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之玄门正宗 推书感言
作者:旁观历史的猪的小说      更新:2021-02-10

  老猪最近虽然身体上流年不利——本命年见红,但作品还是得到了很多书友的喜欢。今天回到医院拆线,医生说愈合的很好,只是伤口和伤口附近粘胶布的位置奇痒无比,实在是没话说。为了报答各位书友,从今天开始恢复每天两更,同时还要感谢石头诔书友的月票!谢谢!

  另外虽然这是老猪在起点的第二本书,但是成绩可是比第一本要好,至少那本现在被封了的书,还没有上过QQ书城的触摸平台,而且老猪发现越是这种离生活越远的书,未来的操作空间就越大,只不过老猪写实类的文字写的多了,可能在玄幻侧也不自觉地带上了这种风格,还请书友们见谅。

  对于这本书,老猪实在是不想写的云山雾罩,虽然是笼罩了一层仙侠的外皮,但是你们可以当作咱们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的处理问题的描写——咱中国人向来秉持的不就是“以和为贵”的思想吗?而这些思想的来源,也是最朴素的道家思想啊!所以,老猪觉得,这才是道家立足华夏,经久不衰的根源。

  同样,中国现在国力愈强,所以我们的自信心也就越强,很多作品其中流露出来的视野也就越宽广,越来越大气,这是与过去有很大不同的,相信那些喜欢虐恋、宫斗一类作品的书友也会越来越少——人人如龙,方是盛世气象。愿所有书友都是垄断一员,与诸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