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14.痛并快乐着的小青云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恭喜您,领主大人!伟大的自然之神真是眷顾您!”德鲁伊霍恩酸溜溜的说道,不过那笑的已经合不拢的嘴也在无声的说着此时他的喜悦,毕竟这么多年已经过去,他自己都已经放弃晋升二阶的想法了,此时却轻易的实现了。

  得到大自然眷顾的德鲁伊要比其他职业者多出一半的生命,但是对于他苍老的一阶德鲁伊,生命都已经进入倒计时了。突然晋升二阶,多出一百多年的生命,不管对于谁来说都是值得大肆庆贺的。

  “看了你们这次也是受益匪浅,也恭喜你们了。”洛斯笑着说道,随即看向洛基问道,“洛基,怎么样?领悟了什么神术?”

  “自然亲和、催生术、微伤治疗术、回春术。”洛基闭上眼睛认真的数着,脸上充满了兴奋和惊奇。初次掌握特殊能力的他感觉一切都是新奇的,此时忍不住开始对着一颗小草施展催生术。

  一道翠绿色的光芒在他指尖凝聚,然后被洛基注入小草体内,小草迅速的长大变长好一大截,这让洛基露出了欣喜异常的笑容。

  “真是让人羡慕的天赋啊!”霍恩惊叹道,罗姆斯兄妹几人也一脸羡慕的看着洛基。

  “哦,领悟4个神术天赋很高吗?”洛斯默默的看着自己识海中的六个一阶、五个二阶德鲁伊神术问道。

  “当然!”霍恩听到洛斯平淡的语气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道,“要知道德鲁伊只有每一个升级的时候才能获得一次感悟自然的机会。

  最关键的是第一次感悟时,不仅时间长融入自然,而且融入自然的程度最深,是最容易感悟神术的机会,此时领悟的神术越多越好。后面融入自然较浅较短,不是每次升级都能感悟到神术的。

  一阶植物德鲁伊公认的神术一共有6个,小洛基能一次性领悟4个神术,后面还有6次升级机会,完全可以将6个神术全部领悟。

  比如我,第一次领悟了2个神术,到现在也只掌握了5个神术。回春术一直没能领悟到。

  对了,领主大人领悟了几个神术啊!”

  “我?和洛基差不多吧!”洛斯模棱两可的说道,然后突然想到圣·战士基础修炼法对几人说道:“霍恩德鲁伊,将你们的冥想法给我一份,过两天我给你们一个惊喜。”

  千万年的发展,德鲁伊冥想法的作用不再仅仅是增强精神力、纯化精神力,还能让修炼者精神力更加亲和大自然,让德鲁伊更加容易的集中注意力感悟大自然。

  这也是洛斯能够在将德鲁伊冥想法提升到10级后直接成为等级不低的德鲁伊的原因。

  霍恩、汉姆、麦德曼、德鲁斯几人毫不犹豫的回去将拿来一本记录自己冥想法的书籍,霍恩更是将自己所有关于德鲁伊的书籍全部拿给洛斯,倒是让年轻不懂事的其他几人尴尬坏了,急忙跑回去匆匆将自己所有的书籍抱了出来。

  洛斯快速的将他们的藏书翻了一遍微笑着表示这些书籍自己已经有了,然后带着几本冥想法离开了。

  离开前洛斯突然回头说道:“我们的领地正在扩大建设,我们的德鲁伊团队也应该不断的发展壮大。霍恩德鲁伊先生,我想领地的财政支持你再培养几个德鲁伊学徒还是可以的。”

  “这件事我会尽快着手的,领主大人!”晋升二阶的霍恩充满了干劲。

  回到家,洛斯第一件事就是逐一查看了自己掌握的德鲁伊神术:

  一阶:自然亲和、催生术、微伤治疗术、缠绕术、回春术、转嫁术;

