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37 完美谢幕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人类居然都已经在陨星群山中筑城了,主物质位面发展的很快啊!”

  “没想到风元素位面居然开在了陨星群山中。”

  “这不奇怪,那些鹰身女妖需要大量的肉食,陨星群山地势复杂,野兽众多,是最适合鹰身女妖活动的巢穴。

  他们藏在大山里,可能就连我们冥界,都很难对他们产生威胁。”

  “可我总觉得事情好像有些不对……”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这些主物质位面的生物,好像都不怎么对劲的样子,尤其是那些低阶战士。

  你们没发现么,他们在攻打冥界这样战斗中,应该算是炮灰一样的存在了,可那些战士的眼中,我没有看到丝毫的恐惧。

  相反,他们反而好奇的东张西望,我觉得他们根本就对即将发生的战争一点都不害怕一样。”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这样,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怎么知道,刚才的一切都透着诡异。”

  这些冥界的强者们正交流着,却没发现那些没人控制的战车,已经开出了位面之门后快要两里远,距离他们所在的区域也就剩下三里远的距离了。

  而此时的冯宇,正等在位面之门堡垒内,接应着战士们,让他们跑进跑垒通道。

  当最后一个战士跑进来之后,冯宇下达了最后一个封闭堡垒的命令。

  顿时,位面之门堡垒内的战士全都拉开武器,把里面的子弹和炮弹退了出来,装进早就准备好的箱子里,随后抱起箱子就往外跑,连武器都不拿了。

  弹药库存在计划开始前已经运出去大部分了,剩下的是为了计划失败而出现变故应急用的。

  此时计划成功,战士们就按照演习的方案,关紧了射击孔,带着易燃易爆的东西,快速的撤出了位面之门堡垒。

  而此刻,位面之门堡垒的防御系统也开始运行起来,两道巨大的闸门,在机器的推动下,封闭了武器列阵区域。

  不仅如此,就连碎石机那里,也都被厚重的跳板覆盖的严严实实的,跳板上带着的插销已经插进了预留的暗槽中。

  如果现在有冥界亡灵进来就会发现,打退了他们一波又一波进攻、让冥界大佬们头疼不已的位面之门堡垒,此刻已经人去屋空。

  堡垒外面,战士们通过螺旋栓,打开了堡垒顶端新开出来的泄能口,随后纷纷退后。

  冥界,当角鹿装甲战车走到了距离魂火法阵两里远的位置,这个位置,已经达到了导师阶高阶亡灵的攻击范围了。

  批量催熟的、智慧不高的高阶亡灵,开始条件反射的用胡骨箭术、骨矛术攻击那些还在靠近的角鹿装甲车的时候,冥界的强者们才反应过来。

  要说最大的不对,就是这些被他们忽略的、跟那个堡垒内不同的铁疙瘩了。

  主物质位面的强者和战士来去匆匆,明目张胆的来了,又找了个借口急匆匆的走了,唯独留下了这些会动的铁疙瘩。

  而这些铁疙瘩,还在一往无前的向着他们这边靠近。

  亡灵的魔法噼噼嘭嘭的打在这些铁疙瘩上,发出沉闷的响声,让冥强者们知道了这些铁疙瘩的厚度惊人,也让他们感觉到了靠近的危机。

  他们不约而同的想起了上次炸毁了白骨之门魔法阵的那个大铁箱子。

  他们纷纷使用出了自己拿手的防御手段,然后开始后退,还不忘给高阶亡灵群下达命令,让他们分散开来,毕竟冥界可就剩下这点家底了。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高阶亡灵都退走了,有一小队亡灵,被冥界的强者们命令着,跑向了这些装甲战车,意图阻止它们前进,破坏了它们正前方的魂火魔法阵。

  不管是上次的那个大铁箱子,还是魔法攻击手段,都是有着距离限制的,这是几万年来格瑞恩的共识,也是害了冥界强者们的固有观念。

  此刻他们站在魂火魔法阵的后面,虽然距离这些战车有着两里远左右的‘安全距离’,可这个距离,对于反应强烈的链式反应来讲,绝对不是一个安全的距离。

  尤其是,费尽心力编排剧本、甚至不惜请来法圣克伦威尔演男二号的冯宇,怎么可能不送他们一份大礼呢?!

  虽然以现在香蒲城的技术来说,根本无法让一次起爆中的链式反应百分之百的进行,甚至还达不到百分之二十的利用率,可架不住格瑞恩这个相对高能的世界里,并不缺少原材料啊!

  那些还在前进着的角鹿装甲战车中靠后的一辆,其中护甲下面,是一个搭载着比第二次原子能实验装药量还高五倍的超级大宝贝。

  这个实验装置被科学院的研究员恶趣味的命名为冥界之光,虽然是香蒲城第四颗引爆的原子武器,它却是唯一有官方承认的命名的一颗,也是跟第一颗一样写进了格瑞恩史册的一颗。

  在这台背负着能化解香蒲城冥界危机的大宝贝的角鹿装甲战车里,冥界之光装置中,还没等高阶亡灵小队到战车的跟前,随着内置倒计时设备传递出的信号,高温高压的能量流轰向了高度浓缩的反应物质。

  光芒,巨大的、冥界从未出现过的光芒,出现在了冥界的魂火魔法阵不到两里远的地方。

  随后,巨大的火球便把整个魂火魔法阵囊括了进去,也包括哪些正要分散的高阶亡灵和愣住的亡灵强者们。

  就连位面之门都没能幸免,也被巨大的火球吞噬了。

  不过位面之门上的空间力量并不是这种程度的能量就能够撼动的存在,也替位面之门另一面的香蒲城抵挡住了正面的冲击。

  压力巨大的灼热气流冲进了位面之门,一瞬间就让位面之门里堵着的角鹿装甲车毁掉了,随后被巨大的闸门抵挡住,向着堡垒顶部放开的泄能口冲了出去。

  泄能口上加装的钢筋格栅瞬间融化,随着高温高压的气流冲上了堡垒上方的天空。

  此时,整个位面之门堡垒都跟着震了一下,那是冲击波冲击位面之门堡垒带来的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