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82.凄惨(求月票,求推荐票)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在洛斯他们观看法师塔激活的过程的时候,被现实打击的体无完肤、懊悔不已的欧力格三人再也没有脸面呆下去了,三人悄悄的离开后直奔斯坦镇而去,他们要马上找托勒密可,然后立刻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都怪你,欧力格。要不是你出的馊主意,我们也能在那座顶级的法师塔里面修炼、做研究了。那可是我见过的最高级的法师塔了。”浓妆艳抹的女魔法师一边快步离开一边大声的抱怨着。

  另一个魔法师也跟着大声埋怨着:“就是就是,还说什么领主大人是土包子不知道魔法师的重要性。你看看那座顶级法师塔,我们即便是最辉煌的时刻也没有进入过这种规格的法师塔吧?要不是你……”

  “嘿,当初跟威尔逊商行签协议的时候也没有见你们比我慢的。现在反而开始怪我了?”欧力格脸色阴沉似水的吼道,“那你们现在回去啊?看看迪达拉还接受你们吗?看看你们口中仁慈、慷慨的领主大人还允许你们进入法师塔吗?”

  “欧力格,你说的什么话?要不是你冒然在维斯特镇向托马斯大人动手,甚至歹毒的想杀害托马斯大人,我们怎么可能落到现在这样毫无退路的余地?”女魔法师尖叫着,恶毒的吼道,“我想不明白托马斯大人为什么没有把你这样没有脑子的人当场格杀了?也想不通为什么托马斯大人会把你这样的人从监牢里面放出来?”

  “你…”欧力格看着疯狗一样的女魔法师,气愤的吼道,“奥黛娜你说的是什么屁话?你们不想想当初是谁求着我带上你们的?现在反倒来怪我了。很好,我现在就去找托勒密可总管,马上去惠灵顿城。你们有种就跟着我去!”说完欧力格甩开两人快速的跑向斯坦镇。

  奥黛娜两人对视一眼,又回头看了看流光溢彩的法师塔,只能咬咬牙快步跟上欧力格的脚步,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一个多小时后三人终于气喘吁吁、狼狈不堪的来到斯坦镇、来到威尔逊商行。由于没有马车乘坐,身体羸弱的魔法师靠自己的双脚走十多里路真是要了他们的命。

  “托勒密可总管,我们来报道了,赶快送我们去惠灵顿城吧!”欧力格虽然对托勒密可的变化有点儿惊诧,但也没有管那么多直接拍着桌子喊道。

  此时的托勒密可恨不得将眼前的三个人生吞活剥了,就在一天前他收到了来自威尔逊爵士的斥责信。

  原来威尔逊爵士发现托勒密可竟然选用了最顶级的材料给斯坦领建造法师塔,顿时大发雷霆,直接写信斥责托勒密可。在信中威尔逊爵士将托勒密可骂了个体无完肤,最后更是在信中做出决定:由于托勒密可的个人行为导致商行多支付的十万金币由托勒密可个人来承担。

  也就是说这一次由于眼前的三个家伙搞出的事情,托勒密可需要付出整整五十万金币的代价。

  五十万金币啊,不仅仅掏空了托勒密可家中的所有积蓄,还给自己的儿孙造下了大笔的债务。

  所以,托勒密可恨不得生吞了眼前的三个家伙,但是想到泰拉斯男爵大人的安排又不得不忍住心头的恨意。

  不过托勒密可对这三个家伙肯定不会有什么好态度,直接将一张任务清单拍欧力格的面前说道:“既然来报到了,从今天开始就这里好好工作吧!这是你们这个月的任务清单,好好看看吧!”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奥黛娜一把拉开欧力格尖叫道,“不送我们去惠灵顿城了?当初你可不是这么说的,你怎么能出尔反尔呢?赶紧送我们去惠灵顿城,要不然有你的好看!”

  “我确实说过要送你们去惠灵顿城,但是我也没说是什么时候送你们去啊!”托勒密可脸上带着笑容,眼神中却一片冰寒,“你们还是好好考虑考虑怎么完成任务吧!”

