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53.斩杀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洛斯直接拿过指挥权也是知道骑士团最后面的骑士根本抵挡不住这些丝毫不知畏惧、疼痛,攻击力异常强大的豺狼人,而且这些完全疯狂起来的家伙现在奔跑速度丝毫不比战马弱的豺狼人。

  随时关注着骑士团整体情况的洛斯一发现最后面的十几个骑士的石肤术光罩告破之后,立即改变战术不再追击兽人祭祀,迅速发出指令指挥骑士团向右一个大甩。

  看到领主大人的信号后,右侧的骑士们立刻提高速度向右面横移同时不断将战线拉长,移动中的骑士们将大盾竖起护住自己的右边及战马的腰腹,然后狠狠的撞在还在疯狂扑上来的豺狼人身上。

  “嘭嘭嘭”经过嗜血术涨大的豺狼人撞在坚固的骑士大盾上,顿时如同西瓜撞在水泥地上一般爆裂开来,撞得四分五裂、骨血喷涌。

  位于骑士团最后面的十几个骑士也及时变动阵型瞬间提速冲进骑士团中间出现的空隙中,两侧骑士们快速移动补位出现在骑士团的最后面,完成人员替换。

  等追在后面的豺狼人反应过来,再次追上去的时候骑士团已经完成了人员替换。它们面对的是拥有完整石肤术护罩、状态全新的骑士,而且这些骑士已经将手中的武器换成了相对细小一些的骑士刺枪。

  豺狼人扑上来的瞬间,骑士刺枪就给了它们一个巨大的惊喜,每头张牙舞爪、面目疯狂追上来的豺狼人身上瞬间出现三四道手腕粗细的伤口,鲜血顿时不要钱的往外喷涌,瞪大着猩红的眸子不甘的摔在地上,然后被后面冲上来的豺狼人踩的稀碎。

  三分钟后洛斯再次指挥骑士团超左一个大甩,骑士团末尾骑士的顺利完成了一次替换,留下一地豺狼人破碎的尸体。

  此时的骑士团已经穿过整个豺狼人部落的来到另一头的围墙跟前,洛斯立刻大吼着指挥道:“摧毁围墙,冲出去!冲!冲!冲!”

  “轰”

  青云的雷球和大黄蜂的巨蹄配合的越来越熟练了,轻易将简陋的围墙轰开一道几十米宽的缺口,骑士团立刻轰隆隆冲出了豺狼人部落营地。

  豺狼人们疯狂的咆哮着、四肢着地跟着冲出了围墙,然后还没跑几步呢,就接二连三的倒在了地上,原本涨大的身形如同泄气的皮球一般迅速干瘪了下来,眼中的红光逐渐褪去,张大着嘴巴发出细微却异常凄厉的哀嚎声。

  “五分钟?!”洛斯豁然指挥着骑士团迅速回转来到围墙前,看着躺在地上只能发出哀嚎的豺狼人低声说道:“只有五分钟吗?正常的兽人祭祀施展嗜血术基本都在十分钟左右,有些实力强大、天赋异禀的兽人祭祀甚至能将嗜血术时间延长到二十分钟以上。

  不过那都是以被施术者生命力为代价的,时间一到那些被施术者就会立刻耗尽全部生命力悲惨的死去。

  现在这些豺狼人只有五分钟嗜血狂暴的时间,也就是说这个兽人祭祀的实力太弱又或者说他是新晋的、甚至是被某些特殊手段硬生生催生出来的祭祀咯。

  再加上刚刚出现的大批量的人类制式武器,月光女神殿么?真真是~~~”

  “这~这是这是怎么回事?”骑士团掉头回来,托马斯站在洛斯身后张大嘴巴惊骇的问道,“它们这是怎么了?”今天突然出现的这些异常疯狂的豺狼人,还有此时他们突然倒地的怪异现象都超出了他的认知。

  “嗜血术的后遗症?”丹尼斯上前不确定的问道,接受过正统的骑士教育再加上悠久的传承让这位原本的骑士团团长认出了兽人这种邪恶的巫术,不过明显短一截的时间让他有点儿不敢确定。

  “是的,兽人祭祀的嗜血术!”洛斯点了点头肯定的说道,随即就从围墙中看到高大豺狼人背上的兽人祭祀慌乱的指挥剩余的豺狼人准备逃窜,不再多做解释而是立刻回头对托马斯指挥道,“等有时间再给你解释!现在你领三队骑兵绕着围墙向左包抄,丹尼斯领三队骑士绕着围墙向右包抄,我从缺口进去追杀豺狼人祭祀!

  行动!”

  “是!”两人立刻答应一声,然后回头招呼几声带着骑士轰隆隆就从两边包抄过去,洛斯则一挥长剑带着剩余骑士从缺口中再次闯入豺狼人营地,追向逃跑的兽人祭祀。

  “看你往哪跑!”洛斯一马当先直冲兽人祭祀,右手轻轻挥动雷光闪之刃,上面闪动的紫色斗气构成一张紫色的刀网,将沿途疯狂扑向自己准备阻挡他的豺狼人切成碎块。

  兽人祭祀看到自己的得力手下没有让洛斯的脚步有丝毫的减缓,碧绿色的眸子闪着慌乱的神色,疯狂的拍打着背负着自己的高大豺狼人,催促他加快速度逃跑。

  “停下吧,说出是谁帮助你成为兽人祭祀的?说出是谁给你提供人类武器的我可以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洛斯靠近兽人祭祀后用兽语大声说道。

  兽人祭祀对于洛斯竟然会说兽语感到惊讶,眼中碧绿色的光芒一阵狂闪,思考一阵后张口刚准备说话时,大张的嘴巴中却狂喷着夹杂着破碎内脏的鲜血。

  原本背负着他的高大豺狼人在洛斯注意力完全放在兽人祭祀身上的时候,瞬间一肘子轰在兽人祭祀的侧胸上,准备开口的兽人祭祀的整个胸腔炸碎,让他永远没有开口说话的机会。

  反应过来的洛斯顿时大怒,一剑将高大豺狼人甩过来的兽人祭祀劈成两瓣,然后狠狠一踩马镫直冲向高大豺狼人。

  藏拙的高大豺狼人此时的速度竟然比刚刚还要高两成,而且他竟然是越上部落建筑顶部逃跑,洛斯只能弃马独身追击。

  这下高大豺狼人立刻后悔了,因为三阶的洛斯爆发速度竟然比四个蹄子的黄骠马还要快,高大豺狼人仅仅逃了一百多米就被洛斯追上一剑削去了脑袋。

  这样心机深厚、城府极深的家伙必然心智极为坚定,可不是拘役术能够控制的,所以洛斯没有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