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94.解决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身体基础数值突破50,洛斯的实力在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内发生质的变化。

  丝丝紫色的雷光在洛斯的小腿上闪现,下一刻洛斯在其中一个杀手回防换气的瞬间消失在三人的包围圈中,然后出现在了其中一个二阶高级武者的身后,长剑毫不留情的刺穿了他的心脏。

  “二弟!”剩余的两人异口同声悲愤的大吼着,同时弯刀上斗气大肆爆发疯狂的冲着洛斯一顿猛攻,然后两人做出了截然不同的选择。

  二阶高价杀手咆哮着继续向洛斯冲了过来,全力爆发斗气凶狠的发动决死攻击的时候,二阶巅峰的杀手队长却选择了掉头逃跑。

  实力大增的洛斯轻易抵挡住了二阶高价杀手的决死攻击。

  不过,决死攻击的杀手却对自己大哥抛弃自己独自逃跑的行为更加的吃惊和难以置信,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瞬间的停顿,洛斯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紫色长剑划出完美的曲线,杀手的脑袋冲天而起。然后洛斯全力爆发追向杀手队长。

  杀手队长是风属性斗气在速度方面有很大的加成,但是洛斯雷属性的斗气对速度的加成也不弱,更何况洛斯此时的速度属性高达55点。短距离爆发速度达到恐怖的每秒七八十米,奔跑速度也是达到了非人的每小时六七十公里。

  不到两分钟,洛斯就追上了逃跑的杀手队长。

  “别杀我、别杀我!我投降,我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杀手队长看着堵住自己一脸戾气的洛斯,感觉有点儿奔溃。四个专业杀手刺杀一个二阶中级武者,最终却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而且自己也随时有被干点的可能。

  对方强大的实力以及毫不拖泥带水、杀伐果决的手段,让杀手队长胆寒。刚刚三个人围杀都被干掉两个,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肯定不是对方的对手,所以他干脆利落的扔掉了手中的弯刀选择投降。

  “投降?”洛斯愣了愣,仔细一想也对,留一个活口也许能问出一点情报,于是洛斯收起杀气,语气平淡的说道:“想要活命可以,放开你的神识,做我的奴隶。”想要对方说实话,只有完全掌控他的生死才可以,而且二阶巅峰武者可是不可多得的打手,杀掉也挺可惜的。

  杀手队长黑色面罩下的脸色剧烈的变化着,但是看着洛斯冰冷的神色最终好死不如赖活着的念头占了上风,他拉开面罩露出一张凶恶丑陋的脸,然后缓缓跪倒洛斯面前,此时这张抽脸上布满憋屈、不甘却又无可奈何的表情。

  洛斯快速的施展圣·拘役术,发现凝聚出来的小印竟然变成了金色,刚一靠近杀手队长一个提示就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是否收服人类武者狄更斯·霍愣为战奴。”

  “是!”

  一道金色的光华瞬间没入狄更斯脑海中,一道比较清晰的充满混乱、戾气还有憋屈不甘的微弱灵魂出现在洛斯的识海,让洛斯立刻有了一种完全掌控狄更斯生死的感觉。

  满意的点了点头洛斯开始询问:“你们用了什么方法让我的人马陷入昏睡的?会不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影响?他们什么时候能清醒、恢复过来?”

  狄更斯感受着识海中传来的不可抗拒的威严不敢怠慢急忙解释道:“梦寐药剂。我们事先使用了梦寐药剂,能够让三阶以下的武者、二阶以下的魔法师陷入深层次的梦境之中,完全失去对外界的感知。陷入沉睡的人会根据身体素质的不同沉睡三到五个小时,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听到骑士们和战马只是沉睡三五个小时,而且不会造成其他影响洛斯彻底放下心来。

  至于自己为什么没有陷入沉睡,根据狄更斯的话来判断,人的精神力强弱对这种药剂的抵抗性不同,如同他说的三阶武者、二阶魔法师就能豁免这种药剂。而洛斯此前的精神力足有41点,等同于二阶中级魔法师的精神力,所以梦寐药剂根本对洛斯不起作用。

