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78 第五类接触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经过检查,发现这个天界生命身体没什么问题,医学相对落后一些的香蒲城,也只能是冯宇出手,给这些天界生物灌输了大量的本源能量,等他们醒过来。

  同时冯宇也在暗自庆幸,没头脑一热跟妮可使用那个魔法阵。

  “看来,这种逆天而行的知识传递,还是有着一定的危险性的,最起码可能得遵循自愿原则。”

  “我用魔法检查过,他们只不过是进入了沉睡状态,应该很快就会恢复了。”

  一间简单的屋子里,雪莉慢慢的挣开了自己的眼睛,她感觉自己睡了好长好长时间,但醒来之后,身体却格外的舒服。

  只不过,眼前的环境却让她分外陌生,这种建筑对于她这种住惯了树屋的羽族来讲,十分的怪异。

  雪莉慢慢的起身,不过柔软的床垫却让她没能成功,她惊讶的翻了个身,滚到床边之后敏捷的跳到了地上。

  这是哪里?我为什么在这里?雪莉一边警惕的看着屋子里怪异的摆设,一边回想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探查怪鸟、巨大的光芒和声响、一个邪恶的用飞针扎他们的没翅膀的怪物,接着就是他们被抓走……被抓走?!

  这……这里是那种怪物的老巢么?!

  正在这时,她敏锐的听力听见一个脚步声正在靠近,便赶忙戒备起来,可当她摸向腰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武器已经不在了。

  确切的说,是早在被那个怪物偷袭抓到以后,就已经不在了。

  这时,冯宇端着一个托盘推开了房门走了进来。

  “你好,还记得我么?”

  “是你?”雪莉说着,一个助跑,飞身对着冯宇英俊的脸就是一个毫不留情的侧踢。

  冯宇用另一只手轻易的就挡下了这下凌厉的攻击。

  “话说,长翅膀的小姐姐脾气都这么爆么?”

  雪莉没明白冯宇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可这并不妨碍她继续攻击冯宇。

  冯宇一边拦下了接下来的攻击,一边好整以暇的说道:“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贸然发起攻击,而是该想想跟自己一起被带过来的同伴现在怎么样了。”

  雪莉抬起的脚停住了,眼中露出了紧张的神色,说道:“他们怎么样了?”

  冯宇笑着说道:“他们好不好,得取决于你,如果你是我们的敌人,那么他们就一样是我们的敌人。”

  “你为什么要抓我们,我们并不是要攻击你的,而是为了看看你们到底是什么而已,我说的是真的。”

  冯宇笑着说道:“我愿意相信你。”

  说着,他把手中的托盘放在了桌子上,从托盘里拿出了两个盘子,放在了桌子两头,拉开桌子边上的椅子坐了下来。

  “不知道你们的饮食习惯如何,所以我让人做了个拼盘,希望里面能有你喜欢的食物,我一直认为,通过共同的饮食习惯,能快速的拉近生物之间的关系。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主物质位面香蒲城的城主,达伦·风雨。”

  “xueli……”

  “雪莉?不错的名字。”冯宇在自己的盘子里拿起一块烤肉吃了起来。

  “a!wozaishuoshenme?我怎么了?”

  “不用紧张,你只不过是学会了我们的语言而已,确切的说,是精灵语。

  你对精灵知道多少,精灵法圣是主物质位面的主宰者,如果有完整的文明传承,相信你们应该有对精灵的记载。”

  “精灵?我为什么会说精灵语?”

  冯宇看了眼一边的墙壁,笑着说道:“这个要感谢一位伟大的精灵大魔导师、大贤者安东尼,是他对你使用了一种神奇的魔法,才让你毫不费力的学会了精灵语。

  你真的不知道精灵么?”

  雪莉茫然的摇了摇头:“我的同伴怎么样了?”

  “回答我几个问题,你就能见到你的同伴了,不过同样的问题我已经问过你的同伴了。

  十分抱歉,在没经过你们同意的情况下,就让你们学习了精灵语。

  不过,我希望从你这里得到的答案能跟你的三位同伴相同,要不然我们的朋友可能就没办法做了。

  那样的话,不要说见到同伴,你自身的安全可能都无法保证了。”

  “你要杀了我么?”

  冯宇摇了摇头:“我只是想知道我想知道的东西。”

  “为什么,我们羽族并没有伤害过你们。”

  冯宇说道:“我也不想伤害你,但……”

  他指了指盘子里的烤肉说道:“伤害不伤害,有时候并不是我们能替对方决定的。”

  “对了,你们是羽族?”

  “是的。”

  “别紧张,坐下吃点东西,说不定我们就能成为朋友了呢,然后我就会带着你去找你的同伴了。

  你应该还记得,不管是我抓住你,还是你的那些同伴,我都没伤害他们,我只不过是把你们带到这里,让你学会了我们的语言,跟你聊聊天界的事。”

  雪莉狐疑又茫然的学着冯宇的样子坐了下来,虽然鼻子一直嗅着盘子里飘出的香气,可还是没动手碰盘子里的东西。

  “你想问什么?”

  “天界、羽族、还有那棵大树。”

  交流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谁让冯宇代表的香蒲城占据了绝对的主动呢,虽然用了一些不太光彩的小手段,可最终还是得到了一些比较有用的信息。

  天界树在羽族的发音并不重要,但在雪莉他们得到的知识里,天界树就是他们居住的大树的名字。

  而他们羽族,就是依靠这颗大树、世代居住在天界树上的种族。

  他们以天界树为家,食物是天界树上的果子和一部分肉食。

  羽族有完整的社会结构,他们以居住在一颗天界树上的族人为单位,组成一个部族,部族中有族长,负责族中的事务,是他们的领导者。

  此外,还有一个祭祀,据说这个祭司能跟他们的守护神,也就是天界树沟通。

  冯宇看着整理好的资料,第一时间想到了一个在地球上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种族,潘多拉的纳美人,也就是人类用阿凡达倒插门的那个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