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70 门之战争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即刻起实行宵禁,任何居民不得随意走上街道!未接到通知前,不得随意外出!”

  大喇叭里的话让居民楼都炸了锅,不过那些在香蒲城居住时间长的老居民倒是不以为意。

  一个最早在香蒲城、跟冯宇一起蹲在铁匠铺子里喝过酒的矮人推开阳台的窗户,对着外面大声大声喊了起来!

  “怕什么,达伦大人带着咱们的战士对战过法圣,逼退过龙族长老,打的人类两大帝国屁滚尿流,把沙漠的黄金城的亡灵大军杀得干干净净,有什么敌人打得过香蒲城?!”

  这时,一个声音接着喊道:“然后回家都被自己的老婆打败了,对吗?哈哈哈!”

  楼宇间顿时传来一阵大笑之声,想来不少居民都在阳台上关注着下面的动静,也听到了这话。

  “我听出你的声音了,修迪你个小混蛋你完蛋了!不用你贫嘴,你老子也是内个味!

  咱们明天见,我一定跟你老子狠狠揍你一顿!”

  又是一阵大笑声传了出来,在炒豆子一样噼哩啪啦响个不停的枪声中,香蒲城居民区楼宇间的笑声是香蒲城居民对香蒲城铁军最大的信任。

  只能说香蒲城的攻击方式太另类了,亡灵还停留在战士冲锋陷阵、弓箭手远远射箭的战争理念下,结果一下子就被香蒲城打了个措手不及。

  天空中的亡灵魔法师一个照面,就被香蒲城的大口径枪械报销了一半,之后亡灵魔法师才后知后觉的飞出了白骨之门的可视范围。

  不过那些挤作一团的普通亡灵可就没这么幸运了,在亡灵魔法师飞出了攻击范围之后,他们就成了香蒲城战士的点名对象,一排排割麦子一样的倒了下去。

  不到一分钟,白骨大门里面就被清理出了一块布满白骨的区域,数量多得把地上的白骨祭坛掩盖的严严实实的。

  战士们打顺手了,把战线向前推了不少,一直推到冯宇的身后才停止,自发的组成排枪阵,井然有序的攻击着白骨大门内的低阶亡灵。

  邓普斯看情况暂时得到了控制,落到冯宇的身边,对着冯宇说道:“千万不要使用你们的魂火追踪飞弹,亡灵魔导师都是玩弄灵魂之火的行家,我怕那玩意会被他们控制反伤我们自己。”

  冯宇一愣,也反映了过来,不管亡灵魔导师们能不能控制魂火飞弹,对付亡灵,那玩意还是尽量少用的好,他赶忙回身吩咐战士们。

  正在这时,冯宇发现地下室的通道中也涌出了亡灵。

  他这才想起来,他们现在的视线是白骨之门半空的高度,攻击到的低阶亡灵也是远处视线能够看到的那些,而白骨大门之后的低阶亡灵,此刻已经全都挤进了地下研究室。

  “诈药包来了没有?”冯宇一边调转枪口对着地下室的入口‘突突’,一边回头问战士。

  “还没到呢!咱们在城区的仓库中也没有那东西呀!”

  城区的弹药仓库存放的都是枪弹和飞弹之类的远程打击的玩意,而诈药包这种大威力诈药,怎么可能在城区使用,那不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么!

  “你想炸塌了通道,堵住亡灵?”邓普斯问道。

  “对啊,不然呢?”

  “底下研究室那么大的空间,你就不怕里面越聚越多的低阶亡灵从别的地方挖出去?!”

  冯宇一愣:“还有这样的操作么?”

  “小子,今天我就给你上一课。知道大荒原中你们剿灭的那伙独眼巨魔居住地的小湖是怎么来的么?

  那里附近就是上一次位面战争白骨之门出现的地方。

  亡灵们为了躲避格瑞恩世界白天的阳光,在那里挖出了一个庞大的地下空间,那个小湖附近的那些大土丘,就是亡灵们抛出来的土堆成的。

  可惜的是亡灵们不懂你那套地下工程专业,修的玩意也不结实,被一个土系的魔法搞塌了,所以才有了那里现在的小湖。

  你把地下空间留给亡灵,还封上通往地面的道路,岂不是逼着亡灵们去搞掘进么?!”

  “握草,没想到亡灵还他娘的是掘进天才!”

  邓普斯说道:“现在这里暗元素和灵魂能量富集,那些低阶亡灵们可以不停的活动,他们数量庞大,就算靠骨指,也能慢慢的在地下抠出一条路来。

  不过那时候,可就不知道他们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了!”

  两人正说着,看见白骨之门内的那个巨大的灵魂之火一阵抖动,分出不少的灵魂之火飞向了那片布满骨渣的地方。

  灵魂之火没入那些碎裂一地的骨头之后,不少骨头再次聚拢在一起,在灵魂之火的作用下再次站了起来。

  “我尼玛,这都什么操作啊?!”

  冯宇郁闷了,他以为自家的现在流水线半自动化生产的子弹已经够便宜的了,好家伙,人家的炮灰来的更简单。

  邓普斯说道:“有亡灵魔法师在操纵灵魂之火,不过他在白骨之门的可视范围之外。”

  冯宇赶忙回头对着战士们喊道:“都别瞎打,瞄准了头打,争取一枪打爆他们的头骨。”

  他说完,扔下了打空的重机枪,退到了战士们的防守线后面。

  这一通猛击发泄,让他明白过来了,曾被多个位面联合绞杀的冥界亡灵,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清除的干净的,自己突突死万八千也没用。

  对于这种靠数量取胜的种族,要了一击毁天灭地,要么就只能慢慢的跟他们磨。

  冯宇对安东尼说道:“老爷子,有邓普斯大叔在这里坐镇,这里应该没什么问题,现在最重要的倒不是打击这些骨头棒子,而是预防那种让黄金城全军覆没的亡灵天灾的亡灵瘟疫。

  所以您也别在这了,赶紧回去组织人手,多制造些治疗或者预防亡灵瘟疫的药水吧!”

  邓普斯说道:“没错,等战士和战车都过来了,亡灵确实很难杀出来,还是亡灵天灾的威胁更大一些。”

  安东尼也不废话,点点头腾空而起。

  冯宇找个空弹药箱子把重机枪架起来,压好了子弹后调成开始慢慢的一枪枪的点射,挨个给视线内的低阶亡灵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