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80.法师塔(五)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此时桑克斯魔法师站在法师塔第五层中心脸色惨白,整个人如同水中捞出来的一样,消耗掉近五分之四魔力让他感觉身体被掏空,一阵阵虚弱感不断袭来,桑克斯不得不就地盘坐,然后掏出两块魔石进行冥想修炼恢复魔力。

  坐下后桑克斯心中恶狠狠的痛骂着:“该死的威尔逊爵士邀请我干活之前也不说明法师塔的规格,亏我还念在和你的父亲关系不错的份上要了个友情价,这一次真是亏大了。今后再也别想让我给你做任何一件事了。

  天杀的泰拉斯男爵,你到底是多有钱?就你领地上歪瓜裂枣的三两个魔法师用得着这么好的法师塔吗?你是钱多了烧得慌吗?差点榨干我知道吗?这次真是亏大了、亏大了!”

  一个小时后,桑克斯勉力恢复了二分之一魔力,登上塔楼准备完成最后一道工作彻底完成法师塔的激活。结果当他登上塔楼看到那个直径近一米的通天5型魔能熔炉的时候,脸都白了。

  桑克斯仅仅是三阶3级魔法师,就是他全胜时期要完全启动通天5型魔能熔炉也需要消耗他一半左右的魔力,现在再加上还需要将整座法师塔五层全部连接在一起,还要激活塔楼上的聚灵阵,就算是把他榨干了也完不成啊。

  “天杀的泰拉斯男爵,钱多了接济接济我们不行吗?二阶法师塔用得着通天5型魔能熔炉吗?这不是对资源的浪费吗?还是说你想要我的老命啊?”桑克斯魔法师脸色不停的变换着,心中不停的吐槽着。

  但是没办法啊,吐槽归吐槽,接下了活无论如何也得完成啊。桑克斯站在塔楼上看看巨大的魔能熔炉,再看看脚底下复杂的聚灵阵,再看看法师塔下不远处眼巴巴看着自己的上百号人,只能咬咬牙朝着学徒们说道:“你们也将魔力恢复到最佳状态,一会儿也让你们试试手。”

  “是!”学徒们一听自己能够亲自上手了顿时兴奋起来了,纷纷席地而坐开始恢复起来。

  桑克斯也再次盘坐下来开始恢复,他也需要将魔力恢复到完全状态再一次性完成最后的工作。

  一个小时后,整整消耗了四块魔石桑克斯才恢复了全部魔力。

  “填装魔石。你们几个全力启动魔能熔炉!”桑克斯看着跃跃欲试的学徒们郑重的命令道。

  “是!”一个学徒立刻掏出近百快魔石逐一安放在通天5型魔能熔炉一周呃呃固定凹槽中,然后六个学徒环绕着魔能熔炉,将双掌对准熔炉然后将体内的魔力不断注入魔能熔炉之内。

  魔能熔炉一受到魔力的激发,顿时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开始缓缓节节拔高。

  六个学徒说是学徒但是其中三个有二阶实力、另外三个也有一阶高级的实力。随着六个魔法师不断的注入魔力,通天5型魔能熔炉轰隆隆的快速升高,很快就越过了十五米的塔尖,还在不断的攀升。

  “通天魔能熔炉?”迪达拉看到不断攀升的圆柱更加惊喜了,自觉的向大家介绍:“在法师塔上加装通天魔能熔炉是魔法师工会近百年的研究成果。

  一座法师塔即便是加装最低级的通天魔能熔炉也能增加法师塔一倍以上的聚能效果。而法师塔的聚能效果越高不仅仅各层的魔法阵效果越强,而且法师塔内的魔能越浓郁对魔法师的修炼和研究就越好。

  这座法师塔,领主大人真是费心了!”

  此时塔楼上三个一阶魔法师已经累瘫在地,桑克斯只能亲自上了。三阶魔法师的庞大魔力让通天5型魔能熔炉发出更大的声音,以更快的速度窜了上去,直到升高到一百米才完成停了下来。

  当通天5型魔能熔炉连续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时,桑克斯大喝道:“启动魔能熔炉!”

  “是!”唯一一个还有余力的学徒有气无力的答应了一声,狠狠将熔炉边上的一个按钮下去。

  “嗡嗡嗡”安放好的近百快魔石快速消融,通天5型魔能熔炉不断嗡鸣着一节节通亮起来,像是在蓄能准备喷发什么。

  终于,当熔炉最后一节也亮了起来后,一道五彩的光柱被通天魔能熔炉喷射了出来。五彩光柱刺破天空后竟然爆发出一股异常恐怖的吸力,搅动天空出现了一个硕大的旋涡。

  旋涡出现的瞬间,一直观察着情况的桑克斯对着学徒们喝道:“做好准备接受魔能的灌输洗礼,能得到多少好处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说完,桑克斯迅速在识海中构想好魔法术式,眼睛死死盯着魔能熔炉,里面一股异常浓郁的魔能已经被吸引顺着魔能熔炉灌输而来,就在魔能抵达熔炉底部的一瞬间桑克斯丝毫不差的激发了魔法阵:“聚能阵,启动!”

  脚底下的魔法阵瞬间被激发,然后迅速的吸收转化着魔能,并且将魔能送往法师塔的各处,桑克斯也趁此驱使魔力随着魔能迅速游遍整座法师塔,将法师塔的各个魔法阵完全勾连在一起,最后在第五层最中央形成了一个控制中枢,至此这座二阶顶级法师塔被彻底激活。

  完成控制中枢后,桑克斯魔法师脸色惨白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快速的进入修炼状态,努力的接受、炼化着通天5型魔能熔炉汇聚、灌输来的魔能。

  这是建造法师塔的魔法师的一项隐性福利,在法师塔被激活的那段时间,大量的魔能被汇聚、灌输而来,魔法师可以借此进行修炼和突破,当然这并不会对法师塔造成任何损失。

  法师塔外,众人看着天空中声势浩大的旋涡,看着流光溢彩的法师塔震撼莫名、思绪万千。

  洛斯想的是二阶法师塔就已经有这么大的声势了,那么传说中拥有传送能力的三阶法师塔激活时又该是一番怎样的景象。传送能力啊,瞬息让人移动千万里,真是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和迫不及待啊。

  布鲁想的是二阶法师塔看着就这么强大,那么一定能够快速的创造足够的金币,培养出更多的魔法师来。

  托马斯则想着这一座二阶法师塔能够抵挡得住自己骑士团的冲击吗?迷雾阵、龟灵阵、火鸦阵想想就有点儿头大,不试一试还真不确定。

  迪达拉等魔法师则想的是领主大人耗费这么多金币为自己修建最顶级的二阶法师塔,自己一定要努力给领主大人创造出足够的价值来,不枉领主大人对自己的重视。至于欧力格三人早在迷雾阵出现的时候就悄悄的逃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