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神再启 本书等级
作者:游天鹤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轮回者

  星级轮回者,每个星级分为上中下三品和巅峰境界。

  一星级:最弱的普通人,最强包括三流武者,火影下忍和平民,斗罗世界一环魂师以下

  二星级:二流武者,火影中忍精英中忍,斗罗二环大魂师。

  三星级:后天巅峰,包括一流高手超一流高手等等。火影特别上忍、普通上忍。斗罗三环魂尊、四环魂宗。

  四星级(先天高手,炼气化神,神破泥丸宫)分为三品,每一品阶差距不小。

  四星级下品:先天虚丹(九鼎记),火影精英上忍,五环魂王(斗罗)

  四星级中品:先天实丹,火影准影级强者,六环魂帝

  四星级上品:寻常先天金丹,火影常态影级强者,七环魂圣

  四星级巅峰:九鼎记天榜前十,火影超常态影级强者,火影历代留下强者名号的影级,八环魂斗罗

  五星级:九鼎记入虚之境,黄氏武侠人间几近无敌,探索天人之道,调动天地之力,成王成圣之高手。

  火影世界传说级强者(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此类地图炮绝对是五星级之中的巅峰)。

  斗罗世界封号斗罗,九十五级之下的封号强者都在次境界之内。

  六星级:九鼎记世界洞虚强者,火影六道级强者,斗罗九十五级以上,百级之下的超级斗罗。

  七星级:高等级世界的神佛仙魔,在有长生物质的位面大宇宙寿元极高,几乎与天同寿,道路众多。

  九鼎记破虚强者,火影神树,斗罗百级神祗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