  欧力格看都没看眼前的纸张,一把将其拍在地下大声喝道:“托勒密可,我们尊重你是把你当做威尔逊商行的人来看的,你一个小小的男爵领管事有什么资格决定我们三个尊贵的魔法师的去留?”

  托勒密可的脸色彻底冰冷了下来:“你们是与威尔逊商行签订的契约,按照契约你们就是威尔逊商行的人,商行就有权决定让你们留在哪里、让你们干什么工作。你们也必须老老实实听从安排,明白吗?”

  “嘿~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欧力格满脸嘲讽的笑着,转头看都不看托勒密可一眼:“我们走,我们自己去惠灵顿城找威尔逊爵士大人。到时候有你这个死胖子的好看。”

  托勒密可脸色越来越冷,却没有出言劝阻和警告,只是在欧力格三人踏出店铺门口的瞬间拿出一根手腕粗的鞭子,来到门前大声喝道:“身为威尔逊商行的人,不遵从商行的安排,不服从管事的指挥,该罚!”

  说着不顾三人惊骇的目光、不顾路人诧异的目光,鞭子劈头盖脸向三人抽去。直到托勒密可动手,众人才惊骇的发现这个一直笑眯眯的商行总管竟然拥有着二阶武者的实力。

  欧力格三人仅仅是一阶魔法师,托勒密可又是突然出手根本又没做出任何有效防御手段就被鞭子抽到在地,顿时就被狂风骤雨般的鞭子抽打的皮开肉绽、惨叫连连。

  最近一段时间受尽憋屈的托勒密可对这三个罪魁祸首可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想法,将心中的怒火全部发泄在三人身上,直到将三人抽的发不出声只能在地上抽搐才停下手来。

  收起鞭子托勒密可捡起那张任务单一步步走到欧力格的跟前,一把抓起欧力格的头发对准任务清单喝问道:“魔法师欧力格,这是威尔逊商行斯坦领分行给你下达的六月份的工作任务,你有意见吗?”

  欧力格身体不断抽搐着,口中不断涌着鲜血,从小到大因为魔法师身份的原因,他哪里受过这样的遭遇。此时他感觉自己浑身剧痛、呼吸不畅,以为自己快要死了,死亡的恐惧促使着他紧紧地抓住托勒密可的袍子挣扎着:“救~救~救救我~”

  “啪”托勒密可狠狠一巴掌扇在欧力格的脸上,一字一顿的问道:“我问在你,接不接受任务?”

  欧力格费力的晃了晃脑袋看着托勒密可毫无表情的脸激灵灵打了个寒颤,急忙挣扎说道:“接,接受。我们接受任务~~”

  托勒密可丢下欧力格望向奥黛娜两人:“你们呢?”

  两人也急忙拼命点头:“我们也接任务,我们也接受任务!”

  “很好!”托勒密可将任务清单仍在欧力格的身上,然后站起来将三瓶药剂扔给三人:“这是初级复苏药剂,算在你们三人的账上。另外,这件真丝袍服的钱记在欧力格的账上。”

  三个人捡起药剂急急忙忙的倒进嘴中,不一会儿大口大口的吐出几口瘀血后,就相互搀扶着龇牙咧嘴的站了起来,然后挤在一起查看那张纸上所谓的任务。

  看了一眼后欧力格就惊叫道:“托勒密可总管,这~这要我们每人一个月制作五件一阶魔法物品?这根本不可能完成的啊!我们还要修炼、还要~~”

  “欧力格先生,你对商行的任务安排有意见?”托勒密可笑眯眯的扬了扬鞭子问道。

  “没有没有!”三人齐齐打了一个冷颤,赶忙使劲摇头,然后他们就看到任务书后面的食宿收费标准、逃跑后的恐怖惩罚、还有任务没有完成的处罚等等林林总总总共十多条,感觉眼前拿着鞭子的胖子彻彻底底就是一个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