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02 被征召的冒险者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用钱多俗啊,再说真要有那玩意,估计花钱也轮不到香蒲城,不过香蒲城有得是让人类无法拒绝的好东西,换就是了。

  也确实如冯宇所想,以前没有机会搞到电报机之类的香蒲城特殊商品的商会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给好奇心强的香蒲城搞来了五只鹰身女妖,还都是活的。

  为此,香蒲城付出了数量不少的电报机作为代价,让那个前来交易的商会十分满意,用那批电报机满织锦的做起了电报生意。

  其实这也是香蒲城对人类商会和大佣兵团之类的组织释放的一个信号,那就是除了官方,香蒲城也愿意跟人类民间的组织做生意。

  这一方面是为了增强一些人类的软实力,让他们更好的抗击位面战争,毕竟位面战争已经出现在了人类世界。

  第二就是趁着人类两大帝国无暇四顾,通过这些民间组织在人类那里多捞一些资源。

  鹰身女妖只是一个引子,香蒲城不会再要鹰身女妖了,因为香蒲城又不准备驯养这些野性难驯的家伙。

  不过其他的资源香蒲城可是多多益善,来者不拒。

  为此,香蒲城还赶制了一批踏弩,跟人类两大帝国在他们的码头中间的两国的分界线上换了一块地方,新建了一个由香蒲城管理,接受人类两大帝国监督,专门用来跟人类民间商会贸易的码头。

  人类的两位统治者虽然不怎么愿意香蒲城在他们那里搜刮资源,可他们也需要香蒲城的特殊类商品,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不过香蒲城这边也没过分,向两大帝国保证不会把大批量的武器盔甲之类的东西向两国民间势力出售。

  香蒲城主动拓宽和人类的贸易渠道和规模,改善跟人类的关系,克伦威尔倒是很高兴,不过老头现在在陨星森林附近活动,抵御那些鹰身女妖中的高阶强者。

  就算是克伦威尔坐镇,织锦帝国在陨星群山中的那五座城市的情况也不怎么好。

  克伦威尔不会分身术,而鹰身女妖的数量却多得让人有些绝望。

  虽然陨星群山的地形和树木对鹰身女妖产生了一些阻碍作用,可也正是因为这种地形和密集高大的树林,也让在树木上方飞行的鹰身女妖难以被发现。

  冒险者们虽然聚集了不少,甚至至今还有冒险者向着运陨星群山进发,可整体的形式却一天比一天糟糕。

  不少减员了的冒险者团队,已经开始有了撤离的想法,不过织锦帝国好不容易把他们聚集了起来,又怎么可能让他们轻易离开。

  这些冒险者离开不仅织锦帝国这个局白做,而且冒险者们也会把鹰身女妖的残忍传向织锦帝国内部,这是织锦大帝不可能允许的。

  所以在正规军的胁迫下,这些来到陨星群山的冒险者之后就直接被征召,充作城市的防御力量,不给他们自由行动的机会了。

  冒险者们这下算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只能硬着头皮在城墙上跟鹰身女妖搏命。

  而此时,雪顶山脉西麓的侏儒新城的情况也不怎么好,虽然因为武器的原因,在鹰身女妖的袭击下还没出现伤亡,可鹰身女妖的不断袭扰,却让城市的防御力量疲于应付。

  侏儒新城因为建立在山脉中部,没有那么多可以利用的资源,也没像香蒲城的建筑那样顶部都有坚固的掩体,侏儒战士们平时要万分小心。

  这样神经紧绷了一段时间之后,侏儒战士们都十分疲惫。

  为此,侏儒新城不得不第二次向香蒲城和晨曦城迁徙族人,减小防御范围。

  陨星群山人类五座新城最西边的一座,因为这里资源不多,没有多少可以开发的土地,也就没有多少贵族愿意来‘投资’这座城市,因此这座城市的规模也最小。

  而且这里的道路相对远一些,也更加的难走,冒险者们到这里来的也不多,只有少数在其他几座城市混的不好的冒险者才愿意来到这里。

  正规的战士不多,又没有多少可以征调的冒险者,让这座还称不上城市的聚落防御的格外艰难。

  这里的城主是一个家道中落的贵族,因为他投靠的皇子帮助,才谋得了这个城主的位置。

  本来是准备在开荒大潮中狠捞一笔,振兴家族的同时也回报帮助自己的皇子,可没想到城市还没建好,各类资源还没开发,就赶上了蜂拥而来的鹰身女妖。

  鹰身女妖的尖牙利齿,让不少在城市附近讨生活的冒险者,还有跟随城主而来的开荒者们吃足了苦头,死伤每天都在发生。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这些怪物们迟早会在我们精疲力竭的时候一拥而上,把我们撕碎了变成食物。”

  城主木头搭建的家里,几个跟城主过来一起发财的小贵族中的一个把每个人心中的担心说了出来。

  城主叹了口气说道:“唉,我们都了解帝国的法令,而且咱们那位大帝明显是把咱们作为防御这些魔物的第一条战线了。

  如果我们丢弃城池逃跑,帝国是不会放过我们的。”

  另一个贵族说道:“那岂不是说我们早晚都是个死?可那也比死在这些怪物的嘴下强吧?!”

  那个小贵族没说的是,城主不能逃跑,可他们这些贵族可不是城主。

  这次选择这里作为自己家族的驻地花费不小,如果跑了算是血本无归,可那也比死在这里强吧。

  几个小贵族私下里交换了一下眼色,皆不说话了。

  城主看着现场的气氛,心中一惊,他已经猜到这些小贵族们的心思了。

  不过这些贵族都是过来投机的,他也不可能阻止他们逃跑,毕竟帝国规定他可以征召冒险者,但这些贵族可不在规定的范围之内。

  果不其然,从城主那个还算不上城主府的简陋木屋里出来,几个小贵族转了几个弯,再次凑到了一起。

  鹰身女妖欺软怕硬,他们带着家眷独自逃脱一定会十分的危险,所以团结能团结的力量一起跑路,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