒长老和博瑞也坐着吉普车来了。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香蒲城的履带装甲车倒好,因为空间和驾驶方式的原因,都能靠安装不同的配套设备改成适合矮小种操纵的驾驶舱和炮台。

  可吉普车不行,这玩意从驾驶室的不同分为两个型号,一个是适合冯宇和精灵体形使用的普通驾驶室的型号,一个是适合矮小种驾驶的型号。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这种吉普车就是香蒲城民用车辆的先驱版,必须考虑到不同种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