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20.催生术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不一会儿,六头长着土黄色毛皮、前肢相对短小的黄岩狼从北面出现;三条足有一米粗二十多米长的黑鳞蟒从东面出现;南面则出现了一头骑着黑色巨犀的金黄色猿猴。

  “竟然都是二阶魔兽?”光头大汉神色凝重的说道,“那头金黄色猿猴实力竟然连我都感应不透,而且还懂得得收服坐骑,坐骑竟然还是二阶魔兽铁甲犀。这家伙不会是三阶吧?”

  不仅仅是光头大汉,在场的众人脸色都变得异常凝重,毕竟魔兽因为体型巨大和还拥有天赋技能的原因,实力要比同阶的人类要强出一截。

  不过,人类由于智力较高的懂得充分利用工具和环境,通过团队的配合,同时针对魔兽的弱点,能轻易的杀死比自己实力强很多的魔兽。

  但是,在场的三家本土势力都这么长时间也仅仅是做好了捕捉黄骠马的准备,至于月光女神殿和洛斯更是丝毫准备都没有,这么多强大的魔兽搞不好今晚他们什么都得不到,硬上的话肯定会损失惨重。

  洛斯重点看了看那头金黄色猿猴,这还是他看到的第一头三阶魔兽,气息确实非常强大。不过洛斯更感兴趣的却是不远处藏在地下的小东西:三头二阶穿山甲。这些能够轻易钻地的小东西正悄悄潜伏在光头大汉一行人的脚底下。

  土块疙瘩果子此时不断地吸收着方圆十里内的土属性魔能,同时散发出越来越浓郁、刺鼻的土腥味。虽然强大的三阶魔兽让它们畏惧不已,但是在果子的强烈诱惑下,还是克服了畏惧缓缓上前。人类势力也是这样,明知道这么多魔兽在呢,自己虎口夺食的几率不大,但是仍旧暗暗做好了动手抢夺的准备。

  洛斯此时迅速用经验值将动物德鲁伊的神术“动物沟通”技能点到满级,然后沟通自然能力用最和善、平稳的态度朝着黄骠马首领发送过去一个信号:“马兄,我们联手合作怎么样?”

  连续发了近十次同样的信号后,黄骠马首领才疑惑地抬头看了一眼洛斯,然后返回一个模糊的信号:“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和我合作?”二阶魔兽已经有了不弱于人类五六岁孩童的智力。

  这么傲娇?洛斯暗暗吐槽,然后朝着黄骠马走了两步,继续沟通自然能力发信号说道:“我是人类斯坦领的领主,泰拉斯男爵,我能帮助你阻挡住那头猿猴。”

  “弱小、卑鄙的人类,就你这弱小的身板~”黄骠马首领打了个响鼻,眼中的蔑视毫不掩饰,“你的目的是我的马群吧,还想诓骗与我!呵呵~~”

  “那么这样呢?”洛斯嘿嘿一笑,没有在意黄骠马首领的蔑视,而是一步步朝着金黄色猿猴走了过去,瞬间释放出恐怖的杀气。

  原本对洛斯的行为毫不在意的猿猴在杀气笼罩的一瞬间身上金黄色的毛发全部炸起,脊背高高拱起、四肢紧紧伏在铁甲犀背上,呲着牙凝重的看着洛斯,做好了随时发动攻击或者逃跑的准备,身下的铁甲犀则低着头、夹着尾巴缓缓的后退着。

  其它魔兽看到这一幕更加的蠢蠢欲动,因为现场虽然黄骠马群的整体实力最强大,但是它们却各有手段能从黄骠马口中夺食并且逃跑。金黄色猿猴不同,拥有个体强大实力的它无论针对哪个头魔兽都是能够轻易将其撕碎,夺取果子。

  现在最大的威胁已经被一个人类牵制住了,它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抢夺土块疙瘩果子了。

  现场的人类势力则是莫名其妙,他们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洛斯会突然朝着最强大的魔兽发难。不过在看到洛斯竟然能凭气势和三阶魔兽对抗后,脸色变得更加的凝重,洛斯的实力以及地位瞬间抬高了好几个档次。

  没等魔兽们高兴太多时间,洛斯突然收起杀气缓缓退回到原来的位置,给惊疑不定的黄骠马首领发了个消息:“我的实力怎么样,没有骗你吧。能跟你合作了吧?”

  黄骠马首领回头看了看仍在警惕的防备着洛斯的金黄色猿猴,又看了看处于尴尬位置的几头魔兽,也许因为它们害怕金黄色猿猴会出手惩罚它们,此时它们彼此望了一眼,眼中闪烁着孤注一掷的疯狂,也许下一刻就会扑上去抢夺还未完全成熟的果子。

  黄骠马首领顿时不再迟疑急忙说道:“说出你的条件吧,人类。不过,你最好收起你的小心思。”

  “我帮你夺取所有的果子,而且果子劝不过你所有,但是你要到我的领地上生活。”洛斯一开口将让黄骠马首领大惊,甚至发出了愤怒的咆哮声:“狡猾、卑鄙的人类,我果然没有说错,你就是想骗我们当你们的坐骑,你这是在找死!”

  显然洛斯的话让它想起了这些年族群被人类围捕的情景,想起了族群中被击倒后拖走的同伴,想起了为了保护族群逃走而牺牲的族人,而都让他愤怒不已。

  洛斯不得不用大量纯净、平和的自然能力包裹着黄骠马首领尽量安抚它暴躁、愤怒的情绪,同时竭力解释道:“我让你们到我的领地上生活的原因是,我能培育出大量这样的果子。你们到我的领地上以后,我绝对不会强迫你和你的族人成为我们人类的坐骑。”

  “什么?你能培育出大量这样的果子?你确定你没有在欺骗我?”黄骠马首领瞬间转愤怒为吃惊以及难以置信。

  因为这种果子对它或者说对它们这个族群实在是太重要了。仅仅是一阶魔兽的黄骠马,由于基因和血脉的限制,它们只有很少数的族人能通过自身的努力突破二阶,要想突破三阶如果没有特殊机缘基本是不可能的。

  这也是它们离开家园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土腥草只是一种普通的蕨类植物,发生变异成为魔药并且结出这样的果子比黄骠马突破三阶更加的困难。而这种万难出现的果子却是土属性魔兽能否突破当前血脉更进一步的最好的宝物。

  而现在,眼前这个男人竟然说他能大量培育土腥草的果子,这怎么能不让它吃惊和激动,不过“聪明的”它却保留了自己质疑的意见。

  洛斯也没有想着仅凭自己几句话就让对方相信,他立刻通过德鲁伊之心汇聚自然能量对准脚边的一颗普通的土腥草施展“催生术”。

  那颗土腥草在黄骠马首领难以置信的目光中枝干迅速长高、变粗,枝叶不断地抽出变大变多,渐渐的一股魔药特有的魔法波动从那株土腥草身上传来,下一刻一朵洁白的花朵出现在土腥草的枝头。

  这面的动静自然吸引了这些感官灵敏的魔兽以及一直默默观察着洛斯的人类势力,就在他们纷纷惊叹洛斯的手段的时候,洛斯心中却在不住的骂娘。

  这一次真的是托大了,以往不利的催生术竟然在此处差点儿翻船,现在他输进土腥草的自然能量已经足够三个果树从种子长成果树并且开花结出满树的果实了,可是这一株土腥草竟然仅仅是出现一个花骨朵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