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86.近卫军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看着周围那些因为发现珍贵矿产而兴奋异常的卫兵们,洛斯脑壳开始疼了。

  怎么办?

  这是一大批价值不可估量的财富,消息一旦透漏出去,到时候来争夺的可就不仅仅是莫度子爵了、洛林王室都有可能被惊动。这些大势力可不会跟你讲这是你的领地、财宝应该属于你,他们能找太多太多合理的“理由”说明这批财宝是属于他们的。

  到时候洛斯最好结局是大贵族们说一句发现财宝有功,随便扔给洛斯一点点东西作为奖励。金丝水榕、精金矿等等就彻底和他、和斯坦领没有任何关系了。

  但是洛斯并不想放弃这一大笔能让自己完全发达起来的财富。这一颗金丝水榕能够让自己在短短几年内赶上那些底蕴累积了数百上千年的男爵家族,快速发展壮大自己的领地。无论是军队实力,还是领地繁荣程度、领民富裕程度都让其它势力不敢小视。

  不过封锁消息是个大问题,常言道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更何况现场还有两个德鲁伊、三十八个卫兵呢。

  斯坦领这两年发展的太快了,为了快速的发展建设领地,需要大量的人口,所以基本上只要是个踏实肯干的人洛斯都是一股脑儿的全收,军队系统也是只要稍微筛选核实一下就直接收人了,哪管是不是别的贵族、势力特意安插进来情报人员。

  所以斯坦领现在可谓是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

  而且卫兵们训练的时间太短了,为领地效力的时间也太短,所以他们的忠诚度根本无存谈起。斯坦领有太多人把加入军队当做一份能赚钱生存的职业,毕竟在军队就能系统的学习到武者修炼的方法,还能获得一笔不菲的酬劳。

  所以在场的除了自己、洛基、艾力艾斯两兄弟,德鲁伊霍恩也勉强算一个,其它人完全不具备可信性。等斯坦领的精金、金丝水榕木出售后,如果某些别有用心人探查过来,只要花费一点点金币,这些卫兵立刻就能把自己买的干干净净。

  但是要说把这些人全部杀光,只有死人才不会泄密,洛斯还真下不了这个狠心。毕竟这些人只是跟着自己执行任务正巧碰到了这么大的秘密,是无辜的。

  想来想去洛斯觉得既要保全这些人的性命又要守住金丝水榕和精金矿的秘密只有奴役术一个办法了,于是他喊道:“所有人都过来!”

  等所有人都站到自己的面前,洛斯神色郑重的说道:“相信大家都看到眼前的这巨大到无可估量的财富了。金丝水榕树、精金矿脉每一样都足够买下好几个斯坦领了。

  实话告诉你们,这么巨大的财富以斯坦领现在的实力根本保不住,但是我又想独自吞下这笔财富,你们应该怎么办呢?”

  听到洛斯的话,再看着洛斯眼中的决然和坚定,德鲁伊霍恩激灵灵打了个冷颤,再看看一脸茫然的卫兵们只好硬着头皮大声喊道:“誓死保护斯坦领,誓死保守秘密!”

  一有人引导,卫兵们立刻跟着大吼:“誓死保护斯坦领,誓死保守秘密!”

  “誓死保护斯坦领,誓死保守秘密!”

  “誓死保护斯坦领,誓死保守秘密!”

  “不够!”洛斯摇了摇头认真的说道,“这还远远不够。面对这么巨大的财富没有人不眼红,没有人不想独吞,一旦有一丝一毫的消息泄露出去,斯坦领将面临灭顶之灾,我也会面临不可预测的命运。所以,我不得不做好万全的保密措施。

  看到这样的秘密可以说是你们最大的幸运,也可以说是你们最大的不幸。我需要你们的忠诚,绝对的忠诚来替我保守秘密。”

  霍恩听着洛斯的话彻底恐慌了,急忙单膝跪地大声吼道:“领主大人,我发誓我将终生效忠您,用我的生命守护这个秘密。”

  卫兵们也渐渐意识到情况的不对了,急忙跟着跪下来大吼着:“领主大人,我发誓我将终生效忠您,终生保守这个秘密。”

  “不够,还远远不够!”洛斯又摇了摇头,左手浮现一道金色的小印,“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为了斯坦领我只能这么做。现在你们有一个选择:接受我的奴役,我将以你们为基础组建一支近卫军,用最好的资源培养你们,护卫我的安全,保守我的秘密。”

  洛斯话刚刚说完,艾力艾斯两个憨兄弟齐齐上前跪倒在洛斯面前吼道:“领主大人我们愿意接受您的奴役,加入近卫军。”原来两个小家伙听到领主大人竟然要组建近卫军,还以为不想要他们两个护卫了呢,就这么急吼吼的冲上来了。

  洛斯苦笑不得的看着两个一脸委屈、倔强的小家伙,原本他就没有打算奴役这俩小子,结果他们自己冲上来了。下面那么多人还看着呢,这种情况也只能继续了:“脑海中不要抵抗!”

  “是!”两兄弟对视一眼傻笑着低下头。

  “是否收服人类武者艾力、艾斯为战奴?”

  “是!”

  金色小印瞬间先后没入两兄弟的额头,一种威严、无从抗拒的感觉出现在两兄弟的识海,让两人生不出一点儿反叛、抵抗之心。

  看到这一幕,霍恩叹了一口气缓缓上前跪倒在地:“领主大人,请接收我的忠诚!”

  “霍恩先生,请见谅,我会补偿你的!”洛斯歉意一笑,将金色小印靠近德鲁伊霍恩。

  “是否收服人类德鲁伊霍恩·威廉为战奴?”

  “是!”

  奴役完德鲁伊霍恩,洛基快速的跪倒在洛斯跟前:“领主大人,还有我。”

  洛斯无奈的摇了摇头,一把将洛基拉起来顺手揉了揉肉他的脑袋说道:“你就不用了,哥哥相信你。你会为哥哥保守秘密的,对吗?”

  洛基使劲点着头认真的说道:“嗯嗯!我死都不会把哥哥的秘密告诉别人的!”

  接下来一切变得非常顺利,领主大人连从小带在身边的护卫,还有二阶德鲁伊都奴役了更何况其它人呢,三队卫兵全部接受奴役成为洛斯的近卫军。

  “既然你们都献出了你们的忠诚,成为我的近卫军,我,洛斯·泰拉斯也不会对自己人小气!”洛斯看着眼前有点儿亲切的三十多人大声说道:“从今天起你们将拥有斯坦领最好的修炼功法、最多的修炼资源,配备最好的武器铠甲。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我身边最强大的一支军队,随我斩荆披棘、征伐天下!”

  “誓死保护领主大人!”

  “誓死保护领主大人!”

  “誓死保护领主大人!”

  近卫军挥舞着武器喊出了他们一生的誓言!