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明朝爱上我 第八百四十七 取胜
作者:雨天好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六游队的家伙们,已经是习惯白夜一出手,就轻松取胜的样子了,一般来说,六游队的出场顺序都是摇色子决定的,最大的色子就可以第一个出场,白夜实力虽然强,但是摇色子的技术真的是很一般,很多时候,都是要排在队伍的中后的位置出场,但是今天这场比赛,白夜强烈要求第一个出场,为的就是会一会这个蓝月队的凌星月,两个人身上不知道是有什么东西,就好像有相克的属性一样,白夜只要一提起凌星月,就咬牙切齿的。所以这一次的出场顺序,就决定让白夜第一个上,没有摇色子。

  六游队只要看到白夜拿出这狱火来了,一般就是收拾收拾走人的情况了,因为队友都知道,这种威力无穷的狱火,根本就没法抵挡,不要说抵挡了,只要是这东西出现了,你想要逃命都根本不可能,这东西只要是沾到气息了,就会一直燃烧,直到将对方烧到什么也不剩才会住手,这种东西还有攻击灵魂的作用,完全就是肉体和灵魂的双重消灭,这个和白夜双手的匕首灭绝的属性非常的相像,这也是白夜能够操纵两把匕首的原因,灭绝的气息加上两把灭绝的武器,正是绝配。

  很多场的比赛中,根本看不到狱火的影子,白夜就将擂台上所有的家伙在一瞬间全部放倒了,能够使用狱火就证明对面的敌人是有相当的实力的。平时使用的狱火也就是那么一个小小的火苗,从来没有看到像今天一样,白夜这么疯狂的释放黑炎火柱。

  场上的白夜双手黑色的火焰跳动,一捧一捧的火焰在身后不断的聚集,一个巨大的鬼物的形象在白夜身后,仿佛睁开了眼睛一般的看着这个对手,威压加上风压,已经在场上形成了巨大的龙卷,一旦释放,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威力。看得出,白夜已经是使出全力了。

  对面的凌星月也不敢怠慢,周身燃火,一道道蓝色的火苗,在身上不停的跳动,将整个身体都护了起来,身体渐渐的蜷缩,低头,如同一只蓝色的猎豹一般,看着对手,将自己的身形全力的缩小,就能在一瞬间,如弹簧般的窜条攻击。凝视这对方的身形,凌星月单手在自己的长刀上越靠越近,一个居合的拔刀术的姿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长刀之上,一个由蓝色的烟火组成的刀鞘,开始放出光芒,越来越亮。

  章峄山赵金龙还有费伦娜甚至是林铁,都没有看到过凌星月摆出过这样的姿势,知道大人这是要准备最后一击了,但是由于水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一击,所以素有人都不知道这一击能不能决定胜负,要知道对方白夜的速度不在凌星月之下,而且又有这样的狱火,虽然看着大人直接从这狱火当中穿行而出,没有一点损伤,但是这些都是表面的东西,内里的情况,不站在擂台之上,谁都不能准确的说出来,但是着急也是干着急,几个人都是拳头捏的紧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台上的形式。而台上的两个人心无旁骛,都在专心的凝聚这力量,两人都知道,下一击,就是胜负的时刻了。

  白夜身后的异兽越来越狰狞,巨大的嘴部不停的在开开合合,无声的咆哮时时刻刻在凌星月耳边响起,随着这次力量的凝聚,擂台上的地面已经蒸腾起了大团的热气,明显的地面变红了,显然这个支持地面保护地面的能量场,已经运转到极限了。

  白夜也已经到了极限,身上的皮肤都开始出现一道道的龟裂,干燥的皮肤碎裂漂浮,一道道的裂口,红色的血液如同岩浆一样散发这光芒,双手的皮肤已经完全变成了黑色,仿佛被烧焦了一样,眼睛也从正常的白色底色变成了整体的黑色,整个人如同从地狱回来的恶鬼一样。但是不管白夜怎样的用力,凌星月面前的那一块地方,始终是保持着一种清凉甚至是寒冷的状态,在蓝色火焰的映衬下,凌星月的脚边,甚至已经开始有细小的冰晶凝结而出,长刀刀鞘的光芒越来越亮,直叫人无法直视,凌星月左手持刀,右手在刀柄之上,纹丝不动,眼睛直视白夜,等着他惊天动地的一发黑炎。

  突然间,双手张开的白夜,两只手合在了一起,身后巨大的怪兽,一声咆哮,顺着白夜的身体前行了过啦,带着一道巨大的焰柱,扑向了凌星月。而凌星月地面一闪,就消失了不见,没等这这道焰柱攻过来,就直接冲了进去,身形瞬间不见了。

  “什么?”六游队和章峄山他们同时爆发出了这样的喊声,所有人呢都没有想到,凌星月居然是直接冲进了这道焰柱之内,按照正常的做法不是应该避其锋芒,这么大的场地,完全可以机动,躲过这道焰柱之后,已经完全脱力的白夜基本上已经是盘子上的菜了。

  没想到凌星月居然会冲进去,这样不就是直接吃了白夜一击吗。其实所有人都不知道,白夜发出这一击的时候,已经使用了一种神秘的空间能力锁定了凌星月,这条黑龙般的焰柱,与凌星月的距离,不管凌星月怎么躲避,都会是相同的距离,,这种强悍的空间锁定能力,就连凌星月也无法破解,也就是说,不管你怎么躲避,这看起来并不怎么快的一招,都是没法躲避的,这也是白夜敢于在一击之中倾注自己全部力量的原因,因为这一招根本就避无可避。任何看着焰柱速度慢,想要躲过这一招之后给白夜致命一击的人,都已经被这一招吞噬了。

  白夜身后的异兽,并不是一个虚影,是一种生于火焰中的怪物,红莲,有它在,对数就算是有什么天大的本事,也没法躲开这一击,,唯一的办法,就是和白夜比直接的力量,看看自己身体的强度能不能硬抗这高温的火焰还有红莲的吞噬。而所有看到过白夜施展这一招的人呢,都已经是灰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