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25.震惊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当天晚上,摇头晃脑得意不已的青云驮着洛斯回到了蜜桦林,洛斯立刻发现黄骠马群竟然多出了四十多头,其中怀孕及哺乳期的母马十五头,五岁以下的小马驹三十三头。

  原来,大黄蜂早在带领马群争夺土腥草果子前就已经妥善安排了族群中怀孕、哺乳期的母马以及未成年的小马驹。然后趁着等待洛斯的这一天的空闲时间将藏在附近的母马和幼马又找了回来。

  这对洛斯来说又是一个意外之喜,一百五十匹黄骠马。自己能跟大黄蜂沟通,能够充分了解黄骠马群的喜好,回去之后根据它们的喜好安排人专门照顾,黄骠马族群很快就能发展壮大起来。

  晚上一人一牛一马又是一顿烤肉大战,独自跟主人出去的青云这一次大方的没有和大黄蜂争夺斯坦领第一吃货的称号,但是也吃了不少。

  第二天天色刚刚发白,洛斯就带着黄骠马群出发了,目标——斯坦镇。

  轰隆隆的马蹄声惊动了整个斯坦镇,大群的士兵走上了围墙,刀剑出鞘、弓箭上弦;警戒的兽烟冲天而起;四散的民众惊慌却有序的进入镇中躲进自己家中;镇子大门轰隆隆关起;不一会儿欧力文、布鲁等官员也登上了斯坦镇的围墙。

  正在附近巡逻保护工地的托马斯和丹尼斯看到兽烟后,立刻安排好留守人员,带着所有武者向着斯坦镇方向狂奔驰援。

  严阵以待的卫兵很快就发现,奔过来的马群上面竟然没有骑士,而且在快靠近斯坦镇的时候就渐渐减慢了速度。随即他们就发现奔驰在马群最前面竟然是一头牛,那紫玉般的长角以及雄壮的身姿分明是男爵大人的坐骑青云,再仔细看就发现牛背上气质高贵的人影。

  “是领主大人回来了!领主大人回来了”政务官布鲁再次三确认后压抑着心中的激动大声喊道。

  “领主大人回来了,快开门!”

  “是领主大人,解除警戒!”

  “解除警戒,收起武器,熄灭兽烟!”

  “解除警戒,解除街禁,新兵营会营,巡逻队继续执行任务!”

  “领主大人回来了,带着战马群回来了,快开门!”门卫们纷纷兴奋的大声喊着,快速搬开障碍物,费力的将大门轰隆隆打开了。

  视力更好的洛斯早就将斯坦镇的一切反应都看在眼中,不由的满意的点了点头。经过这些年的抗战,斯坦镇无论是官员、卫兵还是普通民众对待这种突然袭击事件都能够及时、迅速、高效做出最好的应对措施。

  洛斯给青云和大黄蜂发信号,控制马群在大门前停了下来,然后看着急冲冲从围墙上跑下来的布鲁和欧力文等人。

  布鲁等人走出大门后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这一大群数量上百的神骏异常的黄骠马所吸引了。

  土黄色散发着淡淡魔力光辉的毛皮,浑身的每个部分都搭配得那么得当,每块肌肉都显示出爆炸性的力量。它们抖动着优美金黄色的鬃毛,高扬着高傲的头颅,顾盼生辉,令人神往。

  然后众人的目光就被大黄蜂吸引,基因彻底进化的三阶魔兽大黄蜂更加的高大、神骏、匀称、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在众人眼中简直就是完美的化身。

  此时托马斯、丹尼斯也带着支援人马吭哧吭哧的冲了过来,托马斯人未到声先至:“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了,怎么又解除警报了?”下一刻他就看到了那群神骏的黄骠马,立刻张大嘴巴顿住了脚步,身后来不及减速的卫兵们顿时一片人仰马翻。

  半响,托马斯回过神来,将目光从黄骠马群身上转到坐在青云背上的洛斯,激动地叫道:“领主大人,这是您带来的吗?你给领地带来了战马吗?”

  其它人无论是一直和洛斯玩到大的斯坦镇官员们还是新加入领地的追随者,看着站在黄骠马群前的洛斯都感觉震撼莫名。仅仅出去两天就带着这么一大群魔兽战马回来,这是所有人无论如何都不敢想象的事情。

  这一点丹尼斯深有感触。他曾经是一个男爵的骑士团团长,男爵的领地被兽人攻破后为了报仇而成立冒险团奋战在绞杀兽人的第一线,抗战兽人结束后为了冒险团亲人朋友的安危也为了给冒险团的兄弟找一个安身之处,他选择了加入斯坦领,选择了效忠洛斯。

  曾经作为一个男爵的骑士团团长,他是知道一个领地的建设、管理和维持是多么的复杂和困难。两个多月前当他看到自己新效忠的领主竟然要一次性建设4万多人生活的几十个村镇以及数十万农田的时候,他的心中是既感动又失望的。

  感动的是洛斯愿意为这些无家可归、无依无靠的如同人建设家园,给他们一个合法的身份以及一片能够繁衍生息下去的水土,这样的领主是仁慈的、是慷慨的。

  失望的是这位男爵大人果然如同惠灵顿城人说的一样,是一个乡下没有见识的领主,一次性的建设几十个村镇几十万亩农田,那得多少金币和管理人员啊,这注定是要失败的决定啊。这样的领主是冒失的,是愚蠢的。

  丹尼斯都已经做好了等领主大人失败了之后带领冒险团杀进兽人的区域,运气好话攻破几个兽人部落营地后获得足够大家渡过冬季的物资,尽量确保让更多人的人活下来。

  结果呢,仅仅拥有一镇六村的斯坦镇竟让有着无尽的粮食以及充足的资金,甚至还有让人惊艳的管理手段。建设工作不但没有停止而且还以让人瞠目结舌的速度在快速的完成着,如果不出什么意外情况,今年这4万多流民还真能按照领主大人最初规划的那样完全安置下去。

  现在呢,这位堪称传奇的领主竟然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不声不响的弄来了整整一百多头魔兽战马。

  是的,成年后全部是一阶魔兽战马。这样强大的战马即便是莫度子爵大人都仅仅用有一支千骑的独角骑士团,没看到就连摩拉斯骑士团配备的都是普通的墨玉鳞马么。

  而他,仅仅是一个受封不到半年,领地才刚刚开始开发建设的男爵就拥有了,说一句传奇也丝毫不为过。

  洛斯从青云的背上轻轻落地,来到众人跟前亦真亦假解释道:“前天接到情报说领地南面有人想要恶意破坏土地,我闲来无事就亲自赶去处理。结果在追杀对方的过程中在无法之地碰到三伙势力围捕这群黄骠马。最终我用德鲁伊的手段让这群黄骠马心甘情愿的跟我来领地。”说着拍了拍大黄蜂的脑袋说道,“这家伙还认我为主了呢。”

  洛斯的话虽然不多,但是隐含的信息却不少。首先,斯坦领拥有着他们都不知道的情报系统,而且遍布整个斯坦领范围;第二,斯坦领周边还存在着无法预测的危险;第三,领主大人的实力绝对深不可测,大黄蜂的强大让在场的职业者们都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却认领主大人为主。而且领主大人则能够安然无恙的将马群从三伙能够围捕它们的恶势力中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