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73 冲进去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翻了个白眼,说道:“这叫不叫马后炮?!再说了,冥界的白骨之门开在这里有什么不好,最起码不用人类抵抗了。

  三四亿人类,那么大的地盘,冥界的白骨之门真要突然开放在你们那边,一场亡灵瘟疫下来,你们哭都哭不出来。”

  克伦威尔愣了一下:“额,我能说谢谢你为我们着想么?!”

  法圣翻了个大白眼,心说明明是你小子自己‘作’出来的事,你怎么好意思把这说成是为人类着想的?

  冯宇特别大度的挥了挥手,说道:“谢谢就不必了,帮我个忙吧。”

  “什么忙?”

  “看前面,白门门,咱们冲进里面,杀他个干干净净!”冯宇语不惊人死不休。

  “告辞!”克伦威尔转身就要走。

  “唉,听我说完啊!”

  克伦威尔呲笑到:“你不会以为一个位面的力量就这么被你堵在这里出不来了吧?那是他们不了解你们的战斗体系,被你小子的这些小花样给吓到了。

  等他们反过味来,你小子以为就靠你们这么点铁车子,就能堵住冥界的位面之门?

  骸骨大君知道么?死亡骑士知道么?大魔导师圆满的巫妖见过么?亡灵骨龙你小子知道长什么样么?”

  克伦威尔一指白骨大门说道:“虽然现在两个世界连通了,我在那里也能使用风系法则作战,可再怎么说那里是人家的老巢,暗元素聚集的地方。

  那些强者在那里,能发挥出两倍以上的实力来,而我们,却因为本系的魔法元素稀缺让实力打折。

  你小子以为你穿身精金的板子就能叫板整个冥界位面,我看你是吃多了咸鱼齁着了!”

  “别激动,别激动嘛!你看您一大把年纪了,再气出个好歹来就不好了,听我说完行不?”

  “行,你说吧,我看你小子有什么高招!”

  冯宇说道:“我说冲进去杀他个干干净净,是一种艺术加工的说法,不是显得法圣神威无敌嘛!

  其实我就是想纠集格瑞恩高端魔法力量,到白骨之门里晃一晃,吓一吓这些冥界强者们,让他们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不要大举进犯。

  这样一来,就能给我们腾出一个缓冲的时间,让我好安排一些事情。

  两个月,只要这些骨头棒子让我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那就没问题了,到时候我就有办法解决冥界白骨之门的威胁。”

  看克伦威尔一脸的不相信,冯宇说道:“你难道就不好奇我有什么办法,你难道就不希望人类能学到这种方法么?”

  克伦威尔说道:“我是根本就不相信你有这样的方法。”

  “那咱们何不试试呢,你套上最厚实的魔法盾,在白骨之门附近吓一吓那些冥界强者不难吧,他们总不可能秒杀了法圣吧!

  要不是邓普斯和安东尼两位大师不一定能扛得住白骨之门附近高阶亡灵的群殴,我都不用你这个法圣。”

  克伦威尔没好气的说道:“你小子也知道进去就会被围殴啊?!”

  “我陪你去!我陪你去行不行?!”

  克伦威尔看着冯宇,说道:“你真有办法两个月解决位面之门的问题?”

  他看出来了,冯宇这是动真格的了。

  “行不行总得试试吧,万一真的可能,那这种方法对格瑞恩来讲可就意义非凡了。”

  “能说说么?”

  “没问题啊,不过还得等两天,我们正在做方案呢,不过你要是参与的话,我们完全可以把方案做的再大胆一点。”

  这件事情对克伦威尔来讲没有多大的风险,冯宇是领教过克伦威尔的圣阶风系护盾的,冥界的强者们不可能一个照面就瞬间打破法圣的护盾。

  那么,在位面之门附近的克伦威尔作为一机动能力见长的风系法圣,就算被围殴也完全有时间撤回主物质位面。

  克伦威尔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上了冯宇的贼船,让边上偷偷注意这边的邓普斯也不禁暗暗咋舌,心说安东尼怕也是这么被冯宇忽悠的。

  香蒲城半停转的状态运行了两天,居民们也知道了位面之门开在了自己家跟前的消息,不过好在铁军的战士堵住了位面之门内的敌人,香蒲城算是有惊无险。

  居民们虽然担忧,可也愿意相信铁军战士们。

  魂火计算机项目是保密的,香蒲城的居民自然不知道位面之门,是因为冯宇贪图灵魂之火的计算能力搞出来的。

  虽然香蒲城的高层都知道,但位面之门已经出现,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他们也就只能相信冯宇能带着铁军抵御住位面之门的进攻

  第三天,集合了多种意见制作的反向堡垒计划新鲜出炉了,克伦威尔也知道了冯宇的计划,虽然他觉得这个计划十分的疯狂,可也不得不选择相信香蒲城的执行能力。

  因为只要香蒲城的计划成功了,那么无疑是给整个格瑞恩找到了一个对抗位面之门的办法。

  虽然这个办法还是香蒲城的武力体系最有效,不过冯宇已经答应克伦威尔,只要其他的位面之门的条件合适,那么香蒲城将有偿为人类世界提供这种援助。

  计划方案确定之后,香蒲城的石粉加工厂和轧钢厂开始疯狂的连轴转生茶,为整个计划提供物资的支持。

  而此刻的冯宇,也带着克伦威尔和安东尼、邓普斯两位大魔导师,来都了冥界位面的白骨之门前。

  冯宇把身上挂载的武器挨个检查了一遍,问克伦威尔道:“准备好了么?”

  克伦威尔拿出法杖,为自己套上了最强的圣阶护盾,随后对着冯宇点了点头。

  冯宇回头对安东尼和邓普斯说道:“您两位现在门这边看看情况,我和法圣先进去!”

  他转身对着妮可眨了眨眼睛,示意小妮子放心,随后转身和克伦威尔一起走向了白骨大门。

  “小子,站我身后吧!”

  克伦威尔不禁也为冯宇的胆气钦佩不已,不过他再也不相信冯宇说自己是一个普通人了。

  因为冯宇此刻不仅穿着沉重的精金战甲,身上还挂着两门机炮,身后背着一个巨大的钢铁弹药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