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18.神殿的东西?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来到草原前,为避免和狄更斯关系的暴露两人就早早的分开了。

  此时,气势不凡的洛斯独人出现在草原上,而且表明了对黄骠马的兴趣,顿时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兴趣。

  不同于尤米丽村留守人员仅仅是皱眉窃窃私语和无动于衷,阿加德强盗团留守人员表现出了一贯的霸道和强势,为首两人旁若无人的促使着战马呼啸而来。

  “小子!”两人催驶着战马挥舞着砍刀丝毫不停直接冲撞过来,眼中的残忍很清楚的表明他们没有将洛斯一人一牛放在眼中,看似试探和威胁的举动却充满了血腥,如果洛斯实力不济没能耐抵挡他们的试探可能就是惨死当地下场。

  洛斯脸上仍旧温和的笑着,不过看向二人的眼中却多了一丝杀意。

  “哞”

  感受到洛斯心中的杀意青云紫色的眸子闪过一丝电弧,重重往前踏了一步,紫色的长角上闪烁着紫色的电弧对准了两匹青鬃马,恐怖的气势扑面而来。

  两匹仅仅是普通战马的青鬃马瞬间受惊,不受背上骑士的控制直立而起,然后从两边绕过青云落荒而逃。

  “唰”

  一道紫色的光芒在两人与洛斯擦肩而过的时候闪耀,刚刚还耀武扬威的骑士顿时发出凄厉的惨叫,原本挥舞着砍刀的右手“吧嗒”一声落在了地上,手里还紧紧握着那柄砍刀。

  众人一片哗然,要知道那两个阿加德强盗团的家伙虽然是二阶低级武者,但也是货真价实的二阶武者啊,一个照面连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砍掉了右手,这是什么实力?

  阿加德强盗团的人顿时不敢再敢挑衅,缓缓后退的同时也发出信号召集其它人过来。

  看到这一幕的尤米丽村的人以及不想引起注意的狄更斯都开始发出信号召集人手,毕竟按照阿加德强盗团尿性,他们人员一多,看到其他两伙势力的人数较少直接动手杀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洛斯没有理会他们的动作,以他现在的实力即便是不能将他们全灭,但是杀几个人后从容离去还是能轻松做到的,所以他选择上前试试能不能依靠德鲁伊的手段收服这群黄骠马。

  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一轮圆月给整个草原都渡上一层银辉。

  就在洛斯刚刚迈步的时候,一大群人如同从月亮中出现一般,从远处走来竟然有月光往他们身上汇聚,让他们看起来充满圣洁和神圣,让人有一种顶礼膜拜的冲动。月光女神殿的人来了。

  不过众人对于这些圣洁和神圣存在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情绪,阿加德强盗团的人是一种吃到苍蝇一样恶心厌恶的表情,尤米丽村的人竟然表现出一种咬牙切齿的仇视表情,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他们应该就是从胡丘王国逃出来的人。而新近成立的赤瞳冒险团则表现出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

  至于洛斯表面上风轻云淡,实则心中暗暗戒备并且做好了随时动手或者逃跑的准备.实在是山谷那个牧师给他造成的阴影太大了,此时他看到月光女神殿的牧师第一反应就是逃跑,第二反应就是立刻出手全部干掉。

  月光女神殿的人速度很快,转眼间就来到众人跟前,三个身穿漆黑长袍的牧师和一身亮银白色铠甲,上面悬挂着代表他们身份发月牙形徽章。

  为首的是一个如同月光的化身一般的少女。特意制作的得体牧师袍将少女高挑修长,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全部呈现给众人,完美的鹅蛋脸上却是一片清冷,让人有一种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圣洁感。

  少女用如同银铃般的声音,说出让人眉头大皱的话来:“赞美伟大的月光女神竟然赐予我们这么强壮的一群黄骠马!”

  其余牧师和骑士双手抬起微微上扬,将脸庞完全暴露在月光之下,看着明亮的月亮虔诚的喊道:“赞美伟大的月光女神的恩赐!”

  说着,少女带着牧师和骑士就旁若无人的径直走向黄骠马。

  “又是这群恶心、霸道的家伙!全天下的好东西都是他们的女神赐给他们的吗?”阿加德强盗团的一人愤愤不平的骂道,却被旁边年长的同伴及时喝止。

  就在这时,尤米丽村为首一人大声喊道:“这世间无主之物是属于所有人的,这群黄骠马是我们先发现并且费尽心力围控准备抓捕的,诸位牧师大人一上来就说这群黄骠马是你们的,未免有点不合适吧。”

  “伟大的月光女神用自己的光辉照亮了这个世界,驱散了这个世界的黑暗,让万事万物有了生长、存活的可能。笼罩在女神荣光下的一切都是女神的恩赐,自然都属于月光女神所有,这群黄骠马也不例外”少女清冷的脸蛋上带着虔诚、神圣的光芒说道:“作为伟大的月光女神的女神的仆人。我们只是取回女神的东西,你们要阻止我们吗?”

  “嘿,按你们的意思,在场的一切包括所有人都属于你们女神咯?”尤米丽村的人嗤笑道。

  “当然!”少女肯定的回答,然后用一副悲痛的语调说道:“伟大的女神用自己的荣光赏赐给了你们一切,你们却根本不懂得感恩和珍惜,还要用你们肮脏的心理去诋毁、质疑女神。现在,更是要阻止女神的仆人收回属于女神的东西。

  你们,是要违背女神的思想吗?

  你们,是要与月光女神殿、与伟大的月光女神对抗吗?”少女的声音越来越越大,越来越严厉,最后竟然带着一丝杀伐果断的血腥味。

  尤米丽村的人看到随着少女说出最后一句话,神殿的骑士纷纷抽出腰间的长剑后,都紧紧地闭上了嘴巴。月光女神殿的疯子不仅仅是完全不讲理的霸道,更是拥有着震慑一切的强大武力。

  他们这些人就是被这些如同号称要净化世间所有污秽的守护骑士杀的家破人亡、背井离乡的。守护骑士现在还是让他们夜夜从睡梦中惊醒的恶鬼。

  看着尤米丽村的人退缩,洛斯失望的叹了一口气。他是实在不愿意招惹月光女神殿的人,但是,错过这群黄骠马,洛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骑士团。

  他是,真的不想错过这群黄骠马啊!

  他是,真的想拥有自己的骑士团啊!

  “这位尊敬的牧师小姐,请问您这番话要是被某位贵族或者秩序神殿的牧师听到又该作何感想呢?”指挥着青云踏着步子缓缓上前,洛斯温和的笑着说道,“还是说您的导师没有给你普及诸神与贵族之间的约定和协议?”

  “恩?”少女停住脚步,回头问道:“你是?”

  洛斯站起来听着胸膛高声说道:“我是与诸神签订协议者强大的法坦帝国,的属国洛林王国直属惠灵顿领的主人莫度子爵,下属的斯坦领的主人泰拉斯男爵。”

  少女被洛斯一开始的名头吓了一大跳,心惊胆战的听完后发现对方就是一个子爵领册封的小小男爵,忍不住蹙了蹙眉头。

  因为,不管爵位大小对方是实打实的在王国和秩序神殿备案的男爵、贵族。按照当年的约定和协议,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东西包括一滴水、一粒沙子都是属于贵族所有的。

  神灵只是被允许在世间自由传播信仰,而且不能私自占有世间的任何东西,但是允许接收信徒自愿捐献的个人财产,也同意神灵在当地领主的允许下建立神殿,并且组建属于自己的武装力量,保护神灵的尊严并对一切亵渎神灵的存在给予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