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50.碾过去(祝大家鼠年大吉,百毒不侵)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听到众人的掌声,看着在场的众人包括丹尼斯也是一脸佩服的看着自己,托马斯暗暗吐了一口气,将提到嗓门的心放了下来。

  近一年拼命的给自己充电,总算是展现出了自己努力的价值。

  洛斯走上前一脸欣慰的拍了拍托马斯的肩膀笑着说道:“看来你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那么,托马斯·兰切斯,我现在正式任命你为这一次清剿兽人战争的总指挥,全权负责这场战争的大小事务!”

  托马斯难以置信的抬头看着洛斯,又回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欧力文,却看到对方眼中的信任以及鼓励。

  托马斯极力压住激动和感动的泪水,单膝跪地右手抚胸大声说道:“托马斯领命,必不辜负领主大人的信任!”

  洛斯笑着将托马斯扶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好的。赶快发号施令吧!”

  托马斯郑重的点了点头大步来到地图前,看着欧力文说道:“欧力文,稍后将一千五百名卫兵分成两部分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分开后900人的队伍由你统帅调度。”

  欧力文虎背熊腰、面阔口方,褐色的眸子中闪烁着坚毅的光芒,他原本就是军队副统领负责新兵的训练以及斯坦镇的巡逻和守卫工作,去年被委以重任作为斯坦领西域第一防线的总指挥,这一年来看来干得非常不错,已经获得了其它五个堡垒村村长的认同和推崇。

  “是!”欧力文沉稳的应道。

  “人员分配我希望在中午前就能完成!”托马斯认真的看着欧力文说道:“我希望中午饱餐一顿后,就能立刻给兽人一个惊喜,给斯坦领第一次独立正式作战开一个好头。”这位刚刚获得认可的军团长大人立刻展现出自己雷厉风行的一面。

  欧力文也没想到托马斯竟然下午就要展开行动,想了想然后建议性的说道:“其实人员基本算是分配好的。因为四个堡垒村聚集的士兵差不多就有九百人,其它村镇过来的卫兵队加起来有六百多人,现在他们基本是分成两个群体待在一起的。”

  托马斯愣了愣,然后高兴的说道:“太好了。堡垒村聚集的这八百人就由欧力文负责,他们都熟悉你也方便你调遣指挥。至于其他村镇过来的卫兵队就跟着骑士团行动。”

  随后托马斯想了想问道:“欧力文,最近偷窥堡垒村的兽人来自哪个部落探查清楚了吗?”

  欧力文点了点头说道:“已经全部探查清楚了,三个红色部落,五个蓝色部落,其中狗头人部落三个,豺狼人两个,牛头人两个,羊头人部落一个。”

  “很好!”托纳斯走到地图前说道:“在这几个部落中标出最近的蓝色部落和红色部落,下午我们让他们知道一下敢打斯坦领主意的代价!”

  欧力文立刻上前用黑笔将两个标记圈出来,解释道:“离这里最近的蓝色部落是一个数量在300左右的羊头人部落,红色部落则是数量在700左右的狗头人部落。”

  托马斯一把抓起两个部落的标记,扔在会议室中间的桌子上,大声说道:“现在立刻埋锅造饭,整合队伍!三个小时后出发,我们一举将这两个部落彻底从地图上抹去。”

  “是!”所有人看了一眼没有发表意见的洛斯,然后大步走出会议室。

  春天的太阳温暖舒适,嫩嫩的小草将整个草原都渲染成一片绿色的绒毛地毯,小兔子还草原上欢快的蹦跳着啃食着最甜美的嫩草,这是大自然最和谐美妙的画卷。

  但是,这张画卷却被轰隆隆的马蹄声生生撕裂,小兔子在惊慌的钻进洞中,嫩绿的小草被撕的粉碎然后踩进泥土中。

  斯坦领第一骑士团,磐石骑士团出动了。

  今天将是他们组建以后的第一战。

  最好的装备,最好的待遇,最严苛的训练,现在是时候展现他们摧毁一切的实力了。

  距离狗头人部落30里的时候,托马斯示意骑士团暂停,调整状态并且等待卫兵队的到来。

  另一个原因就是狗头人听觉灵敏,托马斯准备放缓速度等待接近狗头人部落10里左右的时候再冲锋,防止狗头人逃跑或者做好防御准备。

  洛斯骑着另一匹二阶巅峰的黄骠马作为一名普通的骑士混在骑士团中,这是托马斯的舞台,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发生他是不会插手的。

  半个多小时后,卫兵队终于赶了过来,骑士团也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出发!”托马斯举起手中的骑士长枪大喝一声。

  骑士团立刻散开队伍,放轻脚步,尽量减少被发现的可能快速的向着狗头人部落靠近。

  不过,数量众多秩序完善的狗头人部落自然有着自己的巡逻队伍,还有15里的时候骑士团就被狗头人发现,悠长的吼声立刻响起,狗头人部落顿时嘈杂起来,不断有强壮的狗头人出现在部落简陋的围墙上。

  “集合,冲锋冲锋!”托马斯当机立断大吼着让骑士团立刻集合,同时轰隆隆向着狗头人的大门冲去。

  大黄蜂谨记洛斯命令,如同一个肉球滚在骑士团的最强们,滑稽的样子让第一次作战的骑士团不在那么紧张,纷纷放松精神,将状态调整到最好。

  狗头人不愧是全民皆兵的种族,短短几分钟时间简陋的围墙上已经出现了近百个狗头人战士,这些家伙大部分手中拿着的竟然是篮球大小的石头,显然是准备给骑士团一个迎头痛击了。

  托马斯冷冷一笑,伸手拉下面罩大吼道:“发动石肤术,全体冲锋。碾碎它们!”

  “碾碎它们!”骑士们大吼着给坐骑发出信号,下一刻一股浓郁的魔法气息涌动,土黄色的雾气笼罩了整个骑士团。所有的骑士及坐骑身上都覆盖了一层黄褐色的光膜,轻薄但是坚不可摧。

  最前面的大黄蜂身上竟然冒出一股完全不同的青玉色光膜,同时包裹了跟在它身后的青云。

  “砰砰砰”

  石头投下来砸中领头的骑兵,却如同饶痒痒一样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的影响。

  下一瞬间,骑士团就接近狗头人部落一米五米高由石头、木头堆砌的围墙。

  “碾过去!”托马斯大吼着举起双手大剑准备劈开简陋的围墙。

  “轰”一道紫色的雷球从青云紫玉般的长角上射出将狗头人部落的大门炸成稀巴烂,原本蓄力准备撞开大门的大黄蜂收不住力骨碌碌滚进狗头人的大门,将门后十几个狗头人压扁。

  骑士团顺着托马斯和青云打开的缺口长驱直入,土黄色的光膜给他们提供了超强的防御,骑士们无所畏惧的驱使着战马挥舞着双手大剑横冲直撞。

  沿途无论是狗头人战士、房屋建筑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磐石骑士团的铁蹄,所过之处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