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96.再见拜伦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巡视各个村镇,同时安排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已经是三天以后了。

  村镇开始正常运转了,洛斯的注意力开始转向兽人这面。

  毕竟,斯坦镇西南面可是有着整整几十万兽人存在,它们一旦汇聚后冲击人类村镇,斯坦领肯定是首当其冲,以斯坦镇此时的规模以及武力,在几十万兽人面前两个浪花都翻不出来就会被摧毁,每每想到这里洛斯都会感觉一阵阵的头皮发麻。

  第四天下午,洛斯将托马斯、欧力文、霍布斯、法费亚和托米思叫过来,告诉他们自己要亲自外出探查兽人的情况需要离开几天,让他们不用过多担心全力做好春耕工作,同时要做好村镇巡逻、守卫工作,维持村镇正常运转。

  出了斯坦镇,洛斯立刻全力爆发向着西面兽人聚集的地方跑去,同时在识海中对着半兽人战奴拜伦的灵魂发了一个信号。灵魂控制之下,这一个微弱的信号足够半兽人拜伦感受到自己的召唤,并且赶往事先约定好的地方。

  洛斯全力奔行的速度达到了恐怖的每小时六七十公里,用每小时四十公里的速度持续奔行四个小时后,洛斯全身喷着蒸汽的赶到了一个小山谷里,那里已经有一道顶着双角的高大身影在等待,身上仍旧穿着那头现在让现在的洛斯直流口水的豪华装备。

  感受着识海中愈加威严的压迫就知道了来人的身份,半兽人拜伦顺从的单膝着地,低下头颅恭敬的喊道:“主人!”

  持续四个小时的奔行即便是洛斯二阶巅峰武者足以比拟上一世超人的身体也是累得够呛。狠狠的喘了好几口气,洛斯才渐渐平复下来,虽然一身臭汗却也难得的感觉到舒爽,不过身体的疲劳也让他暗暗吐槽一个坐骑、一个骑士团的重要性,心中对尽快将小青云养大然后骑着它外出的念头开始迫切了起来。

  正舒舒服服喝着肉粥的小青云突然感觉寒意袭来,抬头看了看四周,低头再吃的时候竟然觉得最美味的肉粥也没那么香了。

  上前将拜伦扶了起来,洛斯笑着说道:“我刚刚从惠灵顿城也就是这片土地以前的主人所在的城市回来。由于这些年我在抵抗你们兽人的战争中表现不错,被子爵大人被册封为男爵,这片土地现在是我的领地了。

  不久后我准备全力建设领地,但是我需要一个安全、稳定没有战争的的环境。我要我的子民们能安安稳稳的种田、发展产业,过上富足的生活。

  所以,我必须充分了解现在兽人的全部情况。明白吗?”

  拜伦望着眼前将一切说的轻描淡写的男人,心中的掀起阵阵惊涛骇浪。几个月前还仅仅是一个小镇子的官员,转眼间竟然就是拥有封地的男爵了。

  出生在公爵级大酋长家庭的他可是知道分封领地是有多么的困难。背景、实力、底蕴、海量的功勋,甚至还需要一份运气才能有机会获得领地和爵位,从此脱离普通大众登上贵族权力阶层。

  真该说一句,不愧是我的主人吗?

  随即拜伦注意到的是这样一个贵族男爵竟然亲手扶起了奴隶身份的自己,曾经作为低贱的奴隶被人随意打骂处置的拜伦心中涌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被人尊重的感动。

  因为半兽人的身份自己什么时候被人这么尊重过?就连现在那些表面上臣服自己的牛头人手下内心中也从没有看起过自己。

  现在,自己的主人,人族尊贵的男爵大人竟然这么尊重我。那么,替他卖命又有何妨。

  要知道即便是掌握对方生死的奴隶,只是不敢反抗和拒绝主人的命令,但是不一定会全心全意的为你卖命。主人的同一个命令,奴隶肯定会执行,但是怎么个执行法,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不仅仅在于奴隶的能力,更在于奴隶的态度。

  这一刻拜伦开始从自己的内心真正的认可和臣服洛斯,态度自然完全不同。

  稳住心神后,拜伦恭恭敬敬的开始讲述目前兽人的情况:“根据我这几个月的探查,目前这一片区域起码有50万以上的兽人,主要由牛头人、豺狼人、狗头人、羊头人为主,还有数量较少的狼人、兔族人、猪头人以及哥布林。

  由于去年人类骑士团给大部分的兽人留下了噩梦般的教训和记忆,所以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的兽人部落都在不断的争夺人口、抢占资源丰富、地势合适的领地,而且这种抢夺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结束。

  也许是去年兽人被人类骑士团彻底打怕了,而且这片足够宽广,又靠近映月大山脉有着足够养活所有族人的丰富食物,所以现在根本没有哪个部落愿意靠近人族领地。”

  洛斯点了点头问道:“现在实力最强大的部落有哪些?”

  拜伦想了想说道:“现在数量在2000以上的部落一共有5个。

  分别是豺狼人的黑颅部落,豺狼人数量在4000以上而且还圈养着2000左右的其它部落的奴隶。据说有十个二阶武者级别战力,酋长是二阶巅峰兽人战士。

  狗头人號朦部落和佢毓部落,分别有3000和2000左右的狗头人,各有七到八个左右二阶兽人战士,据说酋长也是二阶巅峰兽人战士。

  牛头人的巨蹄部落和金角部落,分别有3500和2800左右的牛头人,其中巨蹄部落有九个二阶牛头人战士,酋长巨蹄是二阶巅峰。金角部落则是一对拥有金色巨角的牛头人兄弟组建的,他们都是二阶高级牛头人战士,部落还有八个二阶牛头人战士。这两个牛头人部落都圈养着大量的羊头人,准备为他们种植口粮。”

  洛斯习惯性的摩挲着下巴思索一番后问道:“你的意思是这些部落人口数量都已经这么多了还没有停止扩张的脚步?这在你们兽人那面都是这样的情况吗?”

  拜伦仔细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道:“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兽人的种类繁多,而且易怒好斗,相互之间动不动就会爆发部落战争,为了能占据最肥美的领地,为了族群的延续,或者说为了活下去,族人的数量部落战士的数量自然是越多越好,毕竟好几个种族的兽人可是将其他兽人甚至是同类都列入食谱中的。更不用说现在我们还在人类的领地上,时刻处在人类骑士团铁蹄践踏的危险中。”

  洛斯点了点头,其实这也是人类痛恨兽人,要将他们斩尽杀绝的原因。

  完完整整来完完整整去,这是每一个人类心中的执念,有些地方的人甚至在残疾人死后下葬的时候要用泥土等雕塑出后补足死者的肢体,然后再下葬。而兽人竟然将人类当做食物,这是每一个有血性的人类所不能容忍的。

  清楚的了解到兽人现在的情况,特别是那几个大部落情况后,洛斯心中也是暗暗感到心惊。

  要知道在经过强渡卡斯浪河以及人类军队清剿后,兽人部落中能活下来的族人可都是实力强大的家伙。也就是说一个3000人的兽人部落,里面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一阶兽人战士以上的存在,而且其他兽人也是随时能够拿着武器或者直接用自己的爪牙上战场拼命的家伙。

  要是它们真的对人类领地有点儿想法,现在自己光是应付它们就该焦头烂额了,更别提什么发展领地了。

  不行,必须加一道保险,万一这些兽人那头脑一热冲击我的领地,后果可不是能轻易承受的。必须想个办法将兽人彻底绑在这里,限制他们的发展的同时尽最大程度的减少兽人的数量。

  想到这里洛斯抬头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拜伦问道:“你现在属于哪个部落?和巨蹄部落、金角部落关系怎么样?”

  拜伦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我自己组建了一个七八百人的小部落。目前巨蹄部落和金角部落都在派人跟我接触,想要拉我加入他们部落。”

  听到这一情况,洛斯顿时计上心来,露出了一丝笑容:“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