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30 荣耀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这句话一出,包括冯宇和帮助计算的西奥多在内,所有人都是一头冷汗。

  “我下次再也不参与你们这些疯子的实验了。”

  西奥多嘟嘟囔囔的,这孩子算是被吓着了。

  没到百分之五的物质参与反应,产生的威力已经将方圆五里内的生物全部杀死了,要是全部都反应了,他们认为已经小题大做的、绝对安全的、二十多里外的安全屋,岂不是就是一个玩笑?!

  “额,那个……第一次,没有经验嘛!还要谢谢达伦老师,要不是他一直主张安全屋后撤,我们准备在十里远的距离上建造安全屋来着。”

  冯宇抹了把额头,说道:“下次可别这么玩了,我还没孩子呢,可不想这么早就让妮可当寡妇。”

  不少已经心惊肉掉的科研员们被逗笑了,气氛这才缓解了一些。

  “科学,需要的是探索精神,但我们也要时刻注意,在面对未知事物的情况下,尽量保证自己的安全。

  只有生命在,我们才有可能接触这个宇宙更多的秘密,才能在科学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院长,我们知道了。”

  冯宇点了点头:“嗯,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成功了,这种武器的成功,意味了香蒲城掌握了一种可以有效的威慑格瑞恩世界和各个位面的强力武器。

  这对于我们香蒲城以及香蒲城的所有少数种族来讲,都是值得高兴的好事,大好事。

  伊莉雅的实验计划你们也知道,回来的路上我也没瞒着法圣克伦威尔,这个事情很快就会被人类知道了。

  所以我们也不必搞什么保密,下次实验就让居民们到安全距离外观看吧。

  至于你们这些原子能研究所的功臣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确保第二次实验,我们对原子武器的应用有所提高。

  收集更多的数据,进行分析和比对,写出详细的论文来。

  等这件事在香蒲城居民中发酵一下,我就会让伊莉雅开始通过我们的宣传渠道对你们的事迹和取得的成果进行公开。

  而你们这些研究员和你们的成果,也会被登录入香蒲城的发展记录、香蒲城科技发展记录和高等物理方面的教科书中。

  恭喜你们,你们做到了圣阶法师和格瑞恩有史以来所有英雄和强者都没做到的事,你们创造了格瑞恩的新历史。

  你们的成果,让格瑞恩的能源和武器发展,大大的迈进了一大步,让永续能源和消灭位面战争成为了不远的明天,而不是空泛的未来。

  不管格瑞恩其他种族如何,香蒲城现有的六个种族的居民不会忘记你们的贡献,香蒲城不会忘记你们的贡献。

  今天的蘑菇云,就是你们永远的荣耀。”

  冯宇说完,站起来开始鼓掌,科研员们也欢呼了起来。

  香蒲城科学院的每个科研员都清楚,就算现在看来人类依然是格瑞恩世界的霸主,可未来,大荒原才会是世界的中心,而他们,才是引领格瑞恩发展的弄潮儿。

  也就是说,他们将会在不远的未来,跟着香蒲城一起名扬格瑞恩。

  欢呼到了后来,每个科研员的眼睛都湿润了,他们高兴的笑着,却笑出了擦也擦不完的眼泪。

  这种荣耀,是这些在魔法上不得意、在战斗上不得意的科研员们,之前从来没有体会到的。

  但今天,他们做到了,他们超越了自己种族之前的所能做到的极限。

  西奥多的眼泪也涌出了眼眶,科研员们的心情他最能理解。

  他的父亲赫伯特·羽弓多是精灵大贤者安东尼的追随者,是精灵中赫赫有名的战士。

  可西奥多,这个自小被骄傲的父亲寄予厚望的孩子,不仅没能像父亲期望的那样拥有魔法天赋,甚至就连成为普通战士的能力都没有。

  虽然父亲赫伯特从来没在西奥多眼前表露过,可西奥多还是能感受到自己父亲的那种失望。

  他庆幸自己遇到了冯宇,也庆幸香蒲城遇到了冯宇,更为所有加入了科学院的精灵感到高兴。

  这样的情绪里,不能没有眼泪。

  但这次之后,眼泪也将不会属于香蒲城,不在属于他们。

  不管是他们这些科学院的研究员,还是香蒲城饱受磨难的少数种族,都将会随着香蒲城一起站起来,重新走向格瑞恩的巅峰。

  半个月的时间,香蒲城再次打退了冥界两波试探性的攻击,克伦威尔也赶到了香蒲城。

  经过了上一次的实验,原子能研究所也有了经验,不仅新增了不少实验科目的数据采集项目,更优化了起爆模型。

  当然了,最重要的,就是修建了新的安全屋,足够远、足够安全的安全屋。

  而且这次实验与上一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允许香蒲城居民在指定地点观看,一个距离试验场很远的大沙丘上。

  当然了,这可不包括克伦威尔,法圣早早的就跑到实验台那里去了,飘在试探台附近的半空,盯着实验台上的装置猛看。

  冯宇也不怕他看,此刻正听着科研员讲解这次模型的优化,以及威力的增加程度,以确保实验的安全。

  等完成全部的准备之后,第二次实验也即将开始。

  此时的观看区,不仅来了大量的居民,就连香蒲城各族的大佬也都来了,一队铁军在这里维持着秩序。

  香蒲城居民和他们这些大佬都知道,科学院又研制出了了不得的东西,可到底是什么它们也不知道,或者说光听名字,他们根本无法理解。

  而此刻,他们也就只能跟居民一样,在什么也看不到的沙漠中等待着。

  这时,维持秩序的战士接到了实验即将开始的消息,就连忙招呼所有观看者带上太阳镜,并指出了大概的方向。

  “静一静,都听好了,一会在那个方向会出现强烈的光芒,如果不带眼镜,会灼伤眼睛,所以一定要带好眼镜。

  等强光过后,就可以摘下眼镜了,那时候,你们会看到十分壮观的东西,到时候不要惊慌,那是我们香蒲城科学院的最厉害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