  “说说你们的身份,还有是什么人派你们来刺杀我的?”不用多担心属下安危的洛斯,找了块大石头稳稳当当的坐下,准备好好了解一下情况。

  狄更斯低眉顺眼的跟过去,快速的解释道:“我们4人在惠灵顿城组建了一个叫做赤瞳的杀手组织。专门承接一些刺杀、偷盗、抢劫等等的任务,这十多年也算是在惠灵顿城的地下世界闯出了名头。”说着狄更斯还亮了亮右臂上的独眼图案,颇有些自豪的神情。

  至于刺杀您的任务,我们是在十天前接到的,给我们任务的人出手极为大方,直接预付了一半的定金1000魔石,并且许诺事成之后再给我们2000魔石。不过,那人非常的谨慎,找我们的时候不仅全身裹得严严实实的,甚至还特意改变了声音,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谁雇佣我们刺杀您。”

  洛斯听的直皱眉头:“不知道谁雇佣的你们?那你们如果刺杀成功怎么领剩下的佣金?”

  “直接在鬣狗那里换!”狄更斯脱口而出,然后快速的解释“鬣狗是地下世界贩卖情报,收购、贩卖违禁品的一个老头。据说跟某个大贵族有极深的关系,在地上世界生存了好几十年了,我们小的时候他就在干这一行了,有着很高的信誉和威望。雇佣我们的人直接当着我们的面把剩下的魔石交给了鬣狗,只要我们~~我们只要带着您的脑袋过去,就能换取剩下的2000魔石。”

  “也就是说你们仅仅是一群认钱不认人的亡命徒?谁雇佣你们,目标是什么身份处境都不管的贪财鬼?”洛斯扶着额头,无力吐槽着:“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在惠灵顿城那么复杂的地下世界活了几十年的!”

  狄更斯死死地低着脑袋并没有辩解,心中却在疯狂吐槽:“我们怎么可能不探查清楚,我们可是花了整整20块魔石在鬣狗那里你买了最详细的情报。酋长斩首者、斯坦镇镇长、兽人抗战中最大的黑马、有条件封爵的泰拉斯男爵,最重要的是只有二阶中级武者实力而且身边没有实力高强的护卫。

  这样的条件再加上整整3000魔石啊,能不动心吗?得手后有了这3000魔石完全够自己提升到三阶了,到时候不论逃往任何一个王国都能过的比现在好十倍。

  所以,我们才冒着刺杀贵族后需要承担的巨大风险出手了。只不过~~~”

  搞了半天什么有用的消息也没有得到,洛斯顿时有点意兴阑珊,摆了摆手说道:“先把他们几个的尸体收拾干净,顺便也把现场收拾一下吧!”

  “是!”狄更斯答应一声急忙过去处理自己三个同伴的尸体,顺便回复战斗现场。

  等狄更斯收拾完回来时,洛斯已经想清楚如何处置狄更斯了。

  任务失败而且只剩一人的狄更斯是不可能再回惠灵顿城了。回到惠灵顿城即便是他能活下来,也不可能探查到雇佣他们的人,而且还会暴露洛斯的真实实力。但是,这样的人也不能留在身边,毕竟自己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二阶巅峰的武者,很容易让“有心人”联想太多,而且说实话,洛斯是打心眼里不喜欢狄更斯这种认钱不认人的杀手,所以派出去是最好的选择。

  “狄更斯,现在给你一个任务!”洛斯平静的看着狄更斯说道:“你立刻前往斯坦领的南面然后进入无法地带,在那里最大可能的收拢人手、建立势力,作为斯坦领南面隐形的边军,确保斯坦领南面的安稳。你能做到吗?”

  狄更斯在收拾自己同伴的尸体时看到他们身上的伤口再次加深了对洛斯的恐惧,此时看着对方面无表情的吩咐更是心理直突突,生怕对方突然将那柄可怕的紫色长剑插进自己的心脏,急忙跪下恭恭敬敬的说道:“主人,属下必定竭尽全力保全斯坦领南面的安稳。”

  洛斯摆了摆手,狄更斯从地上爬起来如同受惊的野马一样迅速消失在夜色中的荒原。洛斯根本不怕他逃跑也不怕他不尽心尽力办事,到时候只需要自己一个念头,无论他逃到哪里也绝对逃不过一死,灵魂控制就是这么的神奇和可怕。

  狄更斯离开后,洛斯来到骑士们睡觉营地给他们放哨,骑士们全然不知的睡了一个全所未有的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