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59 支持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而达伦却把武器弹药的生产设备安放在了咱们王城背后的山洞中。他还在咱们身后的雪山上储藏了大量的食盐、粮食和肉类。

  所以,我们是可以相信达伦的,这也是我和侏儒加西亚长老愿意支持达伦的原因。

  他是异族,所以他可以打人类、可以对胧月森林耍手段,但他也用完全平等目光去看待香蒲城的种族。

  不要说四族,甚至就是美人鱼、沙民和人类的佣兵,只要原因遵守香蒲城的规矩,达伦都能用平等的目光去对待他们。

  而我们也能看到,达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香蒲城的发展。

  香蒲城现在的情况,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甚至有不少都去过了,那里的四族居民过的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

  费雷德国王点了点头:“香蒲城的发展确实让我震惊,达伦曾说过,相比于武器和破坏,他的种族更擅长建设,这点在看到如今的香蒲城之后,我是相信的。”

  博瑞接着说道:“不管是咱们王国,还是侏儒的长老会,其实存在的目的都很简单,就是能让我们的种族过得更好,既然现在香蒲城能给我们带来希望,我认为我们也无需担忧。

  我更佩服安东尼大贤者,他和邓普斯大师用沉默的方式去支持达伦吞并胧月森林,也能说明这两位大师不在乎精灵的未来是听谁的,他们更加在乎精灵的数量和生活的好不好。”

  “也是,月华王室的之前的抵抗和之后的迁徙,给精灵带来了太多的苦难,反而不如我们走的干脆而减少了损失。”

  “与达伦相比,月华王室是失败的。可跟达伦相比,我们甚至是人类的皇室,又有哪个是成功的呢?!”费雷德国王感慨着说道。

  博瑞说道:“您大可不必如此说,就像达伦说的,这并不是他的功劳,而是他们种族先进的理念。

  那是一个十几亿数量的辉煌文明千百年总结的经验,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而达伦,也只不过是站在了自己种族的肩膀上而已。

  这是达伦自己说的。”

  博瑞的眼光中带着莫名的崇拜,接着说道:“将近十五亿的数量,五十多个种族,我都不敢想那样的文明该有多么的伟大。”

  费雷德说道:“虽然没有亲眼所见,可从香蒲城中我们也能看出一二来,达伦的理念,确实很适合团结我们这些少数种。”

  博瑞说道:“我和另一位善于管理的侏儒长老已经加入了城主办公室。

  达伦并不怎么管理香蒲城,而是通过这个办公室保证香蒲城的大方向不变的情况下,让我们管理香蒲城,我认为这点更可贵,也贴合我们矮人的管理方式。”

  费雷德国王点了点头:“那咱们就让更多的矮人加入吧,这方面我来安排。

  博瑞你继续留在香蒲城,有你、有精灵大魔导师、侏儒的长老们,我们还是能确保我们族人的安危的,达伦个人再强,也不可能对抗香蒲城所有种族。

  既然我们能对他形成制衡,只要能让矮人平安的度过位面战争、抵住人类的侵蚀,我们听达伦的又如何。”

  得到矮人的消息,侏儒们在经过商议之后,也决定支持冯宇和香蒲城。

  一时间,香蒲城的铁军扩张计划,矮人和侏儒的份额就那么简单的完成了。

  对于矮人和侏儒的支持,冯宇十分感动,不仅仅是冯宇,就连安东尼和邓普斯也惊讶于这两族对冯宇的支持力度之大。

  这也让香蒲城的计划开了个好头,再加上半身人那边艾伦等族长的努力,香蒲城铁军的扩张计划除了精灵之外全部完成。

  而胧月森林的精灵里,不少魔法师也收拾家当,纷纷跟半身人们坐上了前往香蒲城的火车,开始了南下之旅,前往那座在胧月森林的商队口中的奇迹之城。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还是得民心者得天下?”

  有些小膨胀的冯宇在接到伊莉雅消息的时候,也不禁有些飘飘然。

  “这种被信任和支持的感觉,爽极了。”

  伊莉雅看着蜜汁微笑的冯宇问了句:“老师,那咱们的大工程计划现在就启动吗?”

  “只要粮食供应没问题都启动,安居工程排在最高优先级。不过安居工程尽量安排在雪顶山脉,大荒原毕竟还是有些不保险。”

  “那受限于运输,我们要在雪顶山脉大搞建设,还要在雪顶山脉建立冶炼厂和石粉工厂。”

  “那就建吧,反正现在矮人和侏儒支持我们,还有那么多从胧月森林走出来的半身人可以成为劳动力,搞大点也没什么。”

  伊莉雅问道:“那咱们绿色大荒原计划呢?”

  “等机器出来就搞,反正大荒原绿起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咱们现阶段就指望这个工程发电,也让雪顶山脉用上电能。”

  “雪顶山脉的发电站还建么?”

  “建啊,香蒲城的火电厂在火石矿那边,不怎么安全,咱们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水电也可以作为一个预备,毕竟咱们现在的工厂大部分都是电能了,总得有个备用的能源来源。”

  “那精灵战士……”

  “估计他们那边也挺不了多久了,咱们再给他们点时间。

  不过位面战争在即,香蒲城以前的保障计划就不能把这些毫无贡献的精灵纳进去了,他们想要丰衣足食,就让他们自己动手吧。”

  冯宇知道伊莉雅比较在意的就是这个,她一直认为不应该管那些无所事事的精灵同族,这次趁着位面战争这个好借口,正好让伊莉雅把这个规则贯彻下去。

  “还有就是香蒲城的半身人农民,他们分布在沿江农业带比较不好防御,我们的机械农业计划,是不是直接取代这些农民?”

  “这个暂时不用,咱们的机械农业计划还没看到效果呢,等通过试验田把那套东西理顺了,咱们再研究农业的事。”

  “黄金城那边传来消息,位面战争的消息一发布,有一部分只为了赚钱而来的人类工人都没心思干活了,纷纷要求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