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85.拒绝(上架了,求首订)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第二天一大早洛斯起床准备出门,却发现自己的衣服竟然有点不合身了,顿时大吃一惊,赶紧跑到镜子跟前,然后发现里面的男人有着熠熠生辉的瓦蓝色的眸子、棱角分明的脸庞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两米高的身体上肌肉匀称、线条分明,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完美的化身,天生的贵族一般。

  “这!”洛斯看着镜子里贵气逼人的男子也是大吃一惊,要不是明确的知道镜子里的男子就是自己,他都怀疑昨天晚上自己是不是被换了身体。

  他大概猜到应该是圣·武者基础修炼法和真·初级斗气修炼法这两门基础功法优化了他的基因导致的外在变化。带圣字的功法的强大功效,让洛斯对其他的修炼功法提升到圣级的兴趣更大了。

  “希望不会被人当做怪物吧!”洛斯暗自嘀咕着套了一件宽大的长袍,然后准备吃过早饭去买几套衣服。

  当洛斯穿着宽大长袍出现在餐厅的时候,早就坐好等着的众人原本还在低声谈笑着,等看到洛斯的时候纷纷停止了交谈,瞪大眼睛、张开嘴巴看着他。

  威利学者知道一个人会因为身份地位发生变化,他的气质、精神和风格都会随之变化,而且也见过很多,但是他从来没有见过像洛斯这样,一夜之间不但气质完全变了而且身材也会变化的人,如果不是脸上熟悉的相貌和温和的笑容,他们都以为进来的是一个传承千年的贵族家少爷了。

  洛斯扶着额头掩饰着无奈和尴尬呵呵笑着解释了一句:“昨晚心情太激动睡不着就修炼一门功法,没想到一下子修炼成功了,然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诸位可不要太吃惊啊!”

  威利学者站起来笑着说道:“这样的变化真是太好了!您此时的气质太符合您男爵的身份了!”

  众人齐刷刷的点头!

  洛斯笑了笑说道:“谢谢你的赞美!赶快用早餐吧,一会儿我还得先去置办几身衣服,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布罗急忙说道:“正好也给你将男爵的所有行头一次性全部置办齐了,清单我都已经列好了!”

  洛斯点了点头,布鲁已经越来越成熟,工作上考虑的也越来越周全、到位了,好多事自己不用吩咐他都已经安排周全了。

  吃过早饭,洛斯在旅店附近的成衣店买了一套男爵服装,然后就带着托马斯匆匆赶往早已打听好的威廉姆斯男爵在惠灵顿城的庄园。

  至于给自己置办各类服装、用具以及武器、铠甲的事情布鲁自然会为他置办妥当。

  近百年来在惠灵顿城内城购买一栋庄园,已经成为贵族们身份地位以及经济实力的象征了,爵位越高、金币越多的贵族庄园就越靠近子爵城堡。

  所以,惠灵顿城现在已经隐隐形成一种不成文的潜规则,那就是在实力允许的情况尽量离惠灵顿城堡近一点,因为那就是你综合实力的体现,那也是你在惠灵顿领实力排名的象征。

  站在威廉姆斯的庄园门前,不足300米的位置就是子爵城堡的大门,洛斯轻笑着摇了摇头:“看来在哪个世界都不能免俗啊。上一世有多少人为了在大城市内环买个厕所大的房子而累死累活拼命赚钱。这个世界又有多少贵族为了能够建个有排面的庄园砸锅卖铁。”

  由于时间紧急,洛斯并没有按照贵族那一套先下拜帖约好时间,再等到约定的时间登门拜访。所以只能等在门口,让托马斯上前让庄园门口的守卫进去汇报,摩拉斯男爵前来拜访威廉姆斯男爵,守卫一听是新晋的男爵大人前来拜访不敢怠慢急忙跑进去汇报。

  不一会儿一个中年管家出来迎接洛斯:“欢迎摩拉斯男爵大人!我家男爵大人正在会客厅准备酒水、甜点迎接您!摩拉斯男爵大人,请!”管家举止得体的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

  威廉姆斯家族作为第一批封爵的家族,有着和惠灵顿城同样长时间的发展历史,千年时间他们已经将领地充分开发利用,再加上独一无二的马匹生意,已经将家族实力和影响力发展到男爵的极致。甚至在整个洛林王国所有的男爵家族中威廉姆斯家族也是能排的上号的。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家族传承下来的育马技术,10万平方公里的大草原上,他们培育着四五种马类魔兽,是洛林王国西域最大的产马地。

  穿过装点奢华且充满时间沉淀感的庄园,洛斯在一个小会客厅中见到了现任的威廉姆斯男爵。

  威廉姆斯男爵是一个身形异常高大的男人,服装样式有着与平常的贵族服饰细微的区别,洛斯明白那是草原牧民特有的服装样式,看来威廉姆斯家族很以他们现在的产业和身份自豪。

  不过最让洛斯吃惊的是威廉姆斯男爵那一身澎湃的斗气,一般来说武者的斗气平常不在战斗状态的时候,外人是察觉不到的,现在洛斯能轻易感觉到,那就意味着威廉姆斯男爵自己现在有点儿压制不住自己的斗气,也就意味着他有可能会在近期突破现有阶段。

  二阶上面就是三阶,那是子爵级才有的实力阶位。

  这些千年家族还真是强的可怕啊!

  威廉姆斯男爵诧异的看着走进来的洛斯,他感觉这个年轻的小家伙跟昨天相比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变得比自己这个在贵族学校学习和家族中严格调校过贵族礼仪的人更像是贵族。

  “泰拉斯男爵,欢迎你!”威廉姆斯男爵收回眼中的异色,笑着伸手示意:“请坐!今天早上我还跟我的管家商量准备礼物前去拜访你呢。”

  暗暗懊悔自己经验不足,竟然没有带礼物就过来了,洛斯温和的笑着说道:“冒昧前来,希望没有打搅到您!实在是昨晚见到威廉姆斯男爵您,就感觉对您特别的好感和亲切之意,但却没有太多的机会能交流,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希望您不要介意一个后进晚辈的失礼。”洛斯将自己的姿态放的很低。

  两人一阵寒暄,然后又聊起了那场长达十年的战争、洛林王国的风土人情和贵族们的风流韵事。好像每一个贵族都异常的擅长八面玲珑和能言善道,高大威猛的威廉姆斯男爵轻松熟练的和洛斯交谈着,气氛热烈的两人如同多年未见的好友一般。

  一杯果酒下肚,洛斯感觉时机差不多了说出了自己的目的:“威廉姆斯男爵,您也知道我刚刚获得的封地目前还面临着兽人的危险,要将兽人驱逐、清剿离不开强大的武力。

  我准备回去就组建领地的骑士团,但是还缺少合适的战马。男爵大人可否出售给我一批合适的战马?当然价格完全按照您正常的售价计算。”

  “泰拉斯男爵,你也知道我们和兽人的战争整整进行了九年。”威廉姆斯男爵沉吟了一下然后缓缓开口,洛斯顿时感觉不妙。

  果然,威廉姆斯男爵接着说道:“整个惠灵顿领,甚至洛林王国都在与兽人战斗,这也导致战马的需求量非常非常的大。这九年惠灵顿领与兽人的抗战中,所有的战马都是由我们塔姆领提供的。

  这也导致了现在我的牧场只剩下怀孕的牧马、小马驹以及最后的种马了。所以塔姆领现在也是元气大伤,估计五到十年内是没有能力再对外出售战马了。

  说实话我也非常想给你提供帮助,支持你与兽人的战争。但是,非常抱歉!”

  洛斯一步步走出威廉姆斯男爵的庄园,他没想到前面还相谈甚欢的威廉姆斯男爵竟然拒绝的这么干脆利落,而且直接将未来五年的路都堵死了。

  不过,走到庄园大门口的时候,洛斯就已经想通了。

  还是实力不够,根基不足啊。

  弱小,就是原罪啊!

  接下来,洛斯也就灭有继续拜访其它男爵的想法。他只想,尽快完成人才招募和物资购买,然后会自己的领地去。

  下一次,再来惠灵顿城必须、绝对让你们将我放在平等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