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20 冥界的准备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不过就在他们这么以为、然后指挥低阶亡灵收集材料,准备重建白骨之门的时候,让他们毛骨悚然的事情发生了。

  冥界的位面通道上,突然波动开来,一个巨大的钢铁魔法阵的投影,出现在了位面通道上,又因为空间之力的扭曲,投影被扭曲成了一个环绕着位面通道的新‘门框’。

  这个极富钢铁质感的新门框,让冥界的大佬们都觉得十分的熟悉,他们随即就反映了过来,那是冥界位面通道外面那个堡垒的风格。

  而更让他们无法接受的是,这个新的钢铁大门并没有产生隔绝魔法元素的水障,反而形成了一些星星点点的光点,这些光点明灭不定,闪闪烁烁的十分好看。

  冥界资格最老的白骨大君也没套魔法盾,在其他大佬不解的‘眼神’中,怔怔的靠近了‘星光闪耀’的位面通道。

  亡灵大魔导师不解的说道:“这是怎么了?”

  “暗元素和灵魂能量都在快速的流失,这些闪耀的光点是冥界本源能量快速流失产生了,这……这是龙族曾使用过的献祭魔法阵!”

  “什么?”

  几位冥界的大佬就连香蒲城那边的威胁都忘记了,飞快的走到位面通道附近。

  果然,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飞速流失的暗元素和灵魂能量。

  “他们……居然要献祭冥界?!”

  冥界大佬们明白过来之后,顿时就暴走了,纷纷仰天嘶吼。

  “别慌,他们应该是为了逼我们跟他们决战,逼我们进入那个狭窄坚固的空间,让魔法师配合那些奇特的武器消灭我们。

  这样,他们就能短时间内一举解决我们,从而集中力量,去针对其他位面的威胁。”

  “对,没错,肯定是这样。不过,我们还有的选么,这可是献祭魔法阵啊,看到位面通道上闪耀的光点了么,那是我们冥界的本源能量啊。

  本源能量的流失,会导致位面的崩溃,我们会被崩溃的位面碾的什么都不剩的。”

  “怎么办?”

  “看来,我们也只有跟他们拼了。”

  要么楼上楼,要么楼下搬砖头,香蒲城没给冥界留下楼下搬砖头的机会,亡灵们也只有拼命一搏,搏一个楼上楼的机会。

  “那个堡垒内的空间太小了,实力太过低微的亡灵并没有用,我们现在应该建立魂火祭坛,多转化高防御的亡灵和会飞行、有远程攻击首手段的亡灵魔法师。”

  “对,就这么干,到时候上上下下一起涌进位面之门,端掉这个可恶的堡垒。”

  冥界强者们咬牙切齿的准备一举消灭位面之门堡垒的时候,克伦威尔也火急火燎的赶到了香蒲城。

  不过看着跟平时没什么两样的香蒲城,克伦威尔十分的疑惑,他直接找到了冯宇:“怎么了,为什么我感到了剧烈的空间之力的波动?”

  “额,那个……说来话长啊!”

  克伦威尔一愣:“你们搞出来的?”

  冯宇说道:“算是吧,我们把冥界内部的白骨之门炸了,在香蒲城这边换上了献祭魔法阵。”

  “什么?”克伦威尔瞪圆了眼睛盯着冯宇。

  “献祭魔法阵!”冯宇摊了摊手,心说老子准备用冥界祭天,打破可能存在的生殖隔离。

  克伦威尔一把扯住冯宇:“快带我去看看!”

  “哎我去,你慢点,这衣服可是我媳妇亲手给我做的。”

  冯宇就在位面之门堡垒外边的科学院,没走多远就来到了位面之门堡垒。他一把扯住了想进入堡垒的克伦威尔:“这边走,不是那个通道。”

  当位面之门后面的庞大工程和巨大的魔法阵出现在克伦威尔眼前的时候,自诩见多识广的法圣克伦威尔也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别的不说,这里的魔法元素实在是太浓郁了,狂暴的魔法元素沿着他们下来的阶梯涌出,甚至带起了一阵阵连绵不断的微风。

  “唉,虽然这里的魔法元素很浓郁,可惜太过狂暴了,不怎么适合修炼,要不然倒是个不错的魔法修习之处。”

  克伦威尔懒得搭理冯宇,而是盯着巨大的魔法阵猛看,时不时还会释放一些冯宇看不懂的魔法测试一下。

  “你悠着点啊,别给我弄坏了,这玩意老贵了。”

  克伦威尔惊叹的说道:“居然真是献祭魔法阵,没想到精灵居然还藏着一手呢!看这个阵纹,应该是用几何学改良过了吧,你小子也够可以的,藏得够深的呀!”

  “老头你把话说明白了,我藏什么了,献祭魔法阵是精灵古籍里的,跟我有什么关系,至于几何学,那些教科书和文献都被你翻烂了,我背着你了么?”

  克伦威尔一怔,苦笑道:“我错怪你了行了吧!我就是太惊讶了,没想到啊,你们居然要献祭整个冥界,大手笔啊!”

  冯宇无奈地说道:“大个屁啊,冥界的亡灵们已经开始向位面通道聚集了,接下来,可就有的我们承受的了。

  香蒲城要是扛不住,导致亡灵天灾席卷格瑞恩,你们人类也别怪我们,我们算是尽力了。”

  克伦威尔说道:“你小子不用来这套,没有完全的准备,你会悄眯眯的来这招,这可是往冥界生物的灵魂之火上捅刀子啊,我可不相信你没有把握会这么干!”

  “还行吧,有那么一丢丢。

  对了,你这次呆多久,我估计冥界也快要动手了,你要是有时间,也为格瑞恩苦难的少数种出点力。”

  克伦威尔翻着白眼说道:“你们苦难?住着大房子,天天大鱼大肉的苦难?你是不是对苦难有什误会?

  莫兰魔界位面通道方圆两百里的范围,连小动物都已经被魔界的魔兽吃光了,方圆五百里内还活着的百姓都向着莫兰帝都这边逃难呢!

  现在那边人心惶惶,耕作和制造都停了,百姓们把能吃的基本都快吃完了,再这样下去……”

  克伦威尔本来是抱怨几句,可说着说着,眼里的泪花就有些止不住了。

  冯宇也叹了口气,这是天灾,赶上了只能认倒霉,他自己‘主动’把冥界通道‘引诱’到了自己家里,不也只能自己解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