  二阶:轻伤治疗术、聆听术、群体缠绕、生命绽放、治愈本能、宁静术。

  自然亲和:德鲁伊被动神术,能获得自然中动植物的好感,微弱感知动植物情绪。

  催生术:德鲁伊利用自然生命能量帮助植物种子快速生根发芽,帮助植物无损成长,效果和范围取决于德鲁伊掌握神术的熟练度以及利用自然生命能量多少。

  微伤治疗术:德鲁伊利用自然生命能量治疗动物皮外伤,轻伤治疗术则能至于伤口较短较浅的创口类伤势。

  缠绕术:德鲁伊利用自然生命能量激发藤蔓类种子或藤蔓并且操控藤蔓缠绕敌人。群体缠绕则是进阶技能,能缠绕多人而且藤蔓韧性、缠绕力量更强。

  回春术:德鲁伊利用自然生命能量补充植物能量,焕发植物活性。

  转嫁术:德鲁伊萃取一种植物的净化转嫁到另一种植物上,有一定几率能提高植物的基因和特性。

  聆听术:德鲁伊通过自然之心能一定程度感知动植物的情绪,甚至能与动植物传递信息。

  生命绽放:德鲁伊利用自然生命能量激发植物的所有生命潜能,让植物在瞬间绽放生命最后的光彩。

  治愈本能:二阶德鲁伊被动技能,自动从自然界汲取微弱生命精华补足自身所需。

  宁静术:德鲁伊通过自然之心沟通自然,能瞬间让一定范围的生物舒缓精神、平复情绪。

  ………

  “真是强大而又好用的技能啊!”洛斯笑着赞叹一声,将注意力转到知识库动物德鲁伊的技能上,因为这些技能他是可以用经验值学习的。“强化伙伴”技能顿时出现在洛斯眼中。

  强化伙伴:动物伙伴是德鲁伊行走自然将最好的伙伴,德鲁伊利用自然生命能量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伙伴的各项身体素质、甚至是血脉。

  “是否选择花费1000经验值学习德鲁伊强化伙伴神术?”

  “是!”

  “是否花费1000经验值将德鲁伊强化伙伴神术提升到2级?”

  “是!”

  ~~~

  “是否花费1000经验值将德鲁伊强化伙伴神术提升到9级?”

  “是!”

  “是否花费1000经验值将德鲁伊强化伙伴神术提升到满级?”

  “是!”

  洛斯满意的睁开眼睛,将在院子里卧着的小青云叫了过来。

  一年多过去了,不知道是食物还是别的原因,小青云并没有长大多少,这让洛斯有点儿失望。

  洛斯摸着小青云可爱的小角说道:“小家伙,能不能让你尽快长大就看这一次了。”有着自然亲和被动能力的洛斯明显感受到小青云对自己的依恋情绪,还有此时一丝好奇和疑惑的情绪。

  洛斯将伸出双手,意识沉入身体沟通自然之心,然后激发脑海中的强化伙伴印记,并且不断的通过自然之心感知并汇聚自然中的生命能量,渐渐地点点绿色光芒向着洛斯的双手汇聚而来,而且越聚越多。

  随着生命能量的增多,洛斯吸收和掌控生命能量难度也逐步提高,直到他感觉双手间的生命能量难以控制的时候,才选择将生命能量注入小青云的体内。

  强化伙伴可不仅仅是将生命能量汇聚后注入伙伴动物的体内就可以了,最难得部分反而是将生命能量注入伙伴动物的体内后控制能量在伙伴体内游走并且炼化。

  就在生命能量刚刚在小青云体内游走的瞬间,异变突生,洛斯体内的雷属性斗气竟然随着生命能量钻进小青云的体内。

  这让洛斯顿时大惊失色,想要赶紧停止吧,那么多生命能力在小青云体内不炼化,有可能将小青云搞炸了。继续炼化吧,雷属性的斗气将小青云电的双眼翻白、口吐白沫,浑身直哆嗦,而且这种情况洛斯知识库中所有的书籍都没有记载,他也不知道是不终止还是是该继续。

  就在这时一种急切的情绪从小青云那里传给了洛斯。这小家伙是要我继续?

  洛斯仔细观察小青云的表情,看的一副痛并快乐着的表情,突然想起这家伙也是雷属性魔兽。

  这样做,应该是给了它意想不到的好处,顿时也不在多想,全力帮助它开始炼化生命能量。

  小青云忽闪着紫色的大眼睛,抽搐的嘴角映现出一丝拟人化的笑意。

  半个小时后,炼化结束。洛斯愕然的发现小青云竟然整整大了一圈,此时身形已经足有一米五高两米多长了,小角也长长了一截,而且青紫色的表皮变得更加光滑细腻。

  小青云用脑袋蹭着洛斯的胸膛,表达出自己强烈的欣喜之意。

  “嗯嗯,效果确实不错。那么,以后每天都给你强化一次。”洛斯摸着小青云愈加晶莹剔透的紫色小角说道,“这样你就可以很快长大,我就有坐骑了。”

  小青云听到后身体不自禁的发了一个哆嗦,半响后竟然重重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