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44 没有威胁的地狱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四个小时之后,克伦威尔才带着一身的硫磺味回到了黄金城。

  不过克伦威尔的脸色说不上难看,反而带着一丝玩味。

  “啥情况,您倒是说说呀。”

  克伦威尔说道:“我找到地狱的位面之门了,就在那片浓烟覆盖的中间,你准备使用那种原子武器了么?”

  冯宇赶紧摇了摇头,把自己的担心给克伦威尔讲了一遍,着重给克伦威尔介绍了熔岩积蓄的能量可能会从原子武器破坏的地点大规模喷发,形成破坏力巨大的超级火山的可能性。

  “没想到,还有这种情况。不对啊,你小子在莫兰,可是毫不犹豫的就用了两颗原子武器的。”

  “那边的大山是典型的石灰岩形成的卡斯特地貌,哪来的破坏岩层结构的担心和熔岩喷发啊,您不懂别乱说,我那可是好心帮忙。”

  克伦威尔撇着冯宇说道:“好心帮忙,顺带拿那个位面之门做做实验!”

  冯宇摊了摊手:“我不是跟你明说了么,又没瞒着你们。”

  “唉,魔界的位面之门因为地势低洼,又被魔界的生物挖塌的坡土埋住了。”

  冯宇说道:“只要您说话,包在我身上了,实在不行,我把魔界位面之门附近犁一遍,在那里给您开个大型广场,保证魔界生物再也埋不上那个位面之门。

  不过那都是后话,您先说说地狱的位面之门到底什么情况,怎么你去了这么久啊。”

  克伦威尔一脸奇怪的说道:“我不仅找到了位面之门,而且还进入了地狱位面。

  唉,跟你小子呆久了,胆子也大了不少。

  现在想想,刚才还真是莽撞了,万一地狱位面的位面之门后面都是脾气暴躁的火元素生物,还真得吃亏。

  不过好在没遇到顶级的火元素生物,这才算有惊无险。

  我告诉你,我不仅进了地狱位面,还在里边飞了一圈,耗费了一些时间。

  怎么说呢,地狱位面,基本上已经算是完蛋了。”

  冯宇和马歇尔惊讶的说道:“完蛋了?”

  克伦威尔说道:“没错,地狱位面的位面壁垒比被你们献祭之后的冥界还要惨,已经塌缩了一大半了。

  地狱位面的位面之门再晚一年开启,估计也等不到开启的时候了,可能地狱位面自己就崩解掉了。

  现在的地狱位面,天空满是暴走的空间之力,七彩的空间之力,把地狱位面渲染的五光十色。

  可就在这样的壮观的景象之下,是已经被吞噬了大半的地狱位面,那里除了一小片在位面边缘的熔岩区之外,已经没有可供火元素生物栖息的环境了。

  就那一小片熔岩里,也时不时的出现闪电状暴走的时空之力,根本没办法栖息。

  火元素生物可能是全部都被驱赶到了大地上,而大地上的普通生物和火系魔兽,又不是火元素生物的对手,都让被位面塌陷搞的暴走的火元素生物屠杀干净了。

  我飞过那片焦黑的大地的时候,看到了大量被火系魔法杀死的生物和火系魔兽烧焦的尸体。

  其中火系魔兽的脑子都被破坏了,里面的火系魔晶也不见了,应该是都被那些火元素生物给吞噬了,它们最喜欢吞噬火系魔兽的晶核。

  而现在,地狱位面几乎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就连火元素生物也没有了,我只在地狱位面的位面之门附近的火山熔岩里,感知到了五个顶级的火元素生物的波动。

  所以我说,只要几颗原子武器,就能完全的消灭那些顶级火元素生物,届时地狱位面生物就算全灭了。”

  马歇尔说道:“大师,都说元素生物十分的依赖环境,那它们不会跑出火山区吧?”

  “必须纠正你一个错误,元素生物不是依赖环境,而是依赖跟他们同样属性的富集魔法元素,或者各种魔法晶核。

  如果你这里准备大量的火元素结晶或者火元素晶核的话,它们是不会吝惜魔力来这里抢夺的。”

  马歇尔说道:“幸好我们没有。”

  冯宇说道:“那是不是说,这些火元素生物基本就不会走出火山区,到这里来捣乱了?”

  “这个我可不敢跟你们保证,毕竟元素生物也是生物,都有着不确定性,而且元素生物本来脾气就就怪异,谁知道它们会不会发疯,跑出来给你们捣乱。

  我只能说,这种情况在火山区未发生大的变动的情况下,应该很难出现。

  一旦火山区如果出现了什么变动,你们这里就要小心了,虽然距离不算近,可再往东、往南是大海,往北是高原,你们这边干燥酷热,是火元素生物最有可能前进的方向。”

  冯宇说道:“那我也不能冒险往那片火山群里面扔原子武器,万一出了什么事,就算黄金城的居民有时间撤离,这片油田也危险了。

  咱们还是多派飞机监视吧,权当是训练了,你们今后的训练全往东飞,把尼莫河以东的沙漠作为训练空域,应该能预防火元素生物。

  只要发现他们,直接用最大当量的魂火飞弹打,不要靠近作战。

  毕竟那些火元素生物都是大魔导师级别的元素生物,这些家伙实力应该不弱,而且攻击范围也远。”

  “好的老师,我知道了。”

  克伦威尔耳朵尖,盯着冯宇问道:“魂火追踪飞弹?你们的那种能撵着敌人炸的飞弹是用魂火做的,怎么做到的?”

  冯宇一不小心说秃噜了,白了克伦威尔一眼说道:“魂火编程。”

  “哦,原来是靠你们的魂火改编原理,能教教我不,我们那里也有魂火魔法阵。”

  “那是我卖给你们的好不好?再说了,你们也没有大威力飞弹技术和飞弹轨迹控制技术,要那玩意有什么用啊!”

  “见猎心喜,见猎心喜。我这不就是好奇嘛!”

  “老爷子,您知道咱们屁股下面这座黄金城是怎么到我手里的么?

  那是因为这个城市里几十万的百姓,全部都死于一个普通人制造的亡灵天灾。

  那些死者被献祭之后复活成了十几万的低阶亡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