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381 位面之门观光团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没有你需要的资源,你小子居然都同意了?”

  克伦威尔知道冯宇这小子不怎么看中黄金,而是更加青眯稀有的资源。

  “这不是看你的面子么。”

  “你小子得了吧,咱俩第一次见面你就拔枪了,我在你这还有面子?”克伦威尔才不相信呢!

  “我其实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死亡,在保护香蒲城领先武力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吝惜支援人类的。

  茫茫星海,一颗星辰能孕育生命是幸运的,而这种星球上出现了点燃了文明之火的物种更是幸运中的幸运。

  每一个智慧生命,都该被珍惜,当然了,前提是他们别来找我的晦气。”

  克伦威尔沉默了,此刻的他相信了,冯宇所说的都是真的。

  “其实相对于法圣,我觉得倒是你对于格瑞恩贡献更大。”

  “其实我也有点天命之子的感觉呢!”

  “你怎么不去吃屁!”

  两人哈哈大笑。

  “说真的,你到格瑞恩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克伦威尔漫不经心的问了句。

  “靠,原来扯了这么多,合着你是来套我话的啊!”冯宇郁闷了。

  “我有个屁的目的,我在家呆的好好的。

  宁为太平犬,不做乱世人。打打杀杀的,最没意思了。真正的智者都在为了文明的未来担忧。”

  克伦威尔笑着说道:“呦,没看出来,合着你小子还是个智者。”

  “屁的智者,我只想要安稳的家,舒舒服服的搞我的研究。万般皆下品,人工智能赛高!”

  “什么玩意?”克伦威尔问道。

  “没什么,我瞎说的。”

  “不对,你说了这么多,就最后那句话融入的感情最真挚。”

  冯宇一笑:“哦?是么?没想到一激动,把心里这点事秃噜出来了。见笑了见笑了。”

  两人正说着,白骨之门里一个身影在边上一闪而逝,一支骨矛带着凌厉的破风声飞向了一台正在浇灌混凝土的机器。

  法圣一抬手,一发带着淡蓝色光芒的风刃就悄然出现在了骨矛飞行的必经之路上,把骨矛打的当空的旋转了起来。

  而这时,一颗迟到的火球才赶到,把骨矛炸飞。骨矛打着旋飞了一段之后,变成了银白的星屑消失了。

  这一轮较量,邓普斯老爷子完败。

  “看来这些骨头们不死心啊。”冯宇说完对着身后挥了挥手,一个士兵背着一个箱子跑了过来。

  “给我接火箭弹阵地。”

  接过话筒,冯宇对着话筒说道:“白骨祭坛下远方平原上的亡灵密集处,一个基数火箭弹。”

  骨矛出现的时候,正在施工的工人已经按照演习丢下手头的事情和设备跑离了位面之门的范围,而且铁军中能操控火箭弹和重狙的都是射击天赋加点的战士,冯宇对他们有信心。

  不到一分钟,随着嗖嗖嗖的声音响起,数量不少的火箭弹带着尾烟飞入了白骨之门中。

  如果白骨之门上有跟‘门框’同心的环,那么火箭兵这次的射击绝对都是八环以上的成绩。

  火箭弹的速度太快了,冯宇他们通过位面之门看见这些火箭弹前面的一部分甚至没遭到拦截就飞向了目的地。

  而后面有的则撞到了一些类似于冰球、骨矛之类的实体魔法,当空爆裂开来,在白骨之门内的视野范围中形成了巨大的火团,有一部分甚至喷出了白骨之门,形成了巨大的火舌。

  “我擦,这个位面之门结实不结实,别炸坏了。”

  冯宇擦了把冷汗,心说幸好没用巨型飞弹,要不然怕不得出事。

  “只要不破坏背面的巨型法阵,就不会出问题。不过不管看几次,你们这些玩意还真带劲。”

  “东风掀巨浪,民兵倚白杨,一朝风云起,生死两相忘。”冯宇坏笑着说道:“等你有机让你见识一下真理的风采,保证让你回味无穷。”

  正说着,传令兵跑了过来告诉他一个消息。

  “得,这下热闹了。”

  “是我们那边的那几个大魔导师吧,他们没有隐藏魔法波动,我已经感觉到了。不过怎么现在就连他们也要通报了啊,你不是说艾维斯是你的老朋友么?”

  克伦威尔调侃了冯宇一句。

  “香蒲城已经进入战士警戒机制,没有我们的允许,强闯会被视为攻击香蒲城。

  不过来的可不止是莫兰和织锦的大魔导师,还有两国的王子和大臣。

  我们没限制地精到别处‘避难’,想来香蒲城这边暂时安全的消息已经传过去了,这是组团来参观来了。”

  冯宇回头说道:“同意他们进来吧,不过要跟他们讲好他们需要遵守的条例,如果有违反的,也别跟他们客气,按照方案处理。”

  莫兰帝国的水系大魔导师艾维斯和织锦帝国的土系大魔导师墨菲特确实算是香蒲城的老朋友了,他们都因为能够飞行来香蒲城跟冯宇谈赎金的问题。

  得到允许,来到香蒲城的人类位面之门观光使节团到达位面之门前的时候,香蒲城的混凝土浇筑作业已经完事了,第二个阶段的钢筋结构施工已经开始。

  这时,他们这些人看到的白骨之门,已经大变了样子,就像一个巨型城堡的大门,白骨之门外,就是已经浇筑好了基础和墙壁的‘城堡’。

  此时的冯宇和克伦威尔在一辆角鹿装甲战车的车顶坐着,距离位面之门很近,而使节团的位置却在远处兴建起来的一个木质瞭望台上。

  冯宇成为香蒲城城主的消息,人类自然是知道的,人类当然也不会以为冯宇会对他们怎么样,不过这位城主跟法圣私交不错他们还是知道的,法圣的亲孙女现在可都还在香蒲城住着呢!

  而且人类魔法界跟冯宇没什么仇恨,不管是被赎回的水系法师,还是跟香蒲城赎人的大魔导师,冯宇的态度都不错。

  再加上克伦威尔曾当着魔法师们对冯宇的一些评价,也就导致人类的魔法界对冯宇这个异界人兴趣要大于没多大关系的仇恨。

  所以安东尼和邓普斯没搭理这些人类,可艾维斯和墨菲特还是飞到了冯宇和克伦威尔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