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58.调查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斯坦镇月光女神殿的三层小楼上,今天的德斯曼大主教难得的没有祷告,而是静静的站在窗口,看着不远处圣洁、神圣、完美的月光女神像前笼罩着牧师和守护骑士们愈发巨大的光柱外围那幽深的黑暗。

  他就这么静静的站着,看着,仿佛彻底涌入这夜色、这月光之中。

  但是,德斯曼大主教那无风自动的银色长发,以及房间内越来越冰冷的温度却让他身后二十个牧师将头低的更低,甚至连呼吸都不自觉的放轻了许多,生怕惊动前面的男人,引来惊涛怒浪。

  良久,德斯曼大主教平淡的开口问道:“查清这位泰拉斯男爵的身份经历了吗?”声音如同月光一般清冷的毫无温度。

  一个牧师急忙上前背书一般的快速介绍道:“洛斯·泰拉斯,27岁,实力估计是巅峰二阶武者也有可能是三阶,而且还是二阶巅峰德鲁伊。

  父亲欧尼尔·泰拉斯,是上一任斯坦村村长,一阶2级武者,死于十一年前的一场狗头人袭村中。祖父艾伯特·泰拉斯,是第一任斯坦村村长,一阶5级武者,原本是惠灵顿城卫兵队的普通卫兵,被发派出去担任斯坦村村长二十年,死于前往珀柏镇的路上的狼群袭击中。

  泰拉斯家族往上世代都是惠灵顿领波利斯镇的普通农夫,并无特殊之处。

  洛斯·泰拉斯,19岁时在狗头人袭击村庄之后继任斯坦村村长,并于当年重组了民兵队。

  担任村长第二年晋升为武者,同年不仅带领民兵队积极出动清剿兽人、野兽,还招募流民并用前所未有的方法修建了高大坚固的围墙保护了村民的安全,改良了农田获得了丰收改善乐村民的生活。

  第三年规划建设了村落住宅,极大的改善了村民的住宿环境。

  第四年因为斯坦村食物丰富,民兵队实力强大,再加上连续几年提高了魔药甘心草的产量被特意授权的艾力克管事任命为斯坦镇镇长。

  第五年彻底整合了周边三个村落,并且晋升为二阶战士

  ~~~~~

  第八年,也就是今年。斯坦领已经完成了80万亩小麦田、30万亩玉米、15万米土豆的耕种,而且六万多人口都有居所,领地建设速度非常快。目前,洛斯·泰拉斯正亲自带着骑士团与千余士兵与兽人嗜战月余攻击斩杀数万兽人。”

  这一年年、一桩桩大事迹叙述,如果洛斯在场都要忍不住为这名牧师拍手鼓掌,甚至会想办法把他挖过来作为自己的史官。

  仅仅不到五天时间就将泰拉斯家族的根源以及洛斯每年的大事记都清晰的据实的陈述清楚,如果给他更长的时间估计他能将洛斯小时候尿床、调戏小女孩的事情都打探的清清楚楚。

  不过,这已经足够德斯曼大主教判断出好多东西了:“前二十年平平无奇,后十年却如同彗星一般迅速崛起。真是个让人‘着迷’的年轻人啊

  实地男爵,三阶武者,二阶巅峰德鲁伊,骑士团,亩产近千斤的小麦田~~~”每说出一样,德斯曼脸上的笑意就扩大一份,但是他漆黑的眸子却没有一丝笑意而且冷静、冰冷的可怕。

  “农业女神殿最高规格的二阶神殿、赐灵术、覆盖80万亩地的甘露术、二阶牧师随军。难不成这个泰拉斯男爵是农业女神殿的圣子?又或者直接是圣灵?”德斯曼大主教转动着自己食指上镌刻着玄奥花纹的银白色戒指默默地猜测着。

  “大主教?”牧师们纷纷抬起头不可思议的望着德斯曼,其中一个忍不住说道:“洛斯是男的!”

  男的,是了。

  圣洁、尊贵、伟大的农业女神是女性,是绝对不会选择一名男性作为自己的圣子,更不会屈尊降临在一个男性身上成为圣灵。

  德斯曼大主教却被有接话,而是怪异的笑了笑转移了话题:“兽人那边安排的怎么样了?”

  “我们通过辉月药剂催生了一批兽人祭祀,进而取得了牛头人虬芒部落以及狗头人赤牙部落的初步信任。”另一个牧师立刻来到最前面恭恭敬敬的汇报,“不过,要让他们直接攻击斯坦领的堡垒村还需要更多的投入,这些大部落的胃口很大。”

  说完,牧师看了看没有表情的大主教,鼓足勇气说道:“大主教,属下在跟这些兽人接触的时候还发现了一个情况。”

  “说!”德斯曼大主教继续转动着戒指淡淡的说道。

  “是!”牧师顾不得擦额头上的冷汗快速说道:“属下在跟兽人接触的时候发现还有人族势力在和他们接触,而且给他们提供了大量的人类制式武器。”

  “哦!还有人族势力要对付这个小家伙么?”德斯曼大主教停止了转动戒指的动作,饶有兴趣的说道。

  “那,大主教我们要不要跟那伙人类势力联系一下,联合起来!”牧师看到大主教的动作暗自松了一口气,又小心翼翼的建议道。

  “联合?”德斯曼似笑非笑的瞥了那个牧师一眼,眼神瞬间变得冰冷,“伟大的月光女神殿什么时候需要和那些藏头露尾的家伙合作了。滚下去忏悔去!”

  牧师脸色瞬间变得苍白,颤抖着转身离开。

  德斯曼大主教没有再看那个牧师一样,转身继续看着外面的黑暗说道:“安排一下吧,我要去会会这位传奇的男爵大人。毕竟来到人家的底盘不去拜会一声也说不过去。”

  “是!”一个牧师答应一声,快步离去。

  “还有,满足兽人部落的要求,让他们尽快发动一次大规模的反击。我倒要看看这位初出茅庐的男爵大人底牌到底有多深!”

  “是!”另一个牧师应声离去。

  “另外,既然这位男爵大人出招了我们要是不做点什么也不合适。

  这样,安排人在各个村镇的散播兽人大规模入侵,近期就会攻陷村镇的消息。同事密切关注农业女神殿的动作。

  既然要玩,我们就陪他们好好玩玩!”德斯曼大主教平淡的语气听不到任何的起伏,但是一股风雨欲来的压力却让后面的牧师们